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足球界 結果共43筆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1/15 20:35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 世足/從侏儒症患者到世界球王 梅西「最後一舞」今晚登場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卡達世界盃的「最後一舞」,將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火熱開踢。2005年8月,梅西第一次披上阿根廷國家隊的藍白戰袍時只有18歲,日後卻成為阿根廷最大的支柱,更會寫下足球界的不朽傳奇。然而,這位拿下無數獎項、年薪數十億的足球巨星,過去其實曾是一名身高不到140公分的侏儒症患者,無數足球俱樂部都曾將他拒之門外,沒人看好嬌小的梅西會成為偉大的球星。
    2022/12/18 18:20
  • 世足/阿根廷對法國5大看點 美媒預測「這國」奪冠

    卡達世足賽接近尾聲,阿根廷與法國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爭奪冠軍。這是全球足球界最盛大的比賽,冠軍隊伍將獲得富有聲望的大力神盃。《福布斯》(Forbes)資深撰稿人奇德(Robert Kidd),整理了觀賽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以及他對比賽的預測。
    2022/12/17 10:30
  • 韓烏大戰2男神一夜成名 188公分高帥總教頭迷倒韓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於24日對上烏拉圭,以0比0平手收場。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的精湛表現之外,有2個人吸引了全球球迷的注意力,於比賽後引發熱烈討論。分別是韓國隊9號球員曹圭成(音譯),以及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其中曹圭成可以說是一夜爆紅,IG粉絲人數在賽後爆增將近70萬人,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2022/11/28 13:18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 快訊/巴西前國腳驚傳確診 羅納度無緣慶球隊週年

    新冠病毒成為體壇最大的噩夢,繼前一天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等4名球員確診後,最新消息,巴西前國腳、足球界的傳奇羅納度也篩檢出現陽性,目前症狀輕微,正在隔離當中。而羅納度日前才收購巴西「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9成股份、成為最大股東,現在確定感染新冠病毒,他也被迫缺席俱樂部創隊101週年的慶祝活動。
    2022/01/03 08:04
  • 足球界車銀優!韓國小鮮肉崩壞 無濾鏡真面目曝光引熱議

    東京奧運上曝光的男神們,你還記得誰呢?除了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擄獲無數日本妹的心,還有被稱為「足球界車銀優」的足球員鄭勝元也意外爆紅!1997年出生,年僅24歲的鄭勝元因為在場上的完美側顏,讓許多女生們為之沉迷。但是近日鄭勝元在IG上分享的「無濾鏡」官方宣傳照上,卻有網友驚呼:「乍看之下認不出來了!」
    2021/08/26 15:30
  • 改當球隊老闆! 貝克漢:邀C羅.梅西組夢幻隊

    誰有能力把足球界的天王,像是C羅、梅西和內馬爾通通集結在同個隊伍?答案很可能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位昔日的英國足球金童,2013年退休後,就開始籌組球隊,與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出資成立的「邁阿密國際」,正式宣告加入3月1日登場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賽季。職業足球在美國發展一直很有限,收視率也不如歐洲的大型比賽,貝克漢曾在2007年短暫效力過洛杉磯銀河,首場只出現短短十幾分鐘,就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聯盟也希望以貝克漢的高知名度,加上在歐洲的廣大人脈,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拉抬身價。
    2020/02/28 20:00
  • 44場進41球! 梅西第六度奪足球「金球獎」

    足球界的金球獎,年度歐洲足球最佳球員出爐!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睽違三年後,再度榮獲金球獎,而且是他生涯第六座,再度超越C羅,成為史上獲獎最多的球員。
    2019/12/03 19:02
  • FIFA向涉貪高層索賠8億 法官只判賠300萬

    國際足球總會(FIFA)向兩名涉貪定罪的足總高層索賠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4億元),美國紐約法官今天僅判賠索賠金額的0.4%。
    2018/11/22 11:05
  • 英超萊斯特城直升機墜毀 證實老闆維猜身亡

    英超萊斯特城球隊泰籍老闆維猜,27日看完球賽後,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球場外,球團今天證實包含維猜在內,機上5人全數罹難,維猜深受球員與球迷愛戴,突傳噩耗,足球界紛紛致哀。
    2018/10/29 12:14
  • 前NFL球員勤學不輟 華麗轉身成為醫生

    邁倫曾經是美式足球界的明日之星,但是他並沒有因此放棄學業,繼續攻讀神經外科並且取得學位,在他結束球員生涯之後,搖身變為知名的神經外科醫生。
    2018/09/12 15:04
  • C羅、梅西雙雙落敗 2大天王譜世界「悲」

    足球界的2大巨星,C羅和梅西,在世足賽的16強淘汰賽雙雙敗北,在同一天黯淡止步16強打包回國,由於他倆都已超過30歲,這極有可能是他們2人最後一次站上世足賽場。
    2018/07/02 12:51
  • 賭阿根廷贏慘賠身家 男星情緒低落「付不出薪水」

    2018世足進入16強單淘汰賽,昨(30)日晚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對戰法國,兩隊互有領先,不過激戰90分鐘後,仍以3比4輸給法國;阿根廷止步16強不僅大批球迷心碎,支持阿根廷的港星杜汶澤心情也是盪到谷底,笑稱拿員工薪水賭阿根廷贏,卻輸到脫褲子沒辦法發薪水。 杜汶澤在IG表示,自己是80年代的阿根廷球迷,不過自從阿根廷前球員馬拉度納退休後,就已經沒在關注足球;昨晚阿根廷大戰法國,杜汶澤重返足球界,他還拿本月所有員工的薪水賭阿根廷贏,不料阿根廷以一分飲恨,讓他心碎宣布「暫停發薪水直到另行通知」,並搞笑將梅西坐在地上的照片,後製成自己的頭。 此外,杜汶澤也在臉書自嘲「每次我回到足球界,都沒有好結果…」,並分享1986年世足盃阿根廷對英格蘭半準決賽的片段,懷念馬拉度納踢球的英姿以及阿根廷隊贏球氣勢。
    2018/07/01 21:55
  • 公平性vs.流暢性! 當足球遇上VAR愛恨交加

    本屆世足賽首度採用VAR系統做為爭議時的判決輔助,其實橄欖球、美式足球、籃球和網球等運動早就引進了影片重播系統減少誤判,然而一直到現在,足球界對於VAR依舊相當抗拒,最近英超賽會才剛投票否決採用,不少人認為使用VAR重播畫面會打斷比賽的流暢性,甚至有人主張誤判是足球的一大特色,根本不需要VAR。
    2018/06/26 22:09
  • 執教2季半奪9冠 席丹閃辭皇馬總教練

    5天前西班牙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才剛完成史無前例的歐冠三連霸!沒想到皇馬總教練席丹卻在臺灣時間週四晚間,宣布將辭去皇馬教練工作,而且在俄羅斯世界盃之後,就將完全告別足球界。
    2018/06/01 23:32
  • 快訊/才率皇馬歐冠3連霸 席丹突宣布辭教練

    才率隊拿下歐冠盃3連霸的皇馬總教練席丹,今天突然宣布辭職!並表示將在世界盃後退出足壇,席丹的突如其來的宣布震撼了世界足球界。
    2018/05/31 20:29
  • 花樣足球少年性別不安:我是女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主角是英國近期備受矚目的花樣少年哈里吉爾。他崛起於倫敦西區舞台劇,被公認為天才童星,14歲初試啼聲主演電影,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他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位有性別認同障礙的足球界明日之星,生理性別是男生,卻認定自己是女生,電影寫實而真誠地刻畫跨性別少年的美麗與哀愁,榮獲愛丁堡國際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以及世界國際兒童與青少年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影片。
    2018/05/25 20:08
  • 梅西大婚眾星雲集 浪漫吻妻羨煞眾人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正式迎娶青梅足馬的嬌妻安東尼娜,2人愛情長跑20年,育有2子,30日回到家鄉舉行婚禮,成為媒體最大頭條新聞,不只現場維安緊密,足球界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現場眾星雲集。
    2017/07/02 12:56
  • 巴西球隊空難 FIFA:足球界悲哀的一天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球員和員工乘坐的飛機不幸墜毀,機上81人,僅6人生還,「國際足球總會」(FIFA)發表聲明,向遇難球員及家屬表達哀悼,
    2016/11/30 09:00
  • 歐洲盃開踢! 英俄足球流氓打群架鬧事

    歐洲盃足球賽在法國熱鬧登場,但比賽舉行地點的居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英國跟俄羅斯2國球迷,日前在南部城市馬賽當街大打出手,餐廳外的桌椅被當成武器,拿起來亂砸一通,連到了球場看台,雙方也照打不誤,這類行徑暴力的球迷,早已在足球界惡名昭彰,贏得了「足球流氓」的稱號。
    2016/06/14 20:24
  • 歐洲盃開賽 巴黎用垃圾山迎接球迷

    歐洲盃今天在法國開賽,這場足球界盛事將吸引250萬人來到法國,不過前陣子才剛經歷過水災的巴黎,現在卻是雪上加霜,因為清潔隊員罷工,街上到處可見臭氣熏天的垃圾山,到訪的遊客、球迷可能欣賞不到巴黎美景,反而是得面臨罷工帶來的垃圾臭氣與交通不便。
    2016/06/10 11:00
  • FOCUS/抱兒遭踹爆紅 敘難民獲聘教練重獲新生

    持續帶您關注歐洲難民問題,今天要特別提的,是一位非常受到關注的敘利亞父親,就是抱著孩子被匈牙利女記者踹倒的受害者。因為這個事件,這名52歲的難民受到國際媒體爭相報導,這才發現原來他來頭不小,是敘利亞足球界的大前輩。專門訓練甲組球會的球員,之所以成為難民,是為了躲避戰爭。背景曝光後 ,現在西班牙足球學校,要請他到西班牙當教練重獲新生。
    2015/09/18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