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超跑女神 結果共12筆

  • 3折起標! 「超跑女神」百雙名牌鞋遭拍賣

    超跑女神林思吟吸金6500多萬元,遭判刑8年7個月定讞,現在拍賣她的收藏品還錢!台北執行署分梯次拍賣,第一批名牌鞋價格大約是原價的三折,果然吸引不少品牌愛好者,甚至還有二手收購商低調現身,品牌不乏有LV、香奈兒、愛馬仕等等,但由於受限於鞋子尺碼大小,149雙鞋當中,就有89件流標。
    2018/10/23 17:56
  • LV鞋1千起標!「超跑女神」涉詐欺 百雙名牌鞋法拍

    因面貌姣好,被眾多車友譽為「超跑女神」的林思吟,過去常在臉書曬出名牌包鞋,生活看似奢華,後來證實這些錢全是騙來的!遭法院認定假借投資公司名義吸金詐騙6597萬元,去年11月被法院依詐欺等罪判刑8年7月定讞,並宣告沒收犯罪所得,檢方扣押林思吟的名牌女鞋、包包及飾品346件,10月23日也將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變賣。
    2018/10/12 17:26
  • 快訊/超跑女神涉詐定讞 百雙名牌女鞋遭法拍

    司法最新消息,有超跑女神之稱的林思吟,被控假藉投資名義詐騙十多名親友,超過6500百萬,一審判刑8年7個月,上訴遭駁回,案件確定,林姓女子案發後,名牌包包跟鞋子都遭到沒收,行政執行署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舉行拍賣,拍賣所得將用來賠償被害人損失。
    2018/10/12 14:54
  • 「都是詐騙親友」! 超跑女神二審遭判8年7月

    被車友稱為「超跑女神」的女子林思吟,以投資名義詐騙親友6500萬,上午高院二審宣判維持8年7個月,全案可以上訴。
    2017/11/16 11:12
  • 從沒想還錢...超跑女神自白 竟因為聽到「這件事」

    被封為「超跑女神」的林思吟自稱在杜拜經商,平時行事高調,不料卻涉嫌以詐騙10多名親友,不法所得共約6千500萬元,一審遭依詐欺取財罪重判8年7月徒刑。全案上訴到高院後,檢方建請法官改依最重判10年的《銀行法》非法收受存款罪論處,讓林女嚇得當庭坦承「我從沒想要還錢,我是詐欺親友!」
    2017/11/03 11:31
  • 瘋露營! 超跑女神蘇宗怡 百萬露營車節目大公開

    暑假到,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將介紹近年很夯的露營,除了基本的帳篷,露營車現在也是另外一個新選擇,主持人蘇宗怡就把她自己的露營車開進攝影棚,要和觀眾分享她的露營生活。
    2017/06/08 18:09
  • 快訊/「我沒錢賠」誆投資詐6千萬 超跑女神判8年7月

    自稱在杜拜經商的37歲女子林思吟,過去還被封為超跑女神,涉嫌假藉投資名義,詐騙10名投資者6000多萬,出庭時她供稱自己沒錢賠被害人,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處8年7個月徒刑,還可以上訴。
    2017/06/08 12:54
  • 超跑女神!主播接棒節目 飆速、甩尾難不倒

    主播蘇宗怡8日正式接棒汽車節目,這回不只好友姚元浩,把自己珍藏的骨董跑車,整台開進攝影棚,分享改裝、保養心得,還和跑車達人一同上山路試車,本來就愛玩車的她,也能駕馭高性能超跑,飆速、甩尾都很有架式。
    2017/05/08 16:06
  • 收押後首露面!超跑女神詐千萬 發福走鐘

    還記得這名超跑女神嗎?台北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但身邊親友提告,揭發這名超跑女神涉嫌假投資真詐騙,不法所得近億,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現在開調解庭,超跑女神收押後首度現身,身材發福走鐘,跟先前的美艷形象,落差極大。
    2017/04/13 17:50
  • 詐騙千萬!超跑女神想和解 受害者盼還錢

    還記得這名超跑女神嗎?台北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但身邊親友提告,揭發這名超跑女神長達五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不法所得近億,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現在超跑女神喊出要跟被害人和解。
    2017/04/13 12:22
  •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上億 收押遭起訴

    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五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事後卻血本無歸,估計不法所得破億,目前九人提告,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2017/03/14 18:19
  •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千萬 收押遭起訴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嫌詐欺千萬!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還貼出許多參加超跑賽事或是跟名車的合影,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5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但事後卻血本無歸,受害者超過10人,損失6千多萬,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2017/03/1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