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跟不上 結果共357筆

  • 「把歹命倒掉」 柯文哲練舞台劇「眼鏡險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要與藝人賴佩霞,合作出演舞台劇,這次跳舞唱歌演戲融合再一起,就怕柯文哲跟不上,今天劇團也先幫他特訓。
    2024/04/20 19:13
  • 全球電子廢棄物「可繞赤道一圈」 聯合國示警回收率低

    電子產品越來越多,當換新產品時,舊的被丟棄後,就變成電子廢棄物,有時包含銅.鐵.鋁等金屬,或者其他化學物質,如果沒有進到回收系統,長期就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全球電子廢棄物總量,多達6200萬公噸,只有22%有妥善回收,回收量已經跟不上電子廢棄物產生的速度,
    2024/04/18 22:47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領低薪照樣狂打卡!他揭台人「1怪習慣」 全場秒懂:面子重要

    台灣近年許多上班族頻頻抱怨,薪水調漲的速度跟不上通貨膨脹。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是個物價、房價昂貴且眾人薪水不高的國家,甚至還有非常凌亂的交通,但還是有很多人頻繁打卡發美照,「假裝生活過很好」,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4/03/20 14:01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朱軒洋不忍了!合照無預警「偷親男星」 崩潰一幕冒出髒話

    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八大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最新一集中將迎接第二個任務,前往花蓮擔任山林協作員。朱軒洋上山時體力不堪負荷,笑虧自己做了蠢決定,讓他非常懊悔,「原本想說上山要去沖咖啡,後來我想怎麼帶那咖啡?我還把那2大袋咖啡豆背在裡面!」也因此他一度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當下心情很有壓力,曾敬驊說朱軒洋當下就像有防護罩,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2024/01/27 19:09
  • 不想再被安卓笑?蘋果傳將為iPhone 16升級記憶體

    蘋果向來不會把RAM記憶體的容量當作iPhone新機賣點,這方面與安卓手機的作法有很大不同,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仍維持6GB記憶體,遭到部分安卓用戶取笑「跟不上時代」,不過近期傳出蘋果將針對iPhone 16、iPhone 16 Plus的記憶體進行升級。
    2024/01/18 09:34
  • 韓興起「乞丐群聊」!薪資跟不上物價 東北亞Z世代都有感

    不只台灣感受通膨壓力,鄰近日、韓、中國也同樣如此,市場消費趨勢公司調查,「性價比消費」和「小氣理財」逐漸成為韓國主流消費模式,甚至出現「乞丐群聊」現象,也就是年輕族群自嘲,分享消費習慣,討論如何精打細算,顯示在開銷上強烈控管規劃,對於經濟環境不樂觀。
    2024/01/15 23:03
  • 薪水跟不上通膨!實質總薪資竟減0.97% 近七年首度負成長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今(11日)公布的2023年1至11月薪資統計結果,經常性薪資與總薪資均現增長,但風景不再,此增幅為近7年最低。經常性薪資平均約為45,457元,年增2.45%;總薪資平均約為58,598元,年增1.47%。
    2024/01/11 17:47
  • 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時,曾打出「這4年你過得好嗎?」的口號,批評台灣萬物皆漲的情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回顧過去8年,台灣的物價依然持續飆漲,許多人更因此感覺薪水不夠用。對此,該網友也特別詢問眾人「最有感的漲價是什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4 19:05
  • 月薪僅2千多!鐵飯碗阿公嘆「以前錢很少」 50年前薪水袋曝光

    近年來物價、房價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頻頻哀嚎,即便每日忙碌於工作,薪水仍跟不上物價,怎麼賺都還是不夠用。對此,一名網友表示,阿公50年前的薪水也很少,只有2千多元,薪水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9 15:41
  • 戰鬥機甲、隱形斗篷上戰場!烏研發700項新武器

    烏克蘭反攻陷入膠著,西方援助的武器,遠遠跟不上消耗速度。烏軍開始自主研發武器,新研發的裝備就超過700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將自動機槍塔,放上四輪機器人,變成移動式機槍塔,有點類似科幻電影中的「戰鬥機甲」。
    2023/11/28 22:30
  • 又發減稅百億紅包 會計師:小資族窮到免繳

    行政院又發百億減稅紅包,其中基本生活費從19.6萬元,調升到20.2萬元、伙食費免稅金額每月2400元,提高到3000元,但專家認為,薪水調升跟不上物價漲幅,小資族根本是窮到不用繳稅。
    2023/11/25 13:04
  • 法軍派萬人助奧運維安 市長坦承交通跟不上腳步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法國軍方表示將派遣上萬士兵,協助相關安全工作。但巴黎市長卻表示,相關交通運輸系統,可能趕不上奧運舉辦。
    2023/11/24 15:33
  • 月薪突破55K只能當業務?餐飲男想轉行嘆「很迷茫」 網勸要三思

    薪水趕不上物價!近日,一名從事餐飲業4年的男子發文說,目前28歲,月領55K的薪水,認為薪水的幅度跟不上物價成長,因此想要轉換跑道,好奇詢問「是不是只剩下業務才能賺大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討論,就有網友認為原PO薪水已經很不錯了,業務要前25%才有5、6萬,實際上可能更難。
    2023/11/23 11:37
  • 陳意涵自爆育兒焦慮 家長群組狂響「擔心小孩功課跟不上」

    由陳意涵、林品彤、劉俊謙合演的電影《小曉》,今(1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靳家驊與監製葉如芬,帶著演員群一同出席活動。陳意涵在片中飾演小孩患有過動症的母親,目前有一對2歲、4歲兒女的陳意涵透露,目前加入了許多媽媽群組,讓她參與了一兩次就會充滿焦慮,「會覺得我是不是要幫小朋友加強功課,但其實小孩沒錯,都是家長分享的那種教育方式造成的」。
    2023/11/12 18:53
  • 淨水廠竟蓋在「洪災區」 日本急令:全面升級

    近年來,因極端氣候影響,破紀錄大雨變得頻繁,但是防災意識與對策卻跟不上氣候變遷。日本政府調查,全國有17%的淨水廠位處洪災警戒區,風災、雨災時,恐怕機能癱瘓。官方下令警戒區內水廠需完善防災措施,但是升級設備需龐大預算,部份地方政府因經費不足難以配合,成為天災時民生用水一大隱憂。
    2023/10/12 19:59
  • 想躺平? 可支配所得追不上房價「這縣市」差最多

    政府祭出一系列打房措施,儘管市場的確有比較冷的趨勢,但是房價仍在持續走高,更難過的是,房價成長的速度,薪水遠遠跟不上,根據統計,近5年七都房價漲幅,與家庭可支配所得漲幅後發現,全台近5年房價漲幅約40%,跟每戶所得漲幅,相差6.7倍。
    2023/10/04 22:44
  • 兼顧環保與便利性!充電道路成電動車新推力

    電動車銷售不斷攀升,但充電裝置卻可能跟不上腳步,業者因此研發出充電道路,行駛過程就能一邊充電,目前全世界第一條永久性的充電道路即將完工,未來有望將高速道路連結綠能網路,同時解決能源以及環保上的困境。
    2023/10/04 14:52
  • 準備捕捉男神!玉澤演下週來台還要跑 無懼粉絲包圍「你們追不上」

    2PM成員玉澤演9月16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今(2023)年第二度訪台,前次最造成話題的就是玉澤演不顧明星身分,竟大剌剌現身信義區跑步,許多民眾直擊「野獸男神」都超驚訝!這次玉澤演就先放話還會在台北街頭跑步,更直言:「我跑很快!大家跟不上的!」完全沒在怕被認出來。
    2023/09/08 19:16
  • 逾六成美國民眾薪水全要繳帳單 衝擊經濟活動

    物價房價齊漲,但薪水還是跟不上腳步,就算就業率數字亮眼,美國民眾還是口袋空空。六成以上的美國民眾,薪水一進帳就要拿去付帳單,幾乎沒有多餘的存款或是投資,不但造成民眾對財務感到焦慮,也衝擊到美國經濟。
    2023/09/07 15:05
  • 台灣跟不上?日本男籃打進巴黎奧運 名教練點關鍵原因

    日本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表現出色,拿到3場勝利順利取得明年巴黎奧運的門票,但是明明台灣過去和日本的實力差不多,如今也有球迷討論為何日本可以,台灣不能?知名球評「體育大叔」就在臉書分享和在2013年帶領中華隊擊敗中國的教練許晉哲聊聊的內容,指出日本和中華隊大約有30分的差距,主要是日本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體系,另外日本採用長期培訓、試合制,以及球員有為國家拼命的榮譽心,甚至是球迷對於球員表現的態度,都是日本籃球強大的原因。
    2023/09/06 10:25
  • 法媒狠批 BLACKPINK巴黎場「最差演出」

    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去年10月展開世界巡演,期間不時會傳出跟不上舞步而遭到外界批評,如今有法國的媒體報導,指出她們的演出很糟糕,引發粉絲不滿要求道歉。
    2023/09/05 13:10
  • 每到月底總吃土?5生活習慣超破財 「複利效應」恐越活越窮

    常聽人抱怨「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雖然有時候收入確實跟不上飛漲的物價,但再既有的條件之下,與其抱怨入不敷出,不如反向思考如何「有效省錢」或是「合理運用金錢」;就如同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一般,任何看似微不足道的習慣,長期下來仍會在無形之中掏空財庫,待真正發現之時只剩滿滿的悔不當初,所謂「複利效應」造成的負面後過確實不可輕忽。
    2023/07/30 21:43
  • 充電漲87% 陸車主:當初鼓勵買現成待宰羔羊

    在政府政策鼓勵下,大陸新能源車不斷增加,但是充電樁的數量卻跟不上,導致部分地區的充電價格大漲50%到87%,氣得大陸新能源車車主大罵,當初拚命鼓勵大家買,現在開新能源車的人,反倒成了電價「待宰羔羊」。
    2023/07/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