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趙敏基 結果共8筆

  • 南韓Me Too再釀一死 教授被控性騷自盡

    在好萊塢帶領下,全球都興起了反性侵Me Too運動,南韓演員趙敏基被指控傾聲後,又傳出一名大學教授,因被學生爆料畏罪自盡,陳屍家中,南韓社會因此出現議論,認為涉嫌性騷者,不該以死逃避責任。
    2018/03/21 23:47
  • 照顧秘書全方位 反轉長照刻板印象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第一線照顧服務人員,為長輩提供貼心而有溫度的「All In One」全方位服務,反轉長照工作「把屎把尿」和沉悶的刻板印象,並期望更多年輕人加入。
    2018/03/13 11:09
  • 趙敏基淒涼出殯無人送別 捲性侵自殺留6張遺書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演出國王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在接連爆出對多位女學生性侵的醜聞後,9日驚傳上吊自殺身亡,警方找到6張遺書,排出他殺可能,享年51歲。趙敏基的家屬今天(12日)上午於韓國建國大學醫院為他舉行出殯儀式,只是除了家人到場外,演藝圈沒有任何一位好友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淒涼。
    2018/03/12 10:59
  • 韓星趙敏基身亡 死前不斷在做這件事

    韓國#metoo反性侵運動繼續延燒,著名演員趙敏基日前曾被女學生控訴性侵,今(9日)下午四點,趙敏基竟被他妻子發現於自家地下停車場的倉庫中死亡,警方初步推斷是自殺,正進行調查中。
    2018/03/10 08:58
  • 生前想道歉被拒!趙敏基手寫信死後曝光

    52歲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早前驚爆接連多次性侵女學生,成為韓國「#METOO」風暴第一波被指控的藝人。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疑似上吊身亡,而一張他生前道歉的手寫信也被韓國媒體公開,原來他早在2月份就打給媒體記者詢問能否幫忙代替發出這篇道歉信。
    2018/03/09 23:17
  • 快訊/《步步》趙敏基爆性侵疑自殺身亡 停車場發現屍體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王建的52歲南韓演員趙敏基,2010年3月擔任母校清州大學公演映像學部助教授,然而上個月驚傳他涉嫌性騷擾多名女學生,還包括女演員宋荷娜,轟動南韓演藝圈,他也因此遭學校免職。沒想到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陳屍於首爾廣津區一處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被警方推測自殺可能性極高。
    2018/03/09 16:38
  • 嘻哈歌手認性侵未成年歌迷 「妳能把我怎樣?」

    韓國演藝圈近日陷入性醜聞風暴,日前資深演員趙敏基遭控性騷擾女學生後,又有其他演員及導演陸續被爆出性醜聞。昨(22)日有網友指控嘻哈歌手Don Malik對未成年的女粉絲伸出魔爪性侵,隨後Don Malik在社群網站上傳道歉聲明,坦承犯行。
    2018/02/23 11:46
  • 「韓客」遊台創商機 趙敏基站台推薦

    台灣人哈韓劇,韓國人其實也很哈台灣,觀光局統計韓客來台,今年預估突破18億新台幣的觀光產值。
    2011/06/03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