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趙葳 結果共3筆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2024/04/16 16:31
  • 大陸重罰范冰冰40億 趙薇.舒淇退鉅額片酬

    人間蒸發近四個月的范冰冰,終於有了消息,涉嫌逃漏稅遭大陸調查,現在結果出爐,遭罰天價高達合台幣約40億的罰款,范冰冰隨後也浮出水面,在社群媒體發布道歉信,表示懊悔並完全接受裁罰決定。這起陰陽合同事件,也影響到許多高薪藝人的片酬,傳出一起演出實境節目的舒淇和趙薇,已經被迫退回4000萬人民幣;另外大陸導演馮小剛,也註銷了和馬雲一起持股的空殼影視公司,撇清逃稅問題。而重罰范冰冰不過是開頭,大陸當局下達最後通牒,年底前任何逃漏稅的影視公司,如果不自首補稅,將面臨嚴重處罰。
    2018/10/03 19:54
  • 趙薇黃曉明錄製陸綜發生嚴重爭吵 一言不合險發飆  

    湖南衛視近期推出暑期強檔綜藝節目「中餐廳」,邀請明星到國外開餐廳,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黃曉明、趙葳,另外周冬雨與張亮也將加盟該節目。而最新一集中,身為20年好友的黃曉明與趙葳,因經營理念不同,兩人多次爭鋒相對 ,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0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