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超越藍綠 結果共47筆

  • 穩居高中生圈第一大黨 柯文哲搶攻首投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至今還沒謝票,他昨(16)天在臉書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忙著和立委們,討論國會改革,落實大選期間民眾黨提出的承諾。同時柯文哲也正積極搶攻未來4年的首投族,柯陣營透露,柯文哲在高中生圈中,支持率超越藍綠。
    2024/01/16 13:28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柯文哲「平常心」偕妻投票 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今(13)天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了大早,帶著妻子陳佩琪前往金甌女中投票所。雖然,前一晚凱道造勢,號稱人數超越藍綠,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平常心。還被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2024/01/13 13:02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合體高虹安!柯文哲酸綠「宗教性政治團體」

    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4)回防家鄉新竹,晚間,也在黨籍市長高虹安的陪同下「公園開講」。而主張要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更大酸民進黨的現況,就是慈禧太后加上義和團,可說是「宗教性的政治團體」。
    2024/01/04 23:28
  • 民調/柯文哲跌破18% 民眾黨「這數據」超越藍綠飆第一

    《美麗島電子報》今(4)日公布2024大選11月份國政民調,總統大選支持度調查顯示,民進黨「賴蕭配」以36.6%居冠,國民黨「侯康配」獲30.5%支持,民眾黨「柯盈配」則以17.7%墊底。值得注意的是,政黨好感度調查中,民眾黨的反感度增加13.6個百分點來到48.5%,相較於民進黨的48.4%與國民黨46.5%,一舉超越藍綠。
    2023/12/04 19:00
  • 柯幕僚也不挺了!開第一槍「砲轟柯文哲」 白營鬧疙瘩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幕僚絲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與藍營簽下不平等協議後,讓柯營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柯以「一人決策」推翻內部團隊的各種沙盤推演劇本,更面臨核心圈幕僚不解、支持者不諒解的誠信危機,讓柯從政以來所標榜的超越藍綠路線一夕瀕臨瓦解。
    2023/11/21 09:13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柯文哲爆見「昔黑道教父」 邱顯智酸:真能超越藍綠?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去嘉義找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貼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指出,​​​​​​​這種有錢、有人、有勢的超級大咖,向來是藍綠政客的最愛,並酸:「過去民進黨學習國民黨,現在民眾黨學習國、民兩黨。柯文哲主席真的能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1:18
  • 民眾黨黨慶送花籃「黑白更要分明」 王婉諭:別淪跟藍綠比爛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據目前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送來花籃。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2023/08/06 15:06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柯文哲民調第一的推手?王世堅自嘲「扶龍王」:以後少罵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聲勢大漲,並在日前公布的《TVBS民調》當中,以33%的支持度「超越藍綠」登頂。針對此情況,向來與柯文哲「相愛相殺」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受訪時坦言,他接下來會謹言慎行,「盡量不罵柯文哲」。
    2023/06/20 16:49
  • 民調超越藍綠衝第一!郭正亮曝柯文哲「新策略」:越來越綠

    2024年總統大選的戰況越來越激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反超了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30%,在「三腳督」當中暫列第一。對於柯文哲支持度的持續上漲,前立委郭正亮也點出他的「新策略」。
    2023/06/18 20:42
  • 遭棄保?柯文哲民調33%超越藍綠衝第一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距今已不到7個月,綠、藍、白三陣營候選人仍馬不停蹄爭取支持,也多所交鋒。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對此,侯友宜今(18)日早上受訪表示,面對所有民調,給予尊重、參考,會繼續堅定選舉節奏跟步伐。
    2023/06/18 11:50
  • 王世堅遭綠營自家人圍剿 韓國瑜送暖:他是台灣人的良心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勇於諫言、點名閣揆蘇貞昌下台,而被黨員砲轟甚至要求開除。過去曾與王世堅多次交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接受《TVBS》訪問時「送暖」表示,超越藍綠來看,王世堅是真正的男子漢,「民意代表的楷模、台灣人的良心」,民進黨的愚蠢就在於貪污腐敗,且敗選不針對問題解決,還來檢討王世堅、綠委高嘉瑜,簡直愚蠢到無以復加。
    2023/01/17 17:33
  •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曝「減重菜單」 2招剷肉近20公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凌駕政治、超越藍綠的愛情傳為佳話,藍綠政界人士都紛紛送上祝福,許多人也發現她半年來瘦身有成,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表示除了早餐補充高蛋白,午餐與晚餐份量減半,還自嘲忙碌的選舉行程,也是變瘦原因之一。
    2022/10/29 11:49
  • 選前1個月戀情見光!游淑慧親揭「被騙」內幕曝爆料者目的

    被譽為「超越藍綠、凌駕政治」的愛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5)日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一時間傳為政壇佳話。只是在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一個月的關鍵時刻被爆出新戀情,難道暗藏陰謀論?游淑慧昨也親自揭開爆料者目的,同時透露接到許多指責電話。
    2022/10/26 09:56
  • 爆連結三立高層!游淑慧「半年剷掉17KG」驚人對比圖曝光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一個月,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戰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凌駕政治、超越藍綠的愛情傳為佳話。游淑慧透露兩人是今年4月間友人介紹認識,然而對照她這半年來狂剷肉17公斤似有跡可尋,驚人對比圖如今也曝光。
    2022/10/25 12:28
  • 大逆轉!三立新聞網副總「公開認愛游淑慧」:謝謝大家祝福

    力拼連任的藍營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被週刊爆料熱戀《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女方被拍到環抱、愛撫男方,兩人甚至被傳同居。對此,游淑慧不願多談私事,僅稱有交友的權利,而男方態度則大逆轉,原本第一時間說和游淑慧「只是朋友」,如今大方認愛,透過三立回應「這只是一個很單純正常的朋友交往,和公眾聽議題無關,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2022/10/25 10:08
  • 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曾當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的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戰將,然而先前宣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直擊有新戀情,且對象竟是向來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看來愛情早已超越藍綠。
    2022/10/25 07:45
  • 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28)日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在競選記者會上高呼「超越藍綠」,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細數黃珊珊從政經歷,從新黨出道,後又經蔡英文推薦參選立委,底下支持者也留言也稱黃珊珊是變色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樣也不公平,並酸說「畢竟藍營裡面,還是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的」。
    2022/08/29 12:23
  • 藍說我綠、綠說我藍 黃珊珊:代表超越藍綠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再被指是綠友友,藍營議員直指2016年總統蔡英文沒有提名高嘉瑜,反而力挺黃珊珊選立委,而且綠營名嘴跟政治人物都不批評黃珊珊,對此,黃珊珊說,綠的說我是藍的,藍的說我綠的,證明我超越藍綠,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2022/06/21 13:47
  • 藍委曝2024郭台銘+侯友宜就贏了 綠推這組合也沒用

    2024總統大選雖說還有2年的時間,但藍綠參戰人選備受關注。根據一份最新針對台北市民進行的民調,2024年總統大選潛在候選人支持度中,現任副總統賴清德(22.3%)高居第一,超越藍營目前人氣最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15.9%),其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8%)拿下第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分析,把侯友宜與郭台銘加在一起的話,可以獲得高達36.7%的支持度,比賴清德和陳建仁加總的31.6%來得高,顯見藍營若力推2人參選,將會佔有一定的優勢,提升藍營2024勝選的機率。
    2022/06/15 10:21
  • 53%民眾樂見「綠完全執政」 青年最愛政黨竟是「他」

    台灣民意基金會在大選過後做調查,發現20到24歲青年最支持政黨,不是民進黨,而是時代力量。學者認為,太陽花世代的高中、大學生變成首投族,所以時代力量支持度才會超越藍綠。
    2020/01/22 23:07
  • 韓國瑜12/7新竹輔選立委 傳統動員催票有效?

    今年的立委選戰,小黨紛紛竄出,通通主打「超越藍綠」搶選票,尤其在科學園區座落的區域,像是新竹縣市、台中市,還有外來人口多的桃園市、新北市等等,傳統藍綠基層動員的影響力已逐漸淡化,反而是選人不選黨的「搖擺族」,成為各陣營積極拉攏的對象。專家分析,這類中間選民跳脫藍綠,容易追隨大環境的風向而投票,另外地方縣市首長的施政表現,也會影響投票意向。
    2019/11/2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