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趕下機 結果共27筆

  • 請空服員協助「卻遭辱罵趕下機」 孕婦淚訴:不敢再搭

    愛爾蘭1名懷孕7個月的女性上個月登上易捷航空(EasyJet)的班機,當時她因行動不便而詢問空服員是否能幫忙尋找置放行李的空間,沒想到卻被空服員以「口出惡言」為由辱罵,後續更導致整架飛機的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無辜的孕婦悲傷地表示「不知道我以後還敢不敢搭飛機!」。
    2023/09/08 15:04
  • DJ SODA因服裝遭美航空拒載 當場「脫褲」求情

    韓國女神DJ SODA以火辣造型聞名,過去曾榮獲亞洲百大女DJ第一名,在全球相當有人氣。然而,她昨(26)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因為褲子上印有髒話,遭到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趕下機,她只能當場脫褲求情,怒喊以後要拒搭該航空。她發表文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網友的反應也相當兩極。
    2022/04/27 12:31
  • 2歲男童脫口罩吃零食 遭美空服員趕下機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週六把一對母子趕下飛機,原因就是兩歲大的男童,吃零食的時候沒戴口罩。根據美國CDC的規定,如果機艙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兩歲以上的所有乘客,都必須戴上口罩。儘管媽媽和空服員爭取了15分鐘,最後班機還是返回到登機口,把他們請下飛機。
    2020/09/16 11:08
  • 男拒戴口罩還大聲威嚇空服員 機長臨時降落「趕下機」

    日本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7日一架從北海道釧路機場飛往關西機場的國內線航班,一名男乘客拒戴口罩還在機上威嚇空服員,讓機長決定臨時降落新潟機場,要求男乘客下機。
    2020/09/08 16:28
  • 張柏芝全家遊泰 因抱孩擋通道全遭趕下機

    香港女星張柏芝最近帶3個兒子和弟弟及朋友一起到泰國遊玩,沒想到卻在返港的班機上,疑似因為擋住通道和機組人員口角,最後全家都被趕下機,還好隔天仍然順利返回香港。
    2020/03/11 11:54
  • 越禁台航班!旅客遭趕下機 長榮返停機坪

    義大利禁止台灣飛機入境後,今天連越南也跟進,下午4點毫無預警的通知不能飛往當地,造成多架飛機,臨時接獲通報,在空中大迴轉,原機飛回台灣,但三小時後,疑似抗議奏效,越南對台灣又解禁了!
    2020/02/01 21:56
  • 穿深V黑色薄紗登機 辣媽被空服員趕下怒嗆:性別歧視

    出國搭機去玩,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對於英國這名辣媽而言,卻是讓她多所抱怨。原來她當時搭機,穿了一件深V的黑色薄紗洋裝,裡面沒穿胸罩,如此性感的裝扮,連其他乘客也都發現到了,並向空服人員投訴「她露點」。儘管之後她套上毛衣,還是被趕下機,讓她抱怨自己遭到「性別歧視」。
    2019/07/03 21:11
  • 大韓又因為堅果惹事 乘客花生過敏被趕下機

    美國一對兄弟因為對花生過敏,爸媽在他們搭機前還特別跟航空公司報備,但沒想到在首爾轉機,改搭大韓航空的班機時,卻因為空服員說不能剝奪其他乘客吃花生的權利,把兄弟倆趕下飛機。
    2019/04/01 18:13
  • 日廉航機艙怒打空姐 酒醉乘客遭趕下機

    日本一架從九州大分縣,飛往東京的廉航客機,有旅客酒後失態,居然對空姐動粗! 這名乘客因為不滿空姐走來走去, 朝她背部重重拍了一掌,機組人員立刻呼叫航警,將他趕下飛機。
    2019/02/13 23:33
  • 幫大提琴多買座位仍被趕下機 空姐扯:飛機太小

    一名就讀於美國芝加哥帝博大學(De Paul University)的大陸女留學生胡晶晶(Jingjing Hu,音譯),日前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從芝加哥前往邁阿密表演時,特意替大提琴多買一張機票,也在事先就獲得美航確認符合規定。沒想到竟在起飛前一刻,被空姐以「飛機太小裝不下」為由,將她連人帶琴趕下飛機。
    2018/08/06 12:43
  • 手機遭疑未切飛航 乘客被空服員趕下飛機

    美國又再度發生空服員趕人下機的事件,這次的引爆點,是空服員認為乘客沒有將手機切換成飛航模式,而將當事人還有聲援她的其他乘客總共8人,被通通趕下飛機,這架航班是由達美航空和西空航空聯營,2家航空公司都表示會深入調查。
    2018/06/30 11:33
  • 情侶對話被空姐聽到 竟因「經痛」被趕下飛機

    因經痛被趕下機!英國一名女子日前乘塔阿聯酋航空客機,上機後疑似經痛不適,便告知男友,不料這段話被空姐聽到後,竟被要求下機,且未獲得退款,讓她十分無奈。
    2018/02/21 12:28
  • 航班誤點2小時起身拿外套 千萬粉絲網紅竟遭趕下機

    一名網友千萬名粉絲追蹤的健身網紅,因不滿所搭乘的航班誤點2個小時,在機上與空姐起了口角,最後竟遭到航警趕下機。
    2018/01/30 16:55
  • 來不及與病母道別...孝女被聯航趕下機 探病變奔喪

    一名女子上週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欲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當飛機起飛前,她卻被告知機位已遭取消並被趕下機,離開機場後,女子連夜飛車趕回明尼蘇達州,最終仍來不及與母親告別。
    2018/01/27 12:10
  • 起飛前兩歲兒哭鬧 華裔一家人遭趕下機

    美國又有航空公司將華裔乘客強行趕下機。一名華裔媽媽控訴,她帶著2歲兒子,搭乘美國廉航「精神航空」班機,因為小孩哭鬧不休,她趕緊哺乳希望哄小孩入睡,沒想到空服員以飛機即將起飛為由,要她停止哺乳結果小孩哭得更兇,空姐呼叫航警,將他們一家人全趕下機。
    2017/12/12 19:49
  • 一盒生日蛋糕放哪 乘客被趕出機艙

    一家四口搭機從紐約飛拉斯維加斯,和樂融融帶上生日蛋糕要給媽媽慶生,卻因蛋糕該放哪兒的爭議,最後驚動航警把乘客攆出機艙,不過航空公司說,是乘客無禮在先。
    2017/05/15 11:50
  • 達美超賣要求2歲童讓位 威脅送父母坐牢

    美國的聯航拖人事件才落幕,達美航空又疑似超賣機位鬧出糾紛,一對帶著幼童的夫婦,上個月從夏威夷要回加州,上機後卻被空服員要求讓出2歲兒子的座位,全程把孩子抱在腿上,這名父親當場抗議,沒想到卻被空服員威脅等著坐牢,最後全家被趕下機,還花了將近台幣6萬重新買機票回家。
    2017/05/05 13:01
  • 美家庭拒讓幼兒機位遭趕下機 達美致歉

    一對加州夫婦聲稱,因拒絕放棄幼兒機位而遭超賣機位的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趕下飛機後,達美致歉並將提供賠償。
    2017/05/05 10:17
  • 原因曝光!選「亞裔」醫生拉下機 全因他買便宜機位

    9日晚間,美國聯合航空傳出有一名亞裔的醫生被以粗暴的方式拉下機,只為了讓4名機組員上機。事件爆發後,各國都已大篇幅報導,而該亞裔醫生的身分也曝光。據悉,他是69歲的醫生名叫陶大衛(David Dao),甚至有同機的旅客指稱,他跟太太之所以會被機組員「選擇」趕下機,就是因為他買的票比較便宜。
    2017/04/11 16:20
  • 身高太高不能飛? 俄排球國手遭趕下機

    搭飛機難道有身高限制嗎?俄羅斯一名排球國手身高有215公分,日前搭乘廉航飛往莫斯科,卻被空服員指他腳太長會擋住走道影響飛安,他主動要求換座位卻被拒絕,還被航警強制帶下機,同行的排球運動員不滿,將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
    2017/03/16 11:17
  • 嫌370元毛毯太貴 乘客口出惡言被趕下機

    美國夏威夷航空一架拉斯維加斯飛檀香山的班機,起飛後一小時,突然掉頭降落在洛杉磯機場,原因是一名乘客,不願付12塊美金租毛毯,還口出惡言,機長擔心出事決定迫降把他趕下機。其實美國許多國內線班機,食物、毛毯跟耳機都不像亞洲班機免費供應,這名乘客大概是嫌價錢太貴,才會鬧出這麼大的事。
    2017/03/12 16:36
  • 韓航千金耍官威就為它 「夏威夷豆」意外熱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南韓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空服員沒把夏威夷豆拆封、裝盤服務,要求飛機折返,將空服員趕下機,引發民眾譁然。不過拍賣網站卻因此大賺堅果財,一週內業績成長20倍
    2014/12/17 12:08
  • 【FOCUS新聞】千金撒潑全機受累 南韓檢官搜索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韓航空社長的千金,因為座艙長沒有把夏威夷堅果,拆封裝盤服務而大動肝火,不但要座艙長下跪道歉,還要飛機折返機門將他趕下機,這起事件引發南韓國內,甚至是國際媒體的輿論譁然,韓國的檢察官大動作,搜索了社長千金的住所,並查扣了駕駛艙的錄音檔,要調查是否違反了航空安全,儘管社長千金已經道歉,並辭去了大韓航空副社長職務,但這起事件也凸顯了南韓,財閥企業唯親是用的文化,民眾長期的不滿再度爆發,網路和媒體批評聲浪,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2014/12/15 22:27
  • ​韓航千金飆罵空姐 檢調搜索韓航總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韓航空社長的千金趙顯娥,日前搭飛機時,因為一包堅果,在機上發飆痛罵空服員,甚至把座艙長趕下機,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消息傳出後,這位千金大小姐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趙顯娥閃電辭掉副社長職務,不過南韓檢調單位仍然以違反「航空法」,大動作搜查大韓航空公司總部,也把這名社長女兒限制出境
    2014/12/12 18:11
  • 為堅果趕空服員下機 韓航千金惹眾怒

    南韓大韓航空社長趙亮鎬千金,也是航空公司副社長的趙顯娥,搭乘自家班機時,因為不滿空服員送點心的方式出錯,竟然要求班機折返,甚至把座艙長趕下機,結果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機上250名乘客都受到影響,大韓航空8日發表聲明道歉,但是趙顯娥的行為顯然已經引發眾怒
    2014/12/0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