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足聯 結果共54筆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說話不露牙齒、畫質低 陸球迷怒質疑梅西道歉影片「AI換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時,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但過兩天至日本比賽時卻出賽,挨批「親日辱華」,在中國形象跌落谷底。雖然他特別發布道歉聲明,解釋確實因傷不克出戰,但中國網友依舊不領情,還用檢測軟體質疑影片是用「AI換臉」,又一波炎上。
    2024/02/21 09:48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輸不起出拳狠揍!土足聯賽濺血.裁判眼周骨折

    土耳其足壇球超級聯賽、發生超離譜的暴力事件。當地週一"安卡拉古庫"教練,因不滿比賽最後幾分鐘遭追平,竟然衝上場狠揍吹哨喊停的裁判,導致裁判眼周腫脹骨折,現場一片混亂還出動警方將裁判護送出場,就連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出聲譴責。
    2023/12/13 12:56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體育台開闢新頻道!著重「本土基層賽事」

    知名體育頻道將在9/20日推出體育4台,將著重在國內本土基層賽事,包括關注度高的棒球、籃球比賽,也將帶來亞足聯盃直播,讓球迷在全新賽季,替兩支台灣隊伍熱血加油。
    2023/09/19 23:31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挪威進球機器發威!哈蘭德單場狂進5球 刷新歐冠多項紀錄

    英超曼城挪威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被譽為新生代進球機器,昨(14)日歐足聯冠軍聯賽16強第2回合賽事由曼城出戰萊比錫,哈蘭德單場踢進5球,率曼城以7:0大勝,而哈蘭德的瘋狂表現也寫下多項歷史紀錄。
    2023/03/15 21:17
  •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1/15 20:35
  • 世足/灑鹽哥亂入球場引公憤 FIFA打破沉默宣布調查

    土耳其知名網紅廚師「灑鹽哥」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阿根廷於世界盃奪冠後,強拉梅西等球員拍照,還對大力神盃又摸又親,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國際足聯(FIFA)遭受外界抨擊後,不再保持沉默。宣布灑鹽哥疑似以不當手段進入球場,他觸碰大力神盃的舉動也違反規定,將針對他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2022/12/23 10:10
  • 世足/金盃遭竊還被毀 冠軍只能拿複製品回家原因是這個

    2022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即將在18日晚間上演「阿法大戰」,到底會由法國寫下衛冕紀錄,還是讓梅西抱回職業生涯第一也是最後一座大力神盃,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知道嗎?歷屆冠軍球隊帶回家的「大力神盃」竟然都是複製品,原因全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金盃在過去不僅3度遭竊,第一座金盃甚至還慘遭「毀屍滅跡」,讓國際足聯(FIFA)不願再交給任何國家。
    2022/12/18 12:07
  • 世足/又爆移工工安意外身亡 世足:死亡是生命一部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賽階段,不過在賽事籌備期間剝削移工的爭議卻越演越烈,國際足聯(FIFA)證實,8日有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修繕訓練基地照明設備時失足死亡,但世足高層竟輕描淡寫表示,「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外界相當傻眼。
    2022/12/09 12:33
  • 世足/史上最快出局地主 卡達花掉3千億美元卻自取其辱

    卡達為了拿到世界盃決賽圈主辦權,不惜花費超過三千億美元,付出大量人力物力在發展足球連動上,而且背負賄賂國際足聯才得逞的污名。可是換來的卻是成為第一支在第一場比賽就輸球的地主國球隊,以及史上第一支最快出局的地主國球隊的下場,卡達人的痴心最終換來絕情。
    2022/12/01 11:38
  • 卡達世足開幕前2天祭「禁酒令」 百威砸23億贊助糗了

    2022世足賽即將在20日於卡達正式開賽,不過國際足聯(FIFA)昨(18)日卻突然頒布「禁酒令」,宣布8個將進行世足賽事的場館周邊,屆時將全面「禁止販售酒精飲料」,只有球場的VIP包廂不受此限。消息一出點燃大批球迷的怒火,不滿卡達與FIFA在開幕前2天才臨時宣布此訊。身為世足長期贊助商的「百威啤酒」立場更是尷尬,發文表示「呃,尷尬了」,但隨後就把該篇推文刪除。
    2022/11/19 18:17
  • 世足/威爾斯睽違64年踢進小組賽 貝爾背水一戰拚晉級

    威爾斯,與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為英國四大構成國其中之一,由於英國本身是比國際足聯更早發展現代足球的先驅,早在1880年代就有主辦該四國的對抗賽,所以在後來國際足聯舉辦的比賽,破例讓英國能區分成這四國來參與比賽,然而這樣看似光榮的歷史背景與特殊待遇,反而是削弱了英國在國際賽的實力,畢竟如果四個構成國的人才集中在一起陣容都會更好,但這四國仍各自為戰不考慮合併。
    2022/11/02 17:03
  • 觀點/盤點世界盃32強最後暖身 巴西昂揚、歐洲列強平庸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臺灣時間11月21日0時將在卡達登場,近2周國家隊比賽日可說是考察球員、演練戰術最後暖身,5度世界盃冠軍巴西2場國際友誼賽都大勝同樣也是決賽圈球隊迦納、突尼西亞,霸氣外露;歐洲列強在歐足聯國家聯賽均暴露不少問題,特別是尋求衛冕世界盃的法國與2支前冠軍隊德國、英格蘭尤其疲軟。
    2022/10/01 18:57
  • 世足/2022卡達世界盃 分組賽制、決賽規則一次看

    四年一度,全球矚目的國際足聯世界盃即將在卡達舉行。本屆世界盃有別於往常在夏天舉辦,這一次的賽期是由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到12月18日。因為主辦國卡達位處中東地區,夏天氣溫最高可以到攝氏50度,如此高溫度當然不適合進行體育競技比賽,所以國際足聯同意賽事改在冬天舉行。
    2022/09/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