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趕公車 結果共27筆

  • 快閃學校?不滿只放半天 縣長粉專遭灌爆

    小犬颱風的警戒範圍包括台東,不過今天(4)台東卻只放半天假,讓許多民眾超級不滿,氣得到縣長的粉絲專頁留言灌爆,有些住在離學校比較遠的學生,甚至早上六點多出門上課,十點多就為了要趕公車,已經放學了,讓家長學生都好困擾。
    2023/10/04 14:28
  • 吃不到的年夜飯 8旬翁闖燈過馬路遭撞亡

    為了趕公車,卻再也無法跟家人團圓!台北市一名擔任大樓管理員的八十歲老翁,下班後趕著回家吃年夜飯,因為過年期間,公車班次調整,他疑似擔心錯過公車,竟闖紅燈穿越馬路,結果遭直行機車撞飛,搶救將近兩小時,宣告不治!
    2023/01/22 20:48
  • 趕上班、追小孩能防癌!「癌症機率」大降49% 降心血管死亡

    聽到同事、朋友炫耀經常上健身房,自己卻沒時間運動、增強心肺功能和健康,覺得很沮喪嗎?不要擔心,你每天花1分鐘趕公車、趕上班打卡,上班中趕著到會議室開會、追小孩、追小狗,這些行為被列為「劇烈間歇性生活方式體育活動(VILPA)」,不但能增強心肺能力、能防癌,還能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
    2022/12/23 15:35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禮讓左轉車未讓行人!騎士趕送貨 撞16歲女高中生害傷

    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昨(26)日下午騎車外出,前往樹林區附近運送機器零件給廠商,但才騎到一半,就出事了!當時彭姓男子騎車直行通過路口,欲禮讓左轉車先行,但前方號誌剛好轉換,就在他往前移動時,撞上趕著過馬路的江姓女高中生,兩人因此受傷。
    2022/09/27 16:19
  • 逛街、趕公車要戴口罩嗎? 王必勝教簡易判斷法

    指揮中心明訂,室內外運動可免戴口罩,民眾好奇逛街、趕公車是否也可免戴口罩。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民眾不妨改以能否和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判斷是否需戴口罩。
    2022/07/20 16:32
  • 腳麻不可輕忽! 醫揭「3大情況」:應盡早就醫

    腳麻總讓人不舒服又困擾,且有時也會妨礙到生活,若是在逃難、趕公車、趕廁所等緊急狀況時更是不方便。國泰綜合醫院骨科劉哲瑋醫師指出腳麻常見原因,也提供改善、防範腳麻的方法,並建議3種情況盡早檢查為佳。
    2022/07/06 11:38
  • 阿公心疼高一孫上學 「無照送新機車」媽反對被罵

    一名女網友近日緊急在網路上尋求網友意見,兒子目前高一,公公因為心疼孫子每天趕公車上學,直接二話不說送了一台新的摩托車給孫子,讓這名女網友很擔心,兒子不僅沒駕照,還未滿18,她想要去阻止公公,卻遭到公婆的謾罵。女網友感到很無奈,也很擔心兒子在外的安全。
    2021/11/23 16:03
  • 男星趕公車跌倒「重創膝蓋」 醫警告:拖下去腳會廢掉

    男星楊奇煜(小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男團「Lollipop」成員,去(2020)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兩人在今年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他5日因趕公車不慎跌倒,造成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腳等於提早退化廢掉。」
    2021/05/07 14:01
  • 阿伯趕公車闖馬路! 騎士閃避急煞自摔

    行人貪快闖紅燈,竟害女騎士自摔!3日中午11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台北羅斯福路,明明號誌就是綠燈,但前方斑馬線,卻突然衝出一名阿伯,擔心撞上對方,趕緊急煞,結果重心不穩摔車,但這名阿伯卻頭也不回,直接離開,有熱心民眾上前攔人,卻反遭對方用雨傘攻擊。
    2019/08/09 19:27
  • 男倒臥血泊被誤以為墜樓 竟是遭公車輾過

    26日深夜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民眾經過一度以為是男子想不開墜樓輕生,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名男子是為了趕上公車失足跌倒,然後遭到公車輾過,被發現時右小腿骨折而且頭部冒出大量鮮血,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公車駕駛在輾壓後,並沒有停下查看,直接開離現場。
    2019/02/27 18:37
  • 7旬兄妹趕公車闖紅燈 遭91歲駕駛迎面狠撞慘死

    今天(18日)下午2點20分左右在基隆南榮路發生行人遭撞死的意外。年約7旬的林姓兄妹檔疑似要趕搭公車,因此沒有注意到仍是紅燈就直接穿越馬路,不幸遭到91歲的詹姓老翁駕車撞迎面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且搶救無效。詹姓老翁指出,他認為林姓兄妹是與他的車併排走路,走出車道才會被他撞上,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2019/02/18 22:20
  • 快訊/7旬兄妹疑趕公車 過馬路遭9旬翁撞死

    基隆(18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對70多歲兄妹,疑似為了趕搭公車橫越馬路,91歲老翁來不及反應撞上,兄妹兩人陸續宣告不治,警方晚間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老翁送辦。
    2019/02/18 21:49
  • 準新娘穿高跟鞋追車 沒踩穩摔倒遭公車輾斃

    高跟鞋能夠讓人在穿上後,拉長腿部比例更顯修長,因此不少愛美女性不顧穿上後行走不便及疼痛,仍舊穿著四處跑,中國就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雨天穿著高跟鞋追趕公車,一時沒踩穩,加上當時天雨路滑,女子不慎摔倒,未料一旁的公車就這樣硬生生的輾過她,讓女子當場死亡。
    2017/04/29 17:53
  • 疑似司機精神恍惚 客運撞死彰化8旬翁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員林客運5日行經北斗,撞上一名80歲老先生,頭部撞擊擋風玻璃,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家人在臉書PO文說明疑似是客運司機精神恍惚,業者也坦承並且願意負責,警方表示老先生疑似因為要趕公車,跨越雙黃線發生車禍,肇事責任將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
    2017/04/09 12:12
  • 不滿遭「公車濺濕」! 女持刀上車割司機喉

    大陸廣東深圳,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一名公車司機停靠站時,遭到一名陌生女子,衝上車持水果刀,割傷他的頸部,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鐘,行兇女子隨後逃離。當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案女子,她供稱當天站在路邊,被公車濺起的水花弄得一身濕,情緒失控之下,她一路追趕公車,趁靠站打開車門時,攻擊司機。
    2016/08/06 16:58
  • 獨家/南京東路公車道設中間 行人搶快狂闖紅燈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因為公車道在馬路中間,過斑馬線距離縮短,所以行人超愛闖紅燈,有人是為了趕公車,有人是看到其他人過,自己也就跟著過,根本沒注意交通號誌,差一點被車撞到,尤其是上班尖峰時間,陸陸續續都有人闖越馬路,警方說因為附近商辦林立,加上有市場人車多,要加強取締。
    2015/11/11 17:16
  • 快訊/媚登峰集團莊雅清姪兒 疑追公車昏倒

    最新意外消息!基隆中山區區公所前,下午3點半左右,一名20歲的男學生因為追公車昏倒,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根據了解,這名男學生是媚登峰集團總裁莊雅清的侄兒莊詠傑,就讀經國管理學院二年級。他是在今天下課後想要趕公車,卻發現公車剛離站,他在後頭拚命追,結果突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5/11/03 15:45
  • 她20歲!等公車出遊 被酒駕老翁撞死

    南投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肇事的66歲陳姓男子,警方酒測,酒精濃度高達0.43,上午開車經過南投市,衝撞對向車道客運等車處,結果1死3傷,死者是張小姐,年僅20歲,她跟朋友約出遊,小跑步趕公車,當場被撞飛之後送醫不治。
    2013/12/21 18:00
  • 東門站通 「信義永康」轉乘人龍擠路口!

    捷運東門站上個月底啟用後,不少中和線、淡水線分流的上班族,聚集到東門站轉乘公車,加上本身永康商圈人潮也多,因此就有議員抨擊,公車站腹地小,乘客習慣集中候車亭前端,每到尖峰時間,人還會擠到十字路口上,加上綠燈時間45秒,不少民眾為了趕公車,也貿然直接穿越馬路,畫面驚險。
    2012/10/14 12:41
  • 忘帶走引虛驚! 美術作品成超商「詐彈」

    台南永康一家超商,前天晚間被人放置貼著內有炸彈的疑似爆裂物,當時可把店員以及大批員警嚇壞了,本來以為是有人惡作劇,沒想到這時候,附近一名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的學生,在家長陪同下到案說明,才知道竟然是課堂上的作品,純粹是趕公車不小心忘記帶走才會放在超商,沒想到引起虛驚。
    2012/04/13 12:28
  • 真危險!為趕公車 學生拚「命」穿越馬路

    高雄市一所國中,學生放學為了趕上公車,真的是險象環生,原來公車站在距離學校500公尺外的地方,而學生5點下課,為了趕上5點05分的公車,因此得用跑的到公車站,許多學生不顧左右來車,穿越馬路,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的情況,但路口沒有看到任何一位導護老師,對此家長也有意見,不過校方說沒有家長反應過,因此才沒有設置導護站崗。
    2011/12/07 19:24
  • 愛的禮物忘留公車 攔警車追7公里

    有人生平第一次坐上「警車」,就為了請求警察幫忙,追趕公車,找回她送給男朋「愛的禮物」。台中縣這位26歲的林小姐,把精心挑選給男友的禮物放在公車座位上,就下車了,林小姐情急之下攔警車求援,坐上警車,一路追趕公車7公里,終於追回禮物;倒是警車追公車,鳴笛路邊停車的舉動,把公車司機嚇壞了。
    2010/06/30 12:19
  • 女童追公車遭輾!左腳掌粉碎 驚悚

    很多人或許都有在馬路上追公車的經驗,但可怕的是,上個月,在基隆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日前因為急著回家,於是連跑了25公尺,奮力追趕公車,沒想到,公車一個轉彎,她就被輪胎絆倒,左腳掌被輾斷,小腿幾乎粉碎,當場血流如注,整個意外的過程,全部被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畫面十分驚悚。
    2010/06/23 10:20
  • 〈獨家〉「很恐怖」車流打結 阿卿嫂搭車落難

    北二高走山封路,影響最大的,恐怕要是基隆地區的民眾,現在要進出台北,只剩走中山高了,也因此,今天上班尖峰時間,基隆的交通如果用「癱瘓」兩個字形容,恐怕不為過,因為不論機車、汽車、客運或者聯結車,通通擠在一團,有司機抱怨,短短1公里的路程,花了15分鐘還走不完。或許是心裡早有準備,今天很多通勤族清晨6點多就出門,記者獨家直擊,看見許久不見的「阿卿嫂」,為了趕公車到總統府上班,還得先請老公騎機車載她,往前跑個好幾站,才能擠得上公車,住在基隆幾十年的阿卿嫂直說,今天的交通狀況真的「很恐怖」!
    2010/04/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