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跟著月亮走 結果共36筆

  • 韓國瑜訪美過中秋 秀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周六登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受邀赴美國芝加哥會面僑胞,被解讀為無意為黨內選舉表態,韓國瑜今(21)日也在中秋節這天於臉書上貼文祝賀,當此明月時,千里共嬋娟,唯願海內外大家一切平安,中秋快樂,文末還標注了韓式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2021/09/21 18:23
  • 跟著月亮走!何庭歡曬與韓國瑜賞月照 網喊話:嚨無離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競辦發言人、前主播何庭歡8月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涯,恰逢中秋佳節,和應邀赴美演講的韓國瑜在芝加哥碰面,讓她不禁想到當年那句「跟著月亮走」,也感謝韓國瑜給她機會,兩人能夠一起工作。
    2021/09/21 07:58
  • 黃光芹批韓:伴君如伴虎 親信黃文財駁斥

    媒體人黃光芹每天一po文爆料韓國瑜,第三篇文章批評韓國瑜疑心病狂,在「跟著月亮走」撰稿期間,黃光芹打給韓國瑜親信黃文財詢問一些資料,韓國瑜因此動怒,咆哮半小時,黃光芹評論跟在韓國瑜身邊伴君如伴虎,對此,黃文財反駁胡說八道,他根本沒有被罵,只單純主動向韓市長報告五到十分鐘而言。
    2019/06/17 15:59
  • 黃光芹再爆韓「疑心病狂」 臭罵親信黃文財半小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決裂後,近日預告將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黃光芹今(17日)連三爆,表示2018年底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期間,韓的親信黃文財曾因接受黃光芹的訪問,而被韓國瑜叫去臭罵一頓,甚至提到韓國瑜無法跟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
    2019/06/17 11:38
  • 韓國瑜新書版稅爭議不斷 出版社突公告將中止合約

    韓國瑜《跟著月亮走》一書版稅爭議,時報出版(15日)傍晚發出公告,表示應作者要求,將從六月1日起中止合約,所有庫存銷售完畢將不再印行。時報出版表示,這本書創下該公司最快編印記錄,也創下時報出版44年來出版最短壽命記錄。
    2019/05/15 23:33
  • 快訊/韓傳記「跟著月亮走」 時報:6/1起中止合約

    韓國瑜「跟著月亮走」一書版稅爭議,時報出版(15日)傍晚發出公告,表示應作者要求,將從六月1日起中止合約,所有庫存銷售完畢將不再印行。時報出版表示,這本書創下該公司最快編印記錄,也創下時報出版44年來出版最短壽命記錄。
    2019/05/15 19:33
  • 賣完就不印了!韓國瑜傳記 這原因讓出版社終止合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選前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這本書,雙方事後因版稅問題產生糾紛,如今卻傳出,出版社時報出版表示庫存銷售完畢後,將不再印行!
    2019/05/15 18:56
  • 李佳芬閨密喬版稅?她曝「想比照李敖」 被打槍喊這句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月爆料,《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被韓妻李佳芬領走,並指控韓家獅子大開口要求21%版稅;替韓國瑜夫妻和出版社洽談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8日)強調,絕對沒要求21%版稅,版權也是黃自願放棄。對此,黃光芹再度發文回嗆,指高當初想比照李敖拿21%版稅,被拒絕後竟驚呼「他是韓國瑜耶!」
    2019/05/08 18:36
  • 韓國瑜版稅風波 李佳芬捐30萬做公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幫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版《跟著月亮走》,雙方因為版稅風波,鬧得不愉快,李佳芬出面說過,實際領到70多萬元,這筆錢都沒有動到,未來會拿出來作公益,照顧弱勢,而就在4日下午,她參加公益團體活動,捐出一張30萬支票,資助早療孩子服務經費,而捐款名義是李佳芬跟韓國瑜。
    2019/05/05 12:58
  • 與李佳芬互嗆完…黃光芹陷低潮:「他們」要致我於死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替韓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卻遭韓粉圍剿,對此,黃光芹也爆出150萬版稅全遭韓妻李佳芬拿走,而李佳芬則喊冤表示只領到70萬,2人頻頻隔空互嗆。據了解,黃光芹今(29)日在臉書心寒發文,感嘆「就把我埋了吧!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致我於死的方法。」
    2019/04/29 15:48
  • 黃光芹控妻強索21%版稅 韓國瑜辯:要拿來做公益

    媒體人黃光芹今天臉書貼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委人原本要21%版稅,後來出版社只能給16%。韓國瑜今天(27日)受訪表示,希望多給一點,因為包括金門酒廠給的收入都要拿來做公益。
    2019/04/27 22:35
  • 黃光芹再嗆李佳芬 韓國瑜版稅做公益

    針對跟著月亮走的版稅爭議,媒體人黃光芹再摃市長夫人李佳芬,要李佳芬不要再我執,要捐就趕快捐,如要繼續開戰,絕對奉陪到底,對此,韓國瑜以不論版稅多少,全數做公益回應。他說,朋友警告他,黑韓大軍下一步的抹黑對象是女兒韓冰,因此,韓國瑜一天之內兩度喊話,強調只要對女兒下手,一定提出告訴。
    2019/04/27 19:17
  • 再嗆李佳芬!黃光芹公布對話 曝「開口就要21%版稅」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7日)再度發文,勸李佳芬不要「我執」,並公布和出版社的對話還原金流,強調自己是出版社三託四請請出的作者,「絕非泛泛之輩」,若要開戰絕對奉陪。
    2019/04/27 19:01
  • 夫妻狂被抹黑!韓國瑜曝下個目標是她 怒嗆「一定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妻子李佳芬遭疑干預市府人事,又被控領走《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而他本人也被爆料在去年選舉期間,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元募款。對此,韓國瑜今(27日)表示「抹黑韓國瑜坐火車都坐不完」,傳聞韓冰恐成下個攻擊對象,只要做不實指控,他一定提告。
    2019/04/27 18:05
  • 再槓李佳芬!黃光芹還原150萬由來 爆「她曾催結算」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5日)晚間再發文,指該書已賣出3萬本,韓夫妻可拿150萬,雖然李佳芬僅先拿90多萬,但曾催促後續結算,強調自己禁得起考驗,希望對方公布簡訊。
    2019/04/25 22:53
  • 為版權!黃光芹槓上李佳芬 律師提「這5點」突破盲點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替韓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卻遭到韓粉圍剿、砲轟靠韓「騙錢」,對此,黃光芹也憤怒發文爆料,指控150萬版稅及海外版權,全都被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拿走,而李佳芬也發聲明喊冤,表示只拿70多萬元,2人不斷隔空互嗆,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律師林智群也分析此事件,並曝光5個法律現象。
    2019/04/25 21:46
  • 快訊/黃光芹再爆:書賣3萬本 版稅推估150萬

    最新消息,跟著月亮走版稅爭議,李佳芬今天表示扣稅後實拿97萬元,黃光芹晚間回應,她所說150萬元,是以賣出3萬本估算的,李佳芬也曾催促後續結算,黃光芹強調,希望李佳芬公佈雙方所有簡訊,並表示自己禁得起考驗。
    2019/04/25 20:50
  • 黃光芹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再喊冤「只拿70萬」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後來雙方因一場專訪鬧翻,黃隨即遭韓粉圍剿,甚至挨批出書是「騙錢」,她為此大為光火,日前PO文怒控韓妻李佳芬擅自領走150萬元版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李佳芬今(25日)喊冤,他們只拿70多萬元版權費,且未來會用做公益用途。
    2019/04/25 17:42
  • 連4度槓李佳芬! 黃光芹:建議版稅捐公益

    韓國瑜口述出版的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版稅問題槓上李佳芬,李佳芬事後以三點聲明回應,但黃光芹似乎不能接受,一連四度發文,甚至再PO文,建議李佳芬把版稅捐作公益,甚至希望她聲明多加一點,澄清她沒有出書騙錢,不讓韓粉詆毀她的人格。
    2019/04/25 11:54
  • 「跟著月亮走」版稅 黃光芹、李佳芬隔空交火

    媒體人黃光芹今天(24日)爆料,「跟著月亮走」這本書的150萬版稅,已經被李佳芬領走,連海外版權也被剝奪,黃光芹表示被韓粉詆毀,說她出書是騙錢、蹭飯、沾光,才會反擊,對版權也要採取法律行動,李佳芬今晚發聲明回應,強調當初是黃光芹自己要放棄版權,她也給了黃光芹20萬稿費,相關法律問題會委請律師研究。
    2019/04/24 23:56
  • 被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喊冤:黃光芹主動放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之前應邀為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不過後來雙方因為專訪時,問及韓4年市長任期是否做滿,被「韓粉」圍剿,甚至還說她出書是「騙錢、蹭飯、沾光」。這黃光芹今(24日)在臉書爆氣表示,「是該將真相揭露的時候了」指控書出版後,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向出版社領走150萬元版稅,並且將她的原創電子檔取走,同時強調「我已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韓國瑜。」對此,李佳芬也於晚間做出回應了!
    2019/04/24 20:43
  • 黃光芹揭出書真相!控李佳芬百萬版稅全拿走、搶海外版權

    過去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為其著《跟著月亮走》一書,不過她後來為了韓國瑜「選不選總統」一事,意外引發風波,遭到韓粉圍剿。甚至說她幫韓國瑜出書,是為了沾光跟賺錢等語,這些話讓黃光芹怒了,除了揭露出書的真相,更表示「已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韓國瑜」。
    2019/04/24 17:30
  • 黃光芹報案 韓支持「過陣子致電慰問」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韓國瑜遭韓粉網路圍剿恐嚇,因此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持續調查中,而今天韓國瑜再次隔空向黃光芹喊話,肯定黃光芹報案的舉動,過段時間等她情緒平覆會電話聯繫,李佳芬也出面緩頰,說黃光芹是女中豪傑,站在同樣的媽媽的立場,絕對保護孩子為優先,而事件愈演愈烈就連曾經出書「跟著月亮走」由黃光芹撰稿文章,也被網友質疑賺錢沾光,對此黃光芹在臉書澄清,只有拿基本稿費而已。
    2019/03/14 14:10
  • 【觀點】柯P沒說出口 4年還債530億的秘密

    「阿北回來了!」柯文哲在台北市長大選之夜,以這句話向所有支持者宣告成功連任!歷經國民黨丁守中提「當選無效」、重新驗票,柯文哲仍以3567票險勝!喜不自勝的柯P提醒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高興,因為接了一個大爛攤」,他同時在臉書上分享不到4年,卻能讓台北市還債530億的秘訣:「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
    2019/03/06 00:28
  • 李佳芬:真正傷害韓國瑜的人 是國民黨的同志

    日本戰國末期武將真田幸繁,在大阪「冬之陣」戰役中,以三千殘兵與三萬敵軍激戰。他率部眾殺進殺出,斬敵軍將領片倉重長於馬下,令敵軍望之卻步。信繁譏諷敵軍:「百萬關東軍,無一男兒身!」之後,悠然自得地回到大阪。真田幸繁有「日本趙子龍」之稱,韓國瑜最欣賞在《三國演義》中,長坂坡前救阿斗的趙子龍─勇猛、忠誠,寧願戰死沙場,也不向敵人投降。
    2019/03/05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