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越野賽 結果共77筆

  • 越野賽車衝出跑道「猛撞觀眾」 斯里蘭卡7死20傷

    斯里蘭卡中部一所軍校21日舉辦賽車比賽,未料一輛賽車卻突然失控,偏離賽道高速衝向觀眾,導致7人死亡、20人受傷,死者包含一名8歲女童。
    2024/04/22 10:53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美16歲少年越野賽刷新個人紀錄 衝過終點線突倒地死亡

    美國德州一名16歲少年,近日參加越野賽時刷新自己的最新紀錄。豈料他跑過終點線後,突然跌倒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讓親朋好友悲痛又不捨。
    2023/10/22 13:31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2023/10/05 12:24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網友說這是波波路...陸橋有2個高點 為高捷箱涵抬升

    高雄岡山的介壽陸橋,近期有路過得網友,形容是波波路,橋面有連續上下坡度,甚至有人說會不會像越野賽,實際回到現場觀察,大坡度不算陡峭,因為上下坡度之間距離算長,原本橋墩只有一個高點,現在變成兩個,主要是捷運岡山延伸至路竹,軌道和箱涵所需,而進行路面抬升作業,拉高將近兩米,但符合橋梁相關法規。
    2023/04/18 12:51
  • 車開在水上?!中仁隧道積水太多 急斷電

    車輛行經這個隧道,像開在溪流上。最近下雨不斷,蘇花改中仁隧道嚴重積水,為了避免機電設備受影響,目前緊急斷電。而號稱最美休息站的,台東「大武之心南迴驛」,停車場因為是礫石鋪面,遇到雨坑洞就積水,旅客抱怨根本是在開越野賽。另外,南橫公路189公里處,今天早上岩石崩塌,目前已經搶修,可以通車。
    2022/11/02 18:14
  • 誤觸蜂窩!南台灣越野賽跑 選手遭虎頭蜂攻擊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工蜂擴大警戒範圍,也變得特別凶猛,25日在南台灣墾丁舉辦的越野賽跑,就有參賽者不小心觸動蜂窩,當場遭到虎頭蜂攻擊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也讓賽事受到影響,專家特別提醒,到野外活動時最好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塗抹香水,以免遭到虎頭蜂攻擊。
    2022/09/28 17:29
  • 希臘夜間越野賽跑!2人海拔1千多米遭雷擊 1死1重傷

    希臘近日舉辦夜間越野跑步賽(Trail Running),然而週日卻發生意外,兩名跑者正於法拉克羅山(Mount Falakro)專心比賽,在海拔約莫1340公尺處,突然天空一道閃電劈落,不偏不倚打在兩名跑者身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
    2022/08/22 10:36
  • 混血女神拚越野賽!突「側腹劇痛」 表情猙獰哭嘆:很慘

    亞洲最佳越野三項賽事「2022 XTERRA Taiwan」全球越野跑巡迴賽,日前在國境之南墾丁登場,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也共襄盛舉,參加越野14公里組,不料賽程中途身體出現狀況,從6公里開始感到極度不舒服,只能掐著肚子跑完全程,最終以1小時40分28秒奪得女子組第5名,雖然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但她放話會再接再厲,希望明年可以贏回來。
    2022/03/31 09:44
  • Kamiq變身暴力熊 剽悍個性升級看這台準沒錯

    身為Škoda家族入門跨界休旅,Kamiq除了具備捷克品牌一貫的空間表現,還有滿滿的配備豐富度之外,鎖定年輕族群的都會休旅設定,「個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運用分離式頭燈搭配Škoda招牌凹字型水箱護罩本身就創造獨特面容,但是,如果想要讓Kamiq更加特別呢?即將現身的Azubi概念車或許是可操考依據。這輛由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操刀的概念作品,就是運用Kamiq為基礎,以達卡拉力等沙漠越野賽車為藍圖,所創造的剽悍作品,讓Kamiq變身為粗獷暴力熊!
    2021/10/26 09:00
  • 內湖爆甩GR Yaris解密 專業賽車化升級成就全臺最悍暴力鴨

    261匹最大馬力1.6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6速iMT手排變速箱,配上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以FIA WRC越野賽事為出發點的前、後獨立懸吊配置,GR Yaris被臺灣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暴力小鴨迷人之處不只在於強悍性能與外表,日前一段GR Yaris深夜於內湖地區甩尾的影片更是把操控魅力展露無疑。雖然引起不小討論與爭議,據了解,這輛GR Yaris原是國內知名賽車隊為了參與賽道活動而準備的Demo Car展示車,只是因為技師的個人行為產生爭議,但根據該車隊所揭露的資訊,這輛由專業賽車團隊操刀升級的GR Yaris堪稱是全臺最強賽道鴨。
    2021/10/14 16:55
  • 痛心!越野賽中前腿著地「韌帶斷裂」 東奧賽馬人道死亡

    這個月1日東京奧運馬術賽事出現重大傷亡意外,瑞士選手哥德爾(Robin Godel)的馬匹搭擋Jet Set,在越野賽道跨越一處障礙時受傷,由於傷勢位於韌帶,獸醫團隊無法替Jet Set醫治復原,最終經過馬主和選手同意後,施予人道死亡。
    2021/08/03 13:34
  • BMW Z4也可以去越野? 柏油路轉戰林道一樣難不倒!

    一般來說場地賽車與拉力賽車,由於用途不同,在設定與外型上都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也曾打造出959 Paris Dakar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而這樣的賽車卻帶來另一種反差感,既帥氣又特別有氣勢。況且除了在賽車場上,一般跑車實在難以展露身手,反倒是去山裡走林道還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不曉得是不是基於上述考量,現在有一款2007年BMW Z4 M Coupe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出售,而且起標價也不貴,僅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1萬元)而已。
    2021/08/02 19:18
  • 兼具技術性與娛樂性 山地自行車越野賽精彩可期

    山地自行車又稱為「山地車賽」,依據內容可分為越野賽、速降賽、爬坡賽、四人越野賽、雙人繞桿賽和分段賽等。其中列為奧運項目的是「山地車越野賽」。由於這項賽事不但高度考驗選手的駕馭技術,也極具娛樂性,因此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2021/07/13 10:06
  • 驚悚畫面曝光!美越野賽車失控衝進觀眾席 釀1死

    美國德州發生賽車場意外,有一輛越野賽車出發後疑似失控,撞進了一旁觀眾席,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
    2021/06/15 13:58
  • 麥拉倫宣布2022進軍Extreme E 拼輸贏也要愛地球

    作為一個在近十年間急遽竄升的超跑品牌,許多人都認為麥拉倫在此頂尖領域的資歷相對年輕,但其實這個以賽道為家、競技為本的品牌,向來就不是個多產的車廠,也因此相比其他超跑,在麥拉倫身上可說是披覆著更多的神秘色彩。
    2021/06/15 12:09
  • 大陸長跑賽再傳事故 珠海1名澳門跑者中途身亡

    中國再度發生長跑賽死亡事故。繼甘肅馬拉松越野賽導致21死後,1名澳門男子23日在廣東珠海參加一場全程15公里的越野訓練賽時失聯。這名男子於24日凌晨在山區被尋獲,但已不治死亡。
    2021/05/25 17:48
  • 陸超馬一哥也喪命!甘肅馬拉松21死 主辦方缺安全補給

    中國大陸甘肅,上周末舉辦馬拉松越野賽,但卻變成21死的悲劇,連大陸的超馬一哥都罹難,官方出面道歉、成立調查小組究責!專家指出,這次賽事在複雜的地貌,竟長達16公里都沒有補給站、救援準備,讓選手曝露在長達2、3個小時,無人照顧的風險中。
    2021/05/24 12:57
  • 甘肅越野賽突遇極端天氣 梁晶、黃關軍等名將不幸遇難

    大陸甘肅年度越野馬拉松大賽在22日發生嚴重意外,因氣候突變,導致百名選手在攀越高海拔地區時,突然遭遇冰雹和凍雨。氣溫瞬間降到零下,導致至少20人死亡。其中2名死者,正是中國超馬「一哥」梁晶及以及中國全國性殘疾運動會金牌黃關軍。
    2021/05/23 18:37
  • 開Porsche也能越野! Cayenne越野車有行無市? 

    保時捷在跑車領據有著相當卓越的成績,但其實這個品牌也曾挑戰過越野賽事,以911出戰越野比賽創下佳績,這也替未來打造休旅車款埋下伏筆。後來Cayenne的出現搭上全球休旅車熱潮,也讓Porsche的銷售數字日趨亮眼。但是在擁有了一部像Cayenne這樣的豪華休旅車,車主真的捨得開它去越野嗎?
    2021/03/31 12:48
  • Pajero性能強悍奪12座冠軍 專家:停產後三門版更稀有!

    Mitsubishi Pajero摘下12座達卡越野賽冠軍,還創下七連霸紀錄,堪稱經典越野車代表,只可惜從2018年起,Mitsubishi陸續宣告三門版Pajero、日規版Pajero停產,如今已確認海外市場的Pajero正式停產,Mitsibishi台灣也在今年6月將該車型從官網撤下,只留下Eclipse Cross繼續販售。
    2020/12/28 16:00
  • 拍MV拚命! 任賢齊沙漠翻車、彭佳慧起水泡

    歌手拍mv為了讓畫面到位,往往下足苦工,任賢齊就遠赴內蒙古沙漠,為求逼真親自駕駛狂飆越野賽車,甚至幾度驚險翻車,彭佳慧和羅文裕則是合體跳舞,但為了一鏡到底,重跳了30次,花了近八小時,展現敬業態度。
    2020/11/21 21:12
  • 漢米爾頓奪F1世界冠軍 追平車神舒馬克

    F1一級方程式賽車,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登場,由英國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奪下世界冠軍,這是他2008年以來的第七座F1冠軍獎盃,追平德國傳奇車神舒馬克紀錄。而向來很注重個人節能減碳的他,也組成了新的電動車隊,將參加2021年的電動越野車賽(Extreme E);雖然漢米爾頓本人並不一定會下場參賽,但還是讓這場為了凸顯氣候變遷的賽事,未演先轟動!
    2020/11/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