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趙少康 結果共2,031筆

  • 虐童案「女社工被上銬」掀眾怒 趙少康:警方執法別太僵硬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驚傳遭保母虐死,引發社會譁然,負責該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涉嫌違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昨(12)日移送台北地檢署時被上銬,警方遭批作秀「獵巫」。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出席節目活動記者會,並對此表示警方執法不應這麼僵硬,全案也應檢討整體制度,僅只是單責難一個工作人員,可能對整體相關工作者造成打擊。
    2024/03/13 16:12
  • 夜夜秀再等等賀瓏先進軍廣播界 合體趙少康喊「他是我老公」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受到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邀請,未來將加入中廣主持節目行列,主持「瓏賀理共」,將於3月17日開播,兩人今(13)日共同現身出席記者會,賀瓏來到趙少康的主場,開玩笑兩人身份互換,這次應該換他叫趙少康老大;賀瓏更開玩笑說,其實趙少康不是他老大,「他是我老公,聖誕老公公」,引起現場大笑。
    2024/03/13 11:32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轟桃園機場塞機「丟臉丟到國際」!趙少康驚曝:未來6年恐常態

    桃園機場南跑道近日年度歲修導致至少47%航班大延誤,甚至部分需轉降,引起民怨,昨(5)日提前完成並在晚間9時開放,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對於引發民眾不滿,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怒轟,例行的跑道維修作業,竟「零配套,丟人丟到國際去」,還直言,塞機問題恐成桃機未來6年常態,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
    2024/03/05 07:34
  •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2024/03/01 19:47
  • 趙少康今早開刀 親曝左手傷勢:痛到快昏倒

    資深媒體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1)日出席「新立院新觀點」網路節目開播記者會,因左手有一大個包紮傷口,他說,因去年過年被冰箱門夾到,當下很痛,甚至「覺得快昏倒」,所以早上到榮總做手術。
    2024/03/01 15:25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NCC通過中廣董事變更案 陳聖一擔任新董事長兼總經理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及董事職務,外界關注後續新任人選。NCC今天許可陳聖一擔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並附加附款要求中廣不能違反黨政軍條款。
    2024/02/21 16:25
  • 藍委杯葛39分鐘就讓陳建仁上台 趙少康開砲:太沒出息

    立法院昨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總質詢,國民黨、民眾黨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藍委們祭出杯葛議場手段,但抗爭39分鐘後就落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砲轟,39分鐘不如不要杯葛,「國民黨沒出息,讓大家太失望了」。
    2024/02/21 13:00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王必勝不認錯!趙少康看不下去 火力全開嗆爆「衛福部丟臉」

    日前台糖的梅花肉片中檢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中市政府大動作勒令業者下架,讓不少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憂慮再起,不過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聲質疑台中市政府的做法不夠嚴謹,但食藥署今(7)日也宣布剩餘檢體複驗結果,證實該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在野紛紛點名要王必勝下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不忍了,質疑王想靠蓋牌法掩飾真相,更怒批「衛福部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4/02/07 15:37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趙少康曝韓江配內幕! 韓國瑜為阻止「這人」爭取副院長

    被看好爭取立法院長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主動在臉書公開宣佈,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韓江配」成形。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9)日透露,黨內還有其他人在運作副院長,韓國瑜應該是不想讓此人當副院長,所以才主動公布人選,一方面也是希望民眾黨儘速推出自己的人選。至於是否為立委傅崐萁,趙少康表示不知道,但韓、傅兩人交情好,不知其中過程。
    2024/01/19 11:39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爭下屆黨魁? 趙邀新立委上「戰鬥藍補習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在黨中央宣誓,會奮鬥到任期結束,下周一也會馬上邀集新科立委來新生訓練,隔一天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為首的戰鬥藍也有新動作,說下周四將要親自開「戰鬥藍補習班」授課,這舉動也被解讀,是想增強在藍營黨內的影響力。
    2024/01/18 17:48
  • 戰鬥藍集結!趙少康拚國民黨影響力 下周召集新科立委「上課」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國會席次大有斬獲,仍有52席立委,其中不乏「戰鬥藍」成員,傳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打算在立法院組成次團,繼續在國民黨發揮影響力,對此,趙少康今(18)日表示,下周就會邀請新科立委來開研討會,他會親自傳授質詢秘訣,讓新科立委以一擋十,以十擋百。
    2024/01/18 11:19
  • 挺立院龍頭「韓昌配」?3萬人網路民調出爐 結果跌破眼鏡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拿下8席成為關鍵少數。立法院長龍頭之爭成為近期焦點,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搭檔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的「韓昌配」呼聲高。國民黨戰鬥藍領銜人趙少康拋出「藍正白副」爭奪國會龍頭,《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對此發起一項網路民調結果出爐。
    2024/01/18 09:19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 藍白合不合?趙少康籲國民黨「多讓民眾黨」:沒過半跟5席一樣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雖然已經落幕,但眼看立法院即將進入罕見的「三黨不過半」局勢,各界便很好奇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究竟會選擇「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在受訪時直言,國民黨雖是新國會中的最大黨,但「沒過半跟5席一樣」,認為他們應放下過去的恩怨,多讓民眾黨一點。
    2024/01/17 13:45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首吐敗選4關鍵!趙少康全說了: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總統大選落幕,這次代表國民黨出征副總統大位的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6)日回歸《TVBS戰情室》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專訪。談到敗選原因,趙少康直指4關鍵,其中一項提及主將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01/17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