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趙樂際 結果共14筆

  • 擋三年!澳洲紅酒重回中國餐桌 市場競爭加劇助降價

    過去三年被擋在中國大門之外的澳洲紅酒,周五起終於可以重回民眾餐桌。澳洲當局歡迎中方解禁,但也呼籲澳洲紅酒在內的各方業者,應該加強銷售的多元化,避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澳洲業者也坦言,中國紅酒市場裡的澳洲份額,過去三年已經被其他國家搶占,尤其是中國自產紅酒,如今中方雖然解除貿易壁壘,但澳洲紅酒恐怕很難再回到當年榮景。至於中國消費者,則有望在市場競爭加劇下,以更實惠的價格品嘗更味的紅酒。
    2小時前
  • 與台斷交後受陸禮遇!諾魯總統在博鰲演說稱讚習近平

    博鰲亞洲論壇今(28)天舉行開幕大會,台灣前邦交國諾魯總統,不僅受邀出席,還坐在東道主、中國大陸人大委員長趙樂際旁邊,備受禮遇,並發表演說,談到「一中原則」,並大力稱讚習近平。
    1天前
  • 圖輯/「習王朝」正式登場!後疫時代大陸社會經濟迎難題

    2018年3月,大陸全國人大通過修憲,取消國家主席最長連任2屆的限制,被指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三連霸鋪路,而今年兩會也一如外界所料,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軍委主席,再次「三位一體」,除打破中共政治慣例,其親信李強、趙樂際、王滬寧也分別接掌國務院總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全國政協主席,「習核心」集權時代正式到來。
    2023/03/12 12:55
  • 中共建政以來第一人 習近平開啟第三任國家主席

    大陸今天(3/10)在人大會議上選出新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沒有意外,都由現任領導人習近平以2952票,沒有任何一票棄選、反對下,100%當選,開啟他的下個五年任期,而他也是中共建政以來頭一位,任期超過10年的大陸國家主席。另外,他所帶領的「習家班」,趙樂際當選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韓正則當選國家副主席。
    2023/03/10 19:54
  • 分析/「習家軍」團進中共權力核心 貫徹「習意志」打破人事常規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今(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新選出7名包括習近平為首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習近平三度連任總書記領導大位以外,也率領另6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當中除現任常委王滬寧跟趙樂際留任,另四名新進常委,則是外界公認的「習家軍」。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指出,未來習近平的人事安排,已無法再用過去慣例來做預測,另外,新任「習家軍」常委,不僅反映出習的核心圈要求忠誠與穩定外,其年齡普遍偏大,尚且瞧不出有接班人的蹤跡。 ​​​​​​​
    2022/10/23 17:51
  • 都是習近平自己人! 中共權力新核心政治局常委7人亮相

    中國大陸今天舉行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見面會,除了習近平一如外界預期,破例延續第三個任期外,現任常委王滬寧跟趙樂際留任,最令國際矚目的是,四名新進常委,也完全都是外界公認的習家軍,顯示習近平的權力將會更加集中。
    2022/10/23 14:33
  • 習近平3連任中共總書記 就職演說全文曝:國門將越開越大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新選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於今(23)日中午12時許,和採訪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記者見面,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發表講話,並介紹其他6位政治局常委,包括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李希。
    2022/10/23 14:11
  • 上海嚴厲封控飽受批評 習近平親信李強預料穩坐總理寶座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今(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新選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7名常委正式亮相。除了習近平3度連任總書記,6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依序為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以及李希。《香港01》指出,63歲的李強預計將接下總理的位置。
    2022/10/23 13:39
  • 習近平三連任中共總書記!率李強、趙樂際等新屆政治局常委亮相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今(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新選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7名常委今日正式亮相。由習近平三度連任總書記領導大位以外,其它6名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名單也公布,照排序依序為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以及李希。
    2022/10/23 12:17
  • 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將揭曉 估首見60後加入

    中共正在召開二十大會議,外界關注焦點之一的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也即將在23日揭曉。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最高領導層的組成即將揭曉,根據《聯合報》預測,人選名單前四名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汪洋和趙樂際不動,後三名微調,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和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如果按照《聯合報》人選預測,就意味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有三名60後加入,依照中共高層換屆『七上八下』67歲以下留任,滿68歲需要離任的不成文慣例,68歲以上常委栗戰書和韓正被換下,補進60後的丁薛祥和胡春華。」
    2022/10/19 17:00
  • 國務院副總理4人 無人得全數同意票

    大陸中央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在今天表決選出國務院轄下部門幹部之後,等於全數底定。許多名單並不意外,國家副主席由王岐山接任,他卸任政治局常委後僅以普通黨員身分,直接晉身國家權力核心;另外一個各界關注的職位,跟國務院平行的新單位:國家監察委員會,第一屆的主任由楊曉渡擔任,曾經和王岐山一起打貪,至少打掉13名副部級以上的官員。不過這項職務,楊曉渡要匯報的對象是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因此各界評估楊曉渡仍然是反腐的二把手。
    2018/03/19 21:26
  • 當選中紀委書記 趙樂際接棒「打虎悍將」

    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正式亮相,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可望接棒王岐山出任中紀委書記的趙樂際,僅管他和習近平過去在工作上幾乎沒有交集,但以中組部部長職務來看,掌握各級幹部清單、整理背景履歷等各種重要資訊,在反腐打貪上,經常需要互相支援,如何貫徹習近平意志同樣受到矚目。
    2017/10/25 17:36
  • 中共政治局維持7常委 習人馬到位

    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今天出爐,習近平、李克強連任,栗戰書預料將接全國人大委員長,汪洋接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分管意識型態,趙樂際掌中紀委,韓正將成國務院常務副總理。
    2017/10/25 15:01
  • 中共7常委 習李栗汪王趙韓亮相

    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今天選出,7名常委排名依序為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習近平連任中共總書記,展開下一個5年任期。
    2017/10/2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