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趙準基 結果共35筆

  • 公文積壓半年不批 楊家駿挨轟做事拖拉

    移民署長楊家駿遭踢爆多次公器私用,遭內政部火速拔官,但其實翻開他在移民署的歷史事件,從南韓竊賊趙準基的逃跑事件,到烏拉圭局長來台性騷女翻譯,都能看出他作事不但經常慢半拍,還存在不少爭議,官位還能這穩當,過去就被認為,是因為跟總統蔡英文關係良好,才能這麼順遂。
    2018/12/13 15:54
  • 離譜!陸籍富2代跨越機場查驗台 非法闖關

    去年偷了民進黨部的韓籍竊賊趙準基,才在桃園機場上演一齣翻越查驗台的闖關記。沒想到一年後,又有一名大陸籍柯姓富2代,說是為了探望生病的台灣籍女友,跨越查驗台閘門,悄悄入境無人察覺。由於他探病之後,反而在夜店把妹劈腿,被生病的的女友知道,氣的她向警方檢舉,這才讓離譜的跳機事件曝了光。
    2018/08/10 13:06
  • 臭嘴罵髒話! 偷民進黨「韓籍慣竊」趙準基遭驅逐 

    韓國籍慣竊趙準基去年8月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錢。之後動用大批警力在烏來封山逮人。昨天他服刑期滿,在刑事局和移民署共同押解下,被台灣驅逐出境。只是一路都沒講話的趙準基,進入機艙前恐怕是不滿媒體拍攝,最後還用韓文嗆了一句髒話。
    2018/01/06 10:39
  • 行竊民進黨中央黨部 趙準基遣返出境

    行竊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大樓的韓國籍男子趙準基在台服刑期滿後,今天晚間由移民署、刑事局人員押解出境,韓國警方也派人執行押解任務。
    2018/01/05 20:07
  • 快訊/潛民進黨部竊盜 韓籍賊趙準基遭判刑5月

    今年八月,偷竊民進黨中央黨部的韓國籍嫌犯趙準基,台北地方法院依竊盜等罪,判處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並執行刑責後驅逐出境。
    2017/11/16 08:20
  • 看守所吃不好稱「想死」 韓賊趙準基哭:讓我回家

    民進黨中央黨部於今年8月遭竊,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台北地院30日開庭審理此案,韓籍竊賊趙準基(音譯,CHO JUN KI)當庭認罪,甚至情緒崩潰大哭,說自己在看守所「吃不好、過不好」,又無法與家人聯絡,心中只有想死的念頭,因此希望法官趕快判決,讓他可以回韓國和家人團聚。
    2017/10/30 15:33
  • 民進黨中央竊案  韓籍嫌:我害孩子被嘲笑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韓籍男子趙準基涉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竊盜案。趙準基當庭認罪,也希望法官能趕快判刑,讓他回韓國跟家人團聚,因為此事,也害孩子被人嘲笑指責。
    2017/10/30 11:28
  • 快訊/闖民進黨部偷錢 韓籍慣竊起訴續押

    遭國際刑警組織列管的韓籍慣竊趙準基,今年8月過境台灣時,闖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走9萬多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竊盜罪起訴趙準基,並將他移送台北地院,法官開庭後裁定繼續收押。
    2017/10/03 17:17
  • 刑事局:趙準基隨機犯案竊盜遭通緝

    刑事警察局今天表示,涉嫌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的韓籍男子趙準基,是韓國通報協緝竊盜通緝犯,犯案都是隨機選定目標,不知行竊地點是民進黨中央黨部。
    2017/08/25 15:28
  • 廣西幫侵台!專挑外籍旅客扒包 盜刷露餡

    大陸廣西竊盜集團大舉侵台!北市警方陸陸續續抓到好幾名廣西竊盜犯,這回他們先到士林夜市扒到外籍旅客的錢包後,再跑去盜刷手機和金項鍊,因為刷卡留下行蹤,讓警方跟監埋伏終於逮到人,只是他們疑似是集團性犯案,有交保後遭限制住居的同夥,還蒐集有關台灣警察抓韓籍竊賊趙準基的新聞,給準備來台犯案的人,提醒他們要小心。
    2017/08/12 18:02
  • 不知男友犯案!韓賊女友複訊請回今返韓

    潛入民進黨黨部偷竊的韓國籍嫌犯趙準基女友,在檢警兩次偵訊確定沒有涉案後,今天上午搭機返回韓國,其實一開始警方認定她藏匿人犯,但調閱了監視器,再加上李姓女友的供詞,確認原本兩人相約日本,沒去成才來到台灣,但說好是要旅遊,結果沒吃到半點台灣美食,天天吃泡麵,而且三天都待在飯店裡,還有駐韓聯絡官協助調閱資料,初步排除嫌疑,這名為愛走天涯的女子才得以回國。
    2017/08/10 18:29
  • 快訊/不知男友犯案!韓賊女友複訊請回 搭機返國

    最新消息,行竊民進黨黨部的韓國籍慣竊趙準基日前落網遭收押,與他同行的韓國籍女友李姓小模被檢警列為重要關係人,她否認涉案,檢察官複訊後請回,李姓女友預計搭乘下午的班機返回韓國。
    2017/08/10 12:51
  • 想泡湯!韓女來台找男友 涉案遭限制出境

    國際通緝犯趙準基遭收押,而他的女友被依證人身分請回限制出境,有周刊報導女友疑似家境非常富裕,曾當過網拍小模,但是因為愛泡湯原本跟男友約好要去日本,卻被男友騙來台灣差點成為共犯。但經過查證李姓女子並非富家女,也不知趙準基已婚身分,一直以為男友從事國際中古車買賣,才會追隨來台泡湯,這回被逮嚇得她崩潰大哭。
    2017/08/09 12:54
  • 羈押!趙準基搭警備車 眼神閃爍飄移

    南韓籍慣竊趙準基,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走9萬多元現金,落網後法庭主張遭違法逮捕,質疑台灣像緝捕殺人犯一樣抓人害他名譽全毀,不過提出提審後遭到駁回被裁定羈押。根據了解,抓過他的其他國家警方都知道,他非常狡猾,會假裝受傷找機會逃跑,他在機場逃逸畫面也曝光!
    2017/08/08 11:22
  • 民進黨部竊案 北院裁定羈押韓籍嫌犯

    韓籍男子趙準基日前涉嫌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偷走新台幣9萬元遭警方逮捕,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訊候向法院聲請羈押趙準基;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後,今天凌晨裁定羈押。
    2017/08/08 09:22
  • 快訊/有逃亡之虞! 韓賊聲請提審遭駁回法院收押

    司法最新消息!韓國籍竊賊趙準基落網,晚間召開羈押庭,法院認定嫌犯,涉犯加重竊盜罪嫌重大,再加上居無定所,有逃亡及再犯之虞,裁定收押。
    2017/08/08 06:56
  • 快訊/有逃亡之虞!韓賊聲請提審失敗 遭檢聲押

    韓國籍竊賊趙準基,落網後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雖然他不斷強調,警方逮捕程序不合法,向台北地院聲請提審遭駁回,現在檢察官認定,趙準基,涉犯加重竊盜,罪嫌重大,而且居無定所,有逃亡及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稍後再為您掌握羈押庭的開庭時間。
    2017/08/07 20:27
  • 鷹眼揪賊!76小時警調百監視器 揪韓籍慣竊

    韓國慣竊身份會曝光,原來是員警細心調閱監視器,查出他下榻的飯店!當初刑事局通報,要轄區的中正一分局幫忙找一個黑衣白褲男,那時派出所員警都還不曉得,原來找的人也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忠孝東路派出所2名員警,整整花了76小時,調閱超過五百支監視器,確認趙準基住在五星飯店,而且逃亡時至少搭乘上百輛計程車,要前往蘆洲、烏來,還製造斷點,不斷更換駕駛,曾經便衣刑警在路邊發現他的蹤影,趙準基立刻用跑的攔車,要司機快走,這段監視器也獨家曝光!
    2017/08/07 19:14
  • 有逃亡之虞!趙準基聲請提審失敗 遭檢聲押

    韓國籍慣竊趙準基落網,想拖延時間聲請「提審」,被法院打臉!他主張,當初已經舉手要投案,但警方還是強制壓制他,並且銬上手銬,過程中還有媒體全程拍攝,不符合程序,不過法官閱卷後,認為8月3日檢方已經發出拘票,逮捕程序完全合乎規定,法界預料,由於他是外國人,而且還有逃亡紀錄,未來被收押的機會非常大!
    2017/08/07 17:05
  • 韓籍竊嫌聲請提審 法官認逮捕合法駁回

    韓籍男子趙準基日前涉嫌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偷走新台幣9萬元遭警方逮捕;趙男昨晚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聲請提審。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查後裁定駁回,解還北檢偵辦。
    2017/08/07 15:47
  • 快訊/逃不了!趙準基提審遭駁回 送交回北檢

    最新消息,韓國籍慣竊趙準基落網,主張警方逮捕拘禁程序有瑕疵,6日晚間10點55分,搶在檢察官對他做出強制執行前,依《提審法》規定向台北地院聲請提審,今天上午開庭,法院認為警方逮捕並沒有問題,趙準基聲請提審「無理由」,裁定駁回;也就是說,會送交原執行機關也就是台北地檢署,接下來恐怕面臨聲押。
    2017/08/07 12:51
  • 「不知他是小偷!」 韓賊女友列證人請回

    為愛來台,趙準基女友為何被釋放?27歲的李姓女子4日抵達台灣後,開始和趙準基到處跑,兩人一路從新北市蘆洲轉往烏來溫泉旅館,女子涉嫌藏匿嫌犯,事後李姓女子跟檢警說,和嫌犯交往半年,只知道對方在二手車行工作,原本預計到日本泡溫泉,嫌犯臨時改行程,才來台灣,不知道男友是慣竊,事後罪證不足,被依證人身份請回。
    2017/08/07 12:17
  • 漏洞!趙準基桃機闖2關逃 11小時後境管

    持續追蹤,韓籍竊嫌趙準基,行竊後,原本打算逃亡到日本,但被遣返回台,居然在桃園機場,還能連闖兩關,原來台灣不是國際刑警組織會員,在11小時後,才通報抓人,而趙準基在這段時間內,趁著班機人多,紅外線關閉,先是越過閘門,加上移民署人員都在忙無人發現他闖越,成功脫逃,藏匿飯店!
    2017/08/07 12:13
  • 逃不了!趙準基聲請提審 求獲釋「失敗」

    韓國籍慣竊趙準基落網,主張警方逮捕拘禁程序有瑕疵,6日晚間10點55分,搶在檢察官對他做出強制執行前,依《提審法》規定向台北地院聲請提審,原來,3年前,提審法上路,一名韓國工人闖入永豐金的股東會陳情,當初被抓也是聲請提審被釋放,趙準基疑似也注意到這消息,想如法炮製!上午開庭,法院認為警方逮捕並沒有問題,趙準基聲請提審「無理由」,裁定駁回,也就是說,會送交原執行機關,也就是台北地檢署,接下來恐怕面臨聲押。
    2017/08/07 12:10
  • T怪客踢新聞/韓國趙先生功在台灣

    韓國飛賊趙準基被台灣警方逮捕後冒出一句:「Taiwan sorry」,不過,趙先生,您多慮了,台灣應該要感謝您的,「Thank You, Mr. Cho!」
    2017/08/07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