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趙銀政 結果共8筆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閃瞎眾人!蘇志燮婚後首度甜蜜同框妻子 看展合照意外曝光

    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昨(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2022/11/28 18:35
  • 升格人夫後回歸!男神蘇志燮從「醫師演到律師」帥氣依舊

    韓流男神蘇志燮2020年與美女主播趙銀政結婚,終於在近日回歸演出新戲《醫法刑事》,即將在6月3日於Disney+上線,劇情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2022/05/19 15:33
  • 愛在疫情蔓延時?醫師爆:更有利脫單

    男神蘇志燮與小17歲女主播趙銀政結婚了,今(7)日消息一出,讓不少迷妹心碎不已,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在「新聞大白話」中,教大家面對偶像死會該如何自處?而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李旻珊也指出,「最近應該會有一波脫單潮」!
    2020/04/07 18:00
  • 男神結婚了! 蘇志燮宣布娶回小16歲主播

    四十二歲的韓國男神蘇志燮,去年大方宣布和小十六歲的女主播趙銀政相戀,今天早上再拋出震撼彈,在官方的IG上宣布已經登記結婚,並且提到這是一個百年契約,許多粉絲心碎之餘,也獻上祝福。
    2020/04/07 12:05
  • 蘇太太心碎!蘇志燮娶小17歲主播女友「結下百年之緣」

    蘇太太心碎啦!42歲韓國男神蘇志燮今(7日)無預警宣布和小17歲的主播女友趙銀政(又譯趙恩靜)結婚,經紀公司對外發聲明表示,「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期望喜訊能在困難的疫情時期,帶來些安慰和幫助。
    2020/04/07 09:14
  • 41歲男星帶嫩女友選愛巢 61億現金豪宅內部曝光

    41歲的韓國男星蘇志燮上月被拍到與25歲女主播趙銀政互動親密,他只花了15分鐘就公開認愛,表示2人已交往1年;昨(15日)又被爆出已花61億韓元購入首爾高級豪宅區的1套房子,而且還是帶著女友一起看房,並用現金付款,豪宅內部照片也隨即曝光。
    2019/06/16 22:16
  • 節目專訪擦火花 蘇志燮、趙銀政秘戀一年

    三十三歲韓國男星蘇志燮日前被韓國媒體跟拍,發現他身邊多了一位親密的女性友人,而事後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證實這是她已經交往一年的女友,而蘇志燮的女友名叫趙銀政,過去是電競遊戲主播,現在則是節目主持人,兩人會相戀,也是因為節目專訪才擦出愛的火花。
    2019/05/1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