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趕羚羊 結果共10筆

  • 影音/Jessi流利秀「趕羚羊雞排」 「透視裝跨年」現學台式國罵

    2024/01/03 10:44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重機過彎險撞上 她嗲聲罵「趕羚羊」令人銷魂

    有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前往日月潭,行經水里往月潭頭社路段一處彎道時,有重機騎士過彎壓車超過雙黃線,險些撞上這對夫妻的車子。事後女網友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並發文抱怨,但網友們全都被妻子用超嗲聲音所吸引,紛紛直呼「這聲音太銷魂了!」
    2018/06/10 20:10
  • 飆罵同事三字經 女裝傻硬拗「趕羚羊」遭判拘役10日

    孫姓女子與許姓女同事兩人長期相處不合,有一次發生口角衝突,孫女便怒罵對方「X你娘」,許女不堪受辱,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孫女雖然事後辯稱自己只是在說「趕羚羊」,但台南地院仍依當時客觀情境判斷,孫女已觸犯公然侮辱罪,處以拘役10日,可上訴。
    2018/03/04 17:12
  • 真的趕羚羊!突爆衝跨越車陣 網驚:這姿勢有夠不科學

    羚羊一向都以敏捷的活動力和超驚人的彈跳力著稱,如果親眼目睹想必會覺得更不可思議。國外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某一路段時,突然從路邊衝出大批羚羊飛越車陣,超驚人的一幕讓他們全都傻了眼!
    2017/02/15 14:59
  • 〈獨家〉鄉土劇泛政治? 不雅字句成台詞

    收視率超高的鄉土連續劇也變的很政治嗎?有人發現一家電視台製播的鄉土劇,最近連續在劇情中出現「他馬的」、「趕羚羊」這樣的台詞,讓人聯想起國民黨參選人馬英九之前被批評的種種話題,國民黨立委質疑這不是是置入性行銷,不過電視台解釋,編劇只是把時下流行的話題寫入劇本,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聯想。
    2007/11/08 19:11
  • 改編我愛台妹 網友諷綠愛「中山」

    國民黨網路戰中,瀏覽率最高的選舉網站「受夠啦!」,最新一波推出「官邸轟趴篇」,這是網友把流行歌曲「我愛台妹」改編成「我愛中山」,這中山指的是印著孫中山大頭的鈔票,不過由於「受夠啦」網站,之前推出三字經諧音的「趕羚羊之聲」,讓不知情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被抨擊低俗,國民黨正在考慮將網站關閉。
    2007/10/25 07:13
  • 禁「趕羚羊」?別問候人家媽媽!聯絡方式?

    Q:禁「趕羚羊」?別問候人家媽媽!聯絡方式?
    2007/01/30 15:24
  • 禁「趕羚羊」! 靈感來自網路創作曲

    有國中老師把交通號誌改成有趣的教育圖示,像是要學生禁止「趕羚羊」,就是別講髒話,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這創意靈感,是來自網路一首爆紅的網友創作,詞曲聽起來是1首描寫塞外風光的歌曲,但仔細聽裡頭諧音,卻成了粗話連篇的怪歌,這首歌卻意外爆紅,吸引10萬人上網點閱。
    2007/01/28 18:55
  • 禁「趕羚羊」? 別問候人家媽媽!

    很多老師抱怨現在學生愛搞怪,說不聽,就有國中老師突發奇想,做了很多爆笑的禁止標誌,提醒學生,有一個叫學生禁止「趕羚羊」,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找到了這位老師,他的用意是要提醒學生,別講髒話啦。
    2007/01/2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