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趙顯玟 結果共10筆

  • 下台也有錢拿! 韓航2千金離職金近4000萬

    大韓航空2千金趙顯玟,雖然因為鬧出潑水門風波,在4月被撤職,不過根據韓航相關企業,最新公布的上半年報告書,趙顯玟上半年仍進帳將近5000萬台幣高薪,其中居然有3800萬是離職津貼。
    2018/08/16 12:11
  • 打耳光、丟剪刀樣樣來 韓航董娘遭傳喚道歉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蠻橫醜聞不斷,會長夫人李明姬因為涉嫌向多名員工施暴影片曝光,警方主動偵辦,今天傳喚李明姬到案說明,由於有至少10人出面作證,她可能以「嚴重傷人」罪嫌被起訴,將面臨牢獄之災。
    2018/05/28 18:26
  • 忍無可忍! 韓航員工上街抗議趙氏家族

    不滿大韓航空會長一家跋扈又囂張行徑,從昨天晚上7點開始,大韓航空前任員工、現職員工和親友,在南韓首爾市區光化門舉行燭光靜坐抗議,要求大韓航空董事長趙亮鎬,以及趙家全面退出經營層。
    2018/05/05 17:34
  • 囂張韓航二千金 出席警局偵訊公開道歉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今年3月跟廣告代理商開會時,不滿對方提出的答案,憤而在會議上飆髒話,還拿起水瓶丟職員。她目前已經遭到大韓航空停職處分,今天出席警察局偵訊時,面對鏡頭也再次低頭向大眾道歉。
    2018/05/01 13:02
  • 韓航會長出面道歉 撤除2個女兒職務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之前被爆出向開會員工發飆還摔杯子潑水,眼見風波越演越烈,韓航股價一路跌,會長趙亮鎬親上火線向國民道歉,並宣布解除兩個女兒在韓航的所有職務,交給專業管理人士負責,希望能平息民眾的怒火。
    2018/04/23 12:25
  • 韓航家族醜聞不斷 涉走私奢侈品遭徹查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再度捲入醜聞,除了二千金趙顯玟涉嫌朝廣告公司員工潑水施暴,一家人現在還傳出疑似利用公司航班走私奢侈品入境涉嫌藉此逃稅,目前南韓已派稅務人員搜查他們的住家和辦公室,若被定罪最高可判刑5年。
    2018/04/22 12:29
  • 韓航二千金「潑水門」惹議 韓警調查禁出境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朝廣告公司員工潑水事件愈演愈烈,南韓警方不僅開始介入調查,限制趙顯玟出境,南韓民眾還上青瓦台網站請願,要求大韓航空改名,不要毀損國家形象。
    2018/04/17 12:58
  • 妹如其姊 韓航二千金飆罵員工錄音曝光

    大韓航空集團大千金趙顯娥,三年前在飛機上因為一包堅果,怒罵座艙長,引發極大風波,現在她的妹妹同時也是集團二千金趙顯玟,同樣囂張跋扈,在會議上對廣告公司員工破口大罵,還拿起桌上水瓶丟向員工,過程全被南韓媒體公布的最新錄音檔紀錄下來
    2018/04/15 17:03
  • 韓航小公主耍官威 暴怒朝員工砸水杯

    大韓航空富二代再度惹出爭議!這次的新聞主角是小妹趙顯玟,上個月在跟一家廣告公司的會議上,趙顯玟因為不滿員工回答憤而發飆,不只破口大罵還用力朝地板丟水杯,導致水花濺到對方臉上,離譜行徑引發議論。
    2018/04/13 11:32
  • 開會失控朝員工丟水瓶 韓航二千金致歉

    大韓航空千金跋扈對員工丟水瓶又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只是這次的主角是趙家小妹趙顯玟。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今年36歲的趙顯玟擔任大韓航空行銷部主管,上個月在跟一家廣告公司的會議上因為不滿意員工的回答,不但當場大發雷霆還朝這名員工的臉部丟擲水瓶,要求他立刻離開現場,趙顯玟之後在臉書PO文表示為自己鲁莽愚蠢的行為道歉。 趙家大姊趙顯娥2014年因為一包堅果要求飛機掉頭,趙家小弟也曾經因為行車糾紛對77歲的老人家施暴,韓航三姊弟的囂張行徑再度引發討論。
    2018/04/13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