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趕出去 結果共138筆

  • 中職/首遭驅逐出場!陳金鋒曝心聲:裁判也要反思判決對錯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開打,富邦悍將昨(19)日作客台南對上地主統一獅,最終以1:3敗給獅隊。然而,本場賽事4局上富邦進攻,卻掀起「揮棒過半」爭議,富邦總教練「鋒總」陳金鋒不滿上場抗議,遭到認定出棒的一審楊崇煇驅逐出場。鋒總的教頭生涯首度遭驅逐,陳金鋒今(20)日受訪回應,「我能做的,就是幫球員爭取權益」,並認為自己抗議有理,也不解為何要被趕出去,「裁判也要去判斷思考,他們的判決到底對或錯」。
    2024/04/20 19:27
  • 沒收到薪資明細!男業務問主管「秒進黑名單」 工作一半被解雇

    雖說身在職場難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但工作到一半被趕出去的情況你有遇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某日只是沒收到薪資明細,於是向主管索要,沒想到最後竟落得被趕出公司的下場,讓他不忍發文痛批:「以為是什麼電視劇情節,真的太令我震驚了」。
    2024/03/26 22:46
  • 買房殺100萬被拒!他脫口1句慘了 屋主氣炸不賣:來亂的

    買房都希望能再便宜一點,如何「議價」成了一門大學問!就有網友透露,日前看上了一間房,希望能殺價100萬元,但屋主堅持原價,豈料原PO脫口「明年可能台海會戰爭,你我有可能都會死掉」,結果屋主聽後惱羞成怒,當場翻臉走人。貼文曝光,也引起大批網友開噴「沒把你趕出去算客氣了,根本來亂的!」
    2023/12/29 22:23
  • 校園濺血!國3男學生遭持刀刺 送醫命危

    新北市一所中學,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當時是午休時間,一名女學生因為擅闖別人教室,被男學生趕出去,她心生不滿,找了另一名男同學到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對方攻擊,受害男學生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2023/12/25 19:02
  • 怎有人!幫友拿東西 驚見陌生男屋內昏睡

    屋內怎麼會出現陌生人在睡覺!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受朋友委託,到租屋處拿東西,結果門一打開,居然有陌生人呼呼大睡,男子辯稱,是幫忙打掃的人,還把屋主朋友趕出去,將門反鎖,結果也因為這樣,警方找來消防隊破門逮人。
    2023/10/20 14:32
  • 尼日喊「把法軍趕出去!」 加彭政變軍人就任總統

    中非國家加彭,日前發動政變的軍事領袖「恩古瑪」,宣誓就任臨時總統,他承諾將會還政於民。另外也發生政變的尼日,上萬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把法國軍隊趕出尼日。
    2023/09/05 19:29
  • 配眼鏡亂殺價!奧客嗆「310可吃一餐欸」下秒直接被趕出去

    不少人買東西前喜歡對店家殺價,希望能以最低價購入產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帶小孩去配眼鏡時,殺價310元老闆卻面有難色,原PO見狀直言「你知道310我們家可以吃一餐嗎」,結果老闆直接把他們趕出去,原PO傻眼表示「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砲轟。
    2023/08/17 13:19
  • 付清20萬租7個月被趕! 2男北漂疑遇假房東

    台北市大安區,兩名男子北上找工作租屋,一次付清8個月租金,加上兩個月押金,繳了20萬元租屋,但在決定退租時,竟然有自稱是房屋代管的管理者,控告他們侵入住居,甚至還帶警察將人趕出去,現在就連部分的私人物品,也拿不回來,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先前遇上的是假房東。
    2023/08/06 19:34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穿牛仔褲出席婚宴竟遭「女方親友強拉出場」 她怒:憑什麼管

    不少人參加婚宴都會特地精心打扮,也有部分人認為不要穿得太過隨便即可,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穿牛仔褲出席男同事的婚宴,沒想到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趕出去,理由是認為她穿著打扮不尊重新人,讓她相當傻眼,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3 23:06
  • 你又來鬧!工廠老闆揮刀 前合夥人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昨天(1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被害人原本在這間五金工廠工作,但因為長期喝酒鬧事,被趕出去,疑似心有不甘,跑回來跟工廠負責人吵架,負責人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攻擊,造成對方胸口刀傷,送醫不治。
    2023/05/14 13:21
  • 剛畢業就被趕出去!爸媽買新屋「只給兒房間」 她淚:怎麼活

    家裡買新房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但若聽到爸媽說「沒有留你的房間」時,不知該有多難過!一名女網友就表示,父母前陣子購入新房,預計今(2023)年6月底搬家,興奮的原PO便開始構思如何布置臥室,有了初步計畫後她開心的和媽媽分享,沒想到竟得知「新房子沒有妳的房間欸!」,讓原PO頓時崩潰。
    2023/04/23 05:30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 截圖狂讚租屋妹「漂亮」!怪房東加碼送自拍 網急勸:塊陶

    有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有名男房東會截圖她的大頭貼,並稱讚她很漂亮,也不時會傳自己出遊自拍給她看,不僅如此,房東對她男友抱有敵意,多次以「不是房客」為由將他趕出去,而更令人細思極恐的是,該名房東不會對其他房客做出這樣的行為,這令她感到相當害怕。
    2023/04/09 05:00
  • 借住友家「開冰箱爽吃牛排」 被趕出去竟公審:終於看清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去年因經濟困頓,帶著一家三口搬到認識30幾年的朋友家借住;起初,對方一家人都對他和妻小非常友善,直到一次老婆吃了對方購買的食材,朋友竟不爽變臉,甚至要他們全家搬出去,讓他相當不滿,反過來指責對方「看清什麼才是所謂的好朋友」。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群起砲轟原PO「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03/03 20:56
  • 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那那大師去年推出「你最近好嗎?」單元深受網友喜愛,近期特別邀請金鐘視后高慧君來節目高歌,不但重現出道時期多首經典代表作品,也分享跟「歌神」張學友合作的精采故事,兩人不僅暢聊音樂歌唱回憶,曾二度奪下金鐘獎的她,也瀏覽過去精彩演技實力,然而高慧君自爆當初被劇組嫌棄是「過氣女歌手」,還曾被當眾直接趕出去。
    2023/02/16 13:43
  • 貓餐廳出餐等2小時?女顧客控給1顆星被趕 店家:沒同理心

    高雄有2名女大生到寵物餐廳吃飯,點了2份義大利麵,她們抱怨店家出餐速度慢,還送錯餐,當場給了1顆星負評,她們在Dcard上留言,說因此被店家趕出去,氣炸了,不過,店家表示,女員工第一天上班,送錯了餐,當場有道歉,也請求顧客多包容,但顧客完全沒有同理心,才會氣得退錢趕人!
    2023/01/29 14:20
  • 挑釁喬帥! 酒醉球迷大鬧澳網比賽、遭裁判「攆出去」

    力拚澳網十冠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成功晉級32強。不過第二輪比賽中,左腿舊傷仍是阻礙,讓他在第二盤遇上亂流,但最終依舊挺過危機,打敗法國黑馬。但讓他更心煩意亂的、恐怕是場邊的球迷,有喝醉民眾不斷叫囂挑釁,最後喬帥不得已發了小脾氣,要求裁判將醉醺醺的觀眾趕出去。
    2023/01/20 15:49
  • 女住男友家3年!她做1事被罵滾出去 網全不挺嗆:活該

    情侶交往之後,有不少人會選擇「同居」,可以透過平日生活習慣和相處,更了解對方的習性,不過同居久了之後,難免也容易起爭執。最近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住在男友家中3年多,日前她因身體不適請對方幫晾衣服,期間雙方起爭執,一氣之下她做出「1舉動」,結果立馬被趕出去。女方自認很委屈,但網友們看完原因卻大罵,「被趕出去活該啦!」
    2023/01/10 21:54
  • 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萬華男「坐臥沙發」左側頭部中彈死亡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赫然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左側頭部中彈,倒臥租屋處死亡。據了解,陳男之前和女友吵架,女友說要將他趕出去,陳男疑似因此心情不好,持槍自轟,而案發當下女友人在廁所中,聽見槍響後衝出來查看,才發現陳男已經中彈。
    2022/12/21 10:19
  • 放學後「打赤膊」進國小運動 校長驅趕被投訴教育部

    屏東小琉球有男子在國小放學時間,想到校園裡玩飛盤,卻因為打赤膊被校長趕出去,不滿投訴到教育部,質疑「兩性教育出問題」。校長認為,校內還有課後輔導的學生,光著上身進校園不合適。屏東縣府回應,考量校園是教學場域,無論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要穿戴整齊。
    2022/11/22 19:45
  • 加州老兵住宅用地遭出租 退伍軍人淪為街友

    美國加州洛杉磯正上演一場老兵搶地大戰,原來這裡一名地主在近200年前捐出土地,要求政府要給退伍軍人使用,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和學校簽合約,搭建起體育場,老兵們被趕出去淪為街友,本週14名老兵聯手控告退伍軍人事務部,要求半年內提供洛杉磯3500名老兵有地可住。
    2022/11/17 19:59
  • 亂入徐耀昌感恩會 徐定禎夫人被趕出去

    苗栗縣長徐耀昌感恩餐會,出現意外插曲,徐耀昌夫人台上說話時,徐定禎夫人也到場,拿了一束花,但是會場中踢倒了花籃,被認為是來鬧場,連噓帶請,被趕了出去。
    2022/11/16 13:51
  • 詭異!「黃衣女孩」冒雨亂開門 逐層按電鈴

    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昨天(9/12)清晨六點多,突然遭一名女子闖入,女屋主嚇了一大跳,對方也不解釋來歷,沒多久就被趕出去,屋主兒子得知後,調閱門外以及一樓監視器,才發現她冒著大雨、挨家挨戶亂按電鈴,還隨機拉門看有沒有上鎖,甚至翻找信箱裡的傳單,模樣非常詭異,其他鄰居也說不認識這名女子!
    2022/09/1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