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越南移工 結果共133筆

  • 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毒趴的事件,在一處繁華的商業大樓內,某一間夜店傳出時不時有集體吸毒事件,警方獲報後,蒐證並埋伏後,一舉攻堅該夜店,發現裡面至少超過100多名越南籍移工,其中33名還是逃逸移工,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3/12 13:26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桃園2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酒駕 同時在不同攔檢站被逮

    在春節與尾牙即將到來之際,酒駕風險提高。桃園分局於近日晚間執行封鎖式路檢,對可能發生酒駕違規的熱門地點進行車輛攔查,共取締三起公共危險案件,其中包括兩位外籍移工的酒駕案件。警方將持續對酒駕違規行為進行強制取締,以防止相關事故的發生。
    2024/02/05 17:47
  •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2024/01/27 18:18
  • 西海岸24浮屍解謎!監院報告揭人蛇集團套路釀國安隱憂

    去(2023)年2月27日至4月7日在台灣西部沿海地區陸續發現24具浮屍,經監察院調查發現,其中10名為越南籍偷渡客於疫情期間集資購船,經人蛇仲介協助自福建沿海自駕直航偷渡來台,卻不幸遭遇海難。監委指出,偷渡集團突破我國海域及岸際巡防成功入境情形相對嚴重,將成人口販運黑數及治安隱憂,促請行政院正視移工政策失衡衍生之偷渡問題,共謀改善之道。
    2024/01/27 11:52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成德街附近一間越南雜貨店,到了晚上吵鬧、妨害安寧,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該處出入人口複雜,疑似私下經營賭場,循線埋伏蒐證後,於昨(11)日凌晨前往突襲搜索,當場逮捕鄭姓負責人和18名賭客。據了解,該處賭場可說是外籍移工聯繫感情的地方,白天來這買家鄉味、晚上賭天九牌,還需要「熟人帶路」才能前往。
    2023/11/12 11:03
  • 桃園移工遇警還裝聽不懂!拖延術想逃 警一查4失聯2觀光逾期

    桃園警方昨日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6名移工神情緊張,甚至想開門下車,其中一名武姓男子起初面對員警詢問時還表示聽不懂中文,疑似想拖延時間,讓其他人趁機開門落跑,員警發現後立刻將其拉下車,沒想到他竟然用中文向員警解釋自己沒有逃跑。員警調查後發現武男等4名越南籍移工被通報失聯,另外2名越南籍夫妻則是逾期居留。
    2023/11/06 18:20
  • 不只露鳥!還隨機想脫學童的褲子 法院裁定收押新竹變態男

    新竹市關埔地區近日驚傳有「變態男」出沒!一名彭姓男子日前試圖闖進民宅騷擾越南移工不成,竟然轉而在東區某國中附近騷擾學生,甚至還試圖脫下學生褲子,讓家長和學生都相當恐慌。警方獲報後當場逮捕彭男,並移送地檢署偵辦後,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3/10/20 10:28
  • 越南籍移工桃園舞廳中秋連假狂歡 警一查700人涉毒

    桃園上百名警力昨(1)日凌晨突襲一間舞廳,發現有7百多名越南籍移工涉毒,沒想到除了查扣K他命、新興毒品果汁包及搖頭丸等物,竟然還查獲37名失聯移工。
    2023/10/02 13:45
  •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2023/08/21 12:52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 台中越南移工酒沒退騎車 撞婦人遭上銬

    台中今早(20日)7點多發生一起移工酒駕攔檢不停,竟然騎車逃逸,還闖紅燈撞倒一名騎車婦人,造成對方擦挫傷,員警當下也立刻上前追捕,最後壓制上銬,發現他酒測值0.79毫克。
    2023/08/20 14:09
  •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3/08/19 18:54
  • 日圓狂貶越南移工收入縮水!不敵日本物價不想待了...

    近年來,台灣持續吸引著眾多越南籍移工前來就業,然而,隨著國際勞動市場變遷和各種挑戰的浮現,越南移工面臨著不少困境。在台求職的越南籍移工曾小姐,曾在台灣工作兩年,擔任家庭幫佣及工地勞工,期望藉著台灣與越南文化相似之處,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然而,卻面臨雇主解僱的困境。曾小姐表示,她努力工作,卻遭遇不平等的待遇,甚至被無故解僱。
    2023/08/07 23:15
  • 不要命!越南移工打黑工怕被抓 冒險爬20層樓吊臂躲

    高雄移民署和勞工局聯合稽查,沒想到在一處工地,發現兩名非法打工的越南移工,結果其中一人怕被抓,竟然冒險爬上20層樓高的吊臂,還一度驚動消防人員出動梯車、搬氣墊待命警戒。
    2023/07/07 18:59
  • 酒後爆衝突!越南移工遭玻璃劃傷濺血 深夜裸上身求救

    本月2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移工衝突事件,有5名移工因不明原因,突然在深夜時分衝到一名32歲的蘇姓移工住處,雙方從口角衝突,進一步到肢體衝突,蘇男被利器劃傷濺血,上身赤裸地走出家門外,疑似求救,附近住戶趕緊幫忙報案,所幸人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7/04 12:07
  • 南韓警察丟臉!10越南嫌犯沒上銬 沒人管鑽20cm窄窗逃跑

    南韓發生離譜的人犯逃跑事件!光州一間派出所,最近逮捕10名非法聚賭的越南移工,沒想到他們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扇只有20公分寬的窄窗逃跑。原來南韓警察不僅沒將犯嫌上銬,甚至沒派人看管,現在整個派出所將面臨嚴重失職的處分。
    2023/06/14 16:08
  • 越南移工辦簽證「被禁穿拖鞋」 仲介再爆:還只能坐貨梯

    駐越南代表處近來要求前往辦簽證的移工須「穿著得體」,禁止穿短褲與拖鞋,周邊攤商見狀開始出租布鞋,一次收費約新台幣65元。駐處表示,服裝規定是配合大樓管理單位要求。
    2023/05/19 17:25
  • 越南移工逃10年被盤查竟扭斷警手指 警民聯手逮捕他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柯姓警員,日前傍晚17時許,巡邏行經新莊區福壽街時,眼尖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正當他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突然轉身欲逃離現場,柯員立即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過程中意外造成警員手指骨折,但他仍忍痛與民眾聯手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經查證該名阮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
    2023/05/05 09:49
  • 假買家騙移工面交 「隨機綁架勒贖」關摩鐵

    雲林警方偵破假網路交易,卻把人約出來綁架勒贖!一名台灣人找來三名越南人合組擄人集團,先騙要賣中古手機的越南移工面交,卻將人綁架關在摩鐵,要求繳贖金,直到被害人逃出來報警,案件才曝光,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人,將擴大追查!
    2023/05/04 18:51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越南移工被舉報偷車 因用藥神智不清拒捕!竟遭警開9槍身亡

    導演蔡崇隆費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九槍》,在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揭開移工阮國非遭警開9槍身亡的幕後悲劇真相,引發各界探討,導演蔡崇隆深感時機成熟,決定啟動「《九槍》上映暨全臺校園教材發送計畫」,期望將紀錄移工議題與重要生命故事的影像,製作成老師可運用於課堂上的教材,發送到全台校園,讓下一代提早認識移民工議題,消除社會中的無名恐懼,改變目前台灣的逃逸移工困境,同時也為莘莘學子建立正確觀念。
    2023/04/27 17:05
  • 這下賠慘了!越南移工無照借車還闖紅燈 撞爛BMW休旅車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移工肇逃案件,44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朋友的三菱廂型車,因「闖紅燈」而擦撞42歲雲姓男子的BMW X5休旅車,再撞45歲劉姓男子的機車,趁著眾人下車查看、關心傷者時,竟「逃離現場」,讓人現場全傻眼,後續警方深入調查後,通知該廂型車車主,並從其得知,當日陳姓移工無告知的情況下,開走他的車並釀禍,員警將陳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4/19 10:33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