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趴睡 結果共197筆

  • 出生49天雙胞胎女嬰趴睡「陳屍摩鐵」 韓生母:她們一直哭

    南韓仁川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死亡悲劇事件,一對出生僅49天的雙胞胎小姊妹陳屍在房間內,20多歲的年輕父母落網後表示,因為孩子們一直哭,就讓她們趴著睡覺,臉朝下睡在床墊上,法醫在對雙胞胎姊妹的遺體進行屍檢後目前提出初步意見稱:「不排除窒息的可能性」,目前雙胞胎的母親已經被依虐童致死罪嫌逮捕。
    2024/02/09 16:06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避免寶寶窒息悲劇!國健署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1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多次呼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不趴睡、不用枕、不鬆軟、不悶熱、不同床,把關寶寶睡眠安全。
    2024/01/24 21:40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失眠、睡不好超痛苦?趴睡易做惡夢、春夢 3招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你睡著後是一直翻來覆去,還是都不動?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每晚睡覺時,大約會翻身20次左右,不過也因人而異。睡眠狀態中,一般都是無意識的翻身,但是若過度翻身,就可能是睡眠障礙的現象。
    2024/01/23 10:10
  • 花蓮男酒駕醉倒趴睡在方向盤 被巡邏警叫醒後又發現持毒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因不勝酒力,不管車輛停在斑馬線,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而當時排檔桿仍在前進檔,吳男的腳則踩著刹車。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叫醒吳男,沒想到吳男不僅酒駕,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2 18:15
  • 冬天是高發期!5情況易誘發「嬰兒猝死症」 仰睡最安全

    家有嬰兒要注意!兒科醫師提醒,冬天是嬰兒猝死症高發期,不只趴睡很危險,家長也要留意睡眠環境的安全與溫度,才能降低猝死意外發生。如何有效預防嬰兒猝死症?
    2023/12/09 15:17
  • 新手爸媽必看!照護寶寶6大QA 「睡覺姿勢」藏窒息風險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寶寶照護」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寶寶照護QA。
    2023/12/03 14:30
  • 心情差找朋友喝酒解悶!北市女趴睡猝死 家屬質疑遭餵藥

    台北市1名26歲黃姓女子,日前因心情不好,與朋友相約喝酒解悶,不料,酒過三巡後黃女因不勝酒力醉倒,直到一行人準備散場返家時,卻驚見黃女已無呼吸心跳,雖然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檢警初步調查,黃女疑似飲酒過量猝死,親友也質疑女兒當晚是否遭人灌酒、餵藥,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0/28 11:38
  • 女星新婚5天曬「躺病床照」老公怕爆! 麻醉退了目睹一幕傻眼

    李妍憬(李妍瑾)與圈外男友「小人物」於今年9月28日登記結婚,婚後趕進度拚生子,將進行人工受孕,她今(3)日發文分享2張到診所取卵的照片,一張是她躺在病床上休息,另一張照則是她披著毛巾坐在沙發一臉無奈、老公則在旁趴睡,笑說:「我老公昨天很緊張,比較晚睡,結果我出來看到他睡得比我還舒服,我一度懷疑是我老公取卵。」
    2023/10/03 16:49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仰睡難入眠!醫示警2部位出狀況 「睡眠呼吸中止症者」應避免 

    每個人習慣的睡覺姿勢都不同,其中包括仰睡、側睡、趴睡等方式,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好入眠的姿勢就會成為習慣。有網友在PTT上以「仰睡無法入睡」為題,表示自己無法仰睡入眠,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體有狀況。醫師解釋仰睡其實是最佳選擇,不過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民眾就不建議。而無法仰睡入眠的民眾,很可能是背部肌肉發炎;若民眾平躺時感覺腰懸空,也可能是因「肌肉緊繃過度」。  
    2023/08/21 20:20
  • 新北餵藥案是烏龍?薛瑞元:下斷論還太早

    新北餵藥案檢驗結果出爐,36名學童都未檢出,被質疑可能是烏龍一場,只是衛福部長薛瑞元說,現在下斷論都還太早,引發新北市府抨擊帶風向!但薛瑞元被問到新生兒死亡率高,提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家長顧頭型趴睡導致猝死,也引發討論。
    2023/07/02 18:28
  • 午休「趴睡」超痛苦!手麻腳麻胃脹氣 過來人秒淚:陋習

    每個人在國中小、高中的求學階段,都會經歷到中午的睡覺時間,不過教室空間小,只能擠在自己的座位上趴睡,不見得能讓學生真的休息到。近日有網友抱怨,為何午睡一定要規定趴睡?不僅胃超級不舒服,也容易駝背姿勢不良,掀起一波過來人回憶,除了容易脹氣外,還會很想吐,加上夏天教室熱,根本是地獄。
    2023/05/14 08:51
  • 保全上班4天睡4天!他怒討「財報」 眾反傻眼:無聊

    某些社區、大樓保全,上班時會滑手機看影片,有的甚至會小睡一下,引起不少住戶不滿。近日有民眾將自家社區的女保全趴睡畫面錄下,質疑才來4天就睡了4天,他向對方討要「財務報表」,不過保全以「不能隨便看」回應。畫面曝光後,也掀起正反面討論。
    2023/05/07 05:20
  • 馬尾小姐姐深夜趴睡超商 一查竟曾「家暴前夫」遭通緝

    日前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意外逮捕通緝犯的案件,42歲的孫姓女子、將長髮紮起馬尾,趴睡在一處超商前,警方剛好夜間巡邏時,擔心她隻身一人,怕她身體不舒服,或是會不會遭遇危險,沒想到上前關心後,發現她竟然是「通緝犯」,而女子也心知肚明,因此配合警方回派出所受理。
    2023/05/04 10:24
  • 太累?公車駕駛等紅燈趴睡 乘客叫才驚醒

    有民眾搭公車目擊,大白天公車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直接趴在方向盤上,直到被叫醒才繼續行駛,這輛公車路線,從新北市新店開到台北車站,不過客運業者澄清,沒有過勞情況,這名駕駛因為工作經常晚到及打瞌睡,去年已經離職。
    2023/04/21 13:40
  • 中年男美食街趴睡 清潔工一看嚇報警⋯路人驚「伴屍用餐」

    新加坡最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中年男子到美食街用餐時,不明原因趴在餐桌上休息,且一趴就是一整天,期間許多路人經過他都沒發現異常,直到晚間清潔工準備整理時,才驚覺不對勁,立刻打電話報案,當急救人員抵達現場時,確認男子已沒了呼吸心跳。
    2023/03/20 19:58
  • 抱寶寶累到睡著!新手媽一睜眼「孩沒呼吸…」崩潰 成冰冷屍體

    一名新手媽媽懷胎10個月生下寶寶,因一秒都捨不得分開,就一整晚抱著孩子不放手,怎料自己累到睡著,隔天起床寶寶已無呼吸心跳......。
    2023/02/22 08:04
  • 初三「睏甲飽」!寒流襲避免和寶寶同床 5行為恐釀意外

    春節期間大家都會帶著寶寶回阿公、阿嬤家團圓,古諺云「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不過國健署提醒,大年初三除了「睏甲飽」外,寒流來襲,寶寶的睡眠安全一定要格外小心。常見錯誤及致命風險有嬰兒趴睡、側臥睡、與家人同床、被棉被覆蓋、翻落後臉部朝下或接觸到軟質布偶等情形。
    2023/01/24 14:16
  • 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一名剛新到職才1個半月的女網友抱怨,公司不但整天用監視器觀察員工上班時間的一舉一動外,最近還被經理叫去約談,理由竟是超過午休時間還趴在桌上,甚至還當面警告上班時間不得滑手機、午休不能睡太久等,她認為自己好像變成犯人一樣。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反而一面倒地開酸女網友,「偷懶被抓還理直氣壯」。
    2022/12/23 05:50
  • 午睡別睡太久!研究認證「半小時就夠」 趴睡切記2重點

    根據美國研究發現,只要增加半小時的午睡時間,對體力和腦力就有幫助!但醫師提醒,趴在桌上睡對身體有危害,會增加腹壓、導致胃食道逆流、壓迫頸椎等問題。如果真的只能趴睡,怎麼趴比較好?
    2022/10/06 15:32
  • 排雲山莊驚傳狼出沒!半夜鄰床山友摸胸 女嚇壞趴睡整夜

    「玉山主峰線」是國內最熱門的登山路線!每年吸引近50萬人次提出入園申請,需透過電腦抽籤,只有十分之一的人可以核准登玉山,通常山友都會留宿排雲山莊一晚,隔日再下山,日前有一位女山友在登山知名社群上表示,半夜遭到鄰床男山友襲胸,隔日這名男子竟稱「半夜找東西,不小心摸到」,女山友覺得離譜,特地發文提醒女性山友要多注意。
    2022/09/09 13:18
  • 你是哪一種?5大睡姿洩漏秘密 「這姿勢」最不自律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睡眠姿勢,例如側睡、趴睡又或者仰躺,也可能會根據不同的情緒、壓力而有所轉換。睡姿事實上對於我們的睡眠品質來說相當重要,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能讓我們一夜好眠,若是沒有則會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隔天起床甚至還可能造成腰酸背痛,然而除了上述的身理反應以外,睡姿其實也是門很大的學問,從觀察睡眠姿勢還可以分析出自己身上究竟缺乏了哪些東西,以下整理出了五大常見的睡姿,快來看看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呢?
    2022/08/3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