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超賣 結果共156筆

  • 買泰勒絲演唱會套票「飯店check-in延遲」影響行程! PO文示警「飯店疑超賣」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近期在新加坡開唱,就有旅遊平台推出門票加住宿的套票,但卻有人用平台預定後,到現場被延遲入住一小時,害她沒看到暖場表演,同時示警飯店疑似超賣房間,部分旅客無法順利入住。
    2024/03/05 20:05
  • 行程大亂!國泰航空頻取消班次 乘客批:缺機師還超賣機票

    香港國泰航空近期航班調度大亂,甚至單日就取消多達27個航班。國泰一開始說是因為不少機師感染呼吸道疾病,影響人力調度,不過工會踢爆,主因還是疫情期間,管理階層大舉裁撤機師,導致人力缺口難以彌補,出現機師荒。
    2024/01/10 19:49
  • 氣!華山玩具展「VIP先逛」 民眾「排6hrs」進不去

    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玩具展,國慶連假出現大批人潮,不過如今卻掀起爭議,因為很多民眾從早上就來排隊搶限量玩具,但足足等了五六個小時,到了下午都還沒進去,讓許多人都氣壞了,怒批票券超賣之外,人數控管和動線也有大問題。而主辦單位也趕緊致歉,表示正在研擬多一條動線,讓民眾可以更快入場。
    2023/10/07 19:10
  • 達美航空向惠利道歉了! 頭等艙降等「原因超瞎」韓網不買單

    韓國女星惠利日前在Instagram上爆料,稱自己搭飛機時竟遇上頭等艙被降級為經濟艙的衰事,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網友從惠利亮出來的機票找出蛛絲馬跡,推測應是早已因超賣機位而惡名昭彰的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達美航空也終於願意說明為何給惠利的機位降等,也稱目前已經在處理退款,但韓國網友仍氣炸!
    2023/09/02 12:48
  • 惠利頭等艙被降等恐賠11萬! 「疑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了

    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的韓國女星惠利3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指出自己預訂了頭等艙機票,卻被直接「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不願退款。此事引發韓網熱烈討論,更有人揪出如此蠻橫的航空公司應是超賣前科累累的達美航空,甚至還認為達美航空有種族歧視之嫌,對於相關傳聞達美航空也回應了!
    2023/08/31 14:25
  • 被嗆不爽不要搭!惠利頭等艙降等經濟艙 網揪出「超賣慣犯航空」

    有些人出國偶爾會遇上原本搭經濟艙,卻意外幸運升等頭等艙的經驗,不過《請回答1988》女星惠利卻遇到完全相反的經驗,31日她在Instagram上罕見動怒,稱自己飛機訂了頭等艙的機位,卻被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還回應:「不爽不要搭。」
    2023/08/31 11:22
  • 挖斷湯匙!選手超賣力「狂吃芒果冰」 呷到頭殼麻麻

    天氣有夠熱,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來了超過50位參賽者,看誰最快吃完一大碗芒果冰,選手太緊張,連湯匙都挖斷了,相當賣力,他也如願拿到預賽第一名!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送,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滿身是汗,排到快沒耐心。
    2023/07/07 13:58
  • 薩爾瓦多足球賽爆踩踏 疑超賣門票釀12死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週六晚間一場足球準決賽,因為太多人想擠進球場,四、五百人全卡在一個入口,導致嚴重的踩踏意外發生,目前知道已經至少有12人死亡。
    2023/05/22 14:01
  • 《鈴芽之旅》中、韓超賣座 只花10天票房超《你的名字》

    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在南韓、中國票房繳出亮眼成績,甚至超越導演新海誠的成名作《你的名字》,不僅在南韓連續4周蟬聯周末票房冠軍,更在中國大陸寫下日本動畫電影第1高票房,截至本月4日,票房達到5億76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5億元)。
    2023/04/05 16:42
  • 看BP站起來被譙翻!五月天「同場地」卻沒人罵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帶動高雄經濟,不過有好也有壞,引發出一堆爭議,除了黃牛票跟超賣票,還有粉絲紛紛站起來,導致後面視線不佳,引起不少粉絲發文砲轟,認為自己花大錢卻都成了廢票,對此,就有網友疑惑,天團五月天也在該場地,卻沒有這爭議,原因應該是跟這設計有關。
    2023/03/20 14:39
  • BLACKPINK唱完了!Lisa辣跳鋼管驚見「這景象」:完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今(19)日在高雄來到第二場,兩場門票9萬張造成瘋搶,不少藝人也前往朝聖,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看得出來超高人氣,只是昨天第一場就有一些爭議,包含許多人買到超賣票,以及粉絲都站起來擋住視線,而第二天這景象竟全沒了。
    2023/03/19 21:12
  • 獨家/女兒被BLACKPINK擋在門口!李愛綺心碎曝門票內幕

    韓國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來台開唱,只是才剛唱完第一天就爭議不斷,除了歌迷紛紛站起來,導致視線不佳外,還有許多人已經買票,到現場卻無法取票,女星李愛綺就是其中之一,她老公帶著女兒到高雄追星,卻無法入場,被質疑是「超賣票」,主辦單位Live Nation則駁斥票券超賣,隔了一個晚上,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澄清,「我沒有說過主辦單位超賣,只是心疼女兒期望落空」。
    2023/03/19 14:59
  • BLACKPINK門票爆詐騙 警曝5粉絲提告內幕:報案者無李愛綺

    南韓天團BLACKPINK來台開唱,卻爆出各式糾紛。其中,藝人李愛綺(李嘉)昨(18)日指控,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到現場卻無法進場,稱買到「超賣」的票,女兒無奈只能哭著回飯店,但主辦單位駁斥超賣指控。高雄警方也透露,5名粉絲則控被兩名男女詐騙,但報案名單沒有李愛綺或其家屬。
    2023/03/19 09:14
  • BLACKPINK爆超賣疑雲!李愛綺女兒哭回飯店 她重申正當購票

    韓國女團「BLACKPINK」今(18)起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其中李愛綺老公帶女兒南下追星,到場取票時卻發現無票可取,對方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票」,直到開唱仍無法入場,最終敗興而歸,主辦單位Live Nation駁斥票券超賣,要她提出證據。
    2023/03/18 21:36
  • 遭拒入場!李愛綺怒轟BLACKPINK超賣 主辦回應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今(18)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了大批歌迷南下追星,就連小S、楊祐寧、楊謹華等藝人也攜家帶眷朝聖,但李愛綺和老公帶女兒看演出,卻遭拒絕入場,更稱他們的票是「超賣票」。
    2023/03/18 19:11
  • 跟團暢遊歐洲10天! 旅客傻眼怨:返程突說沒機票

    開心出國玩卻被丟包在國外嗎?有民眾不滿,她跟團去歐洲玩10天,前面行程都很正常,卻在返台前一天,大家去表訂安排的餐廳吃晚飯,被對方告知「沒有訂位資訊」,隔天搭機返台又發生機位不夠要候補的狀況,對此旅行社表達歉意,表示餐費會賠償,而航班出包,是因為航空公司臨時告知超賣。
    2023/03/15 19:55
  • 有訂房沒得住?!業者疑超賣 客控很惡劣

    民眾趁暑假來花蓮旅遊,卻發生訂房糾紛!日前,有遊客透過訂房網站,預先刷卡付款訂房,23日到現場辦理入住,業者卻說房間沒了,疑似超賣,遊客氣到當場報警,經過花蓮縣觀光處調查,這間旅館沒有取得合法營業登記,將依法開罰,對此,業者沒有回應。
    2022/07/25 13:41
  • 美國慶連假爆「機場之亂」 超過五千航班延誤

    美國正迎接7月4日國慶連假,原本應該開心返鄉團聚或出遊,但大量旅客卻被迫滯留機場,面對班機取消或延誤的窘境,主要原因就是受到暴風雨攪局,再加上機場人力不足,也讓航空公司祭出了「天價」的機位超賣補償費。
    2022/07/02 19:37
  • 達美航空機位超賣!讓位可獲30萬台幣 有人沒搶到憤慨

    美國正逢國慶連續假期,隨著旅遊旺季到來,航空公司仍面臨人力短缺、取消和航班延誤等問題,達美航空一班客機因為機位超賣難解,日前在登機處喊出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的報酬求8名乘客讓出機位,只要讓位就可現賺這筆鉅額獎賞,名額一下被搶光,還有乘客為沒搶到「讓位機會」而憤慨。
    2022/07/02 14:55
  • 狄鶯大戰後輩超賣力! 「渾身出汗」喘氣激喊:要脫了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近日再次登上實境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在一票演藝圈後輩面前絲毫不敢放鬆,拚盡全力玩遊戲闖關,一度玩到滿頭大汗,打趣地要老公孫鵬跟兒子孫安佐別看,因為她打算脫衣服散熱,敬業程度令主持人王仁甫也佩服不已。
    2022/03/26 13:57
  • 訂視野絕佳「煙火餐」 民眾怒:沒位置缺食物

    台南不少店家搶賺國慶煙火觀光財,不過就有民眾抱怨,購買餐廳推出的煙火自助餐,一人500,有海陸燒烤吃到飽,還有視野絕佳的位置,結果不止超賣,還得自己搬桌椅找位置,6點用餐,才剛入座,食物就被搶光,跟餐廳反應,卻不見有人解決問題,業者解釋,當天有控制200人,否認超賣,食物也有陸續補足,甚至還有客人吃不完打包走的。
    2020/10/11 13:24
  • 台美斷交後訪問最高層級?藍酸綠:和AIT合演的一齣戲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9日傍晚率領訪問團抵達台灣,這也是自從1979年台美斷交之後,訪台層級最高的部長級官員。今(10)日上午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內接見阿札爾等人。對此國民黨卻認為,府方刻意不提他是斷交之後7個來訪的閣員級官員官員「之一」,還酸這是府方和AIT事先講好合演的一齣戲,刻意貶低前幾任總統在外交上的努力,這行徑宛如先前私菸案,總統專機走私上萬條私菸叫做「超賣」一樣。
    2020/08/10 16:55
  • 賴清德草屯輔選撩落去 拋偶包跳「菜頭粿舞」

    平常正經八百的賴清德,竟然會跳舞,到南投草屯輔選,陪蔡培慧掃交,還跳蔡培慧的競選主題曲「菜頭粿舞」,又扭腰又擺臀,即使動作生澀,卻看得出來賴清德超賣力,把處女秀獻給南投。
    2019/12/03 12:45
  • 差太多!一個月前訂好 卻遭換「較簡陋」房

    明明一個月前就已經訂好民宿,要好好放鬆享受連假,結果卻是住得一肚子氣!花蓮國慶連假的住訂率高達9成,有民眾原本都找好民宿,但到場時,業者說因為原本訂的房間隔壁房的房客,這幾天都吵到其他住戶,希望幫忙換房間,只是換到的房間卻是比原本訂的還要差,讓民眾質疑是不是超賣,對此業者喊冤,沒有超賣,不過卻意外查出,他們根本沒有合法登記。
    2019/10/12 13:16
  • 快訊/遭爆超賣菸品! 長榮:無違規、難限旅客購買

    交通部長指出,長榮航空負責總統專機時,也有超量購買菸品,長榮航空發出聲明,表示無論是專機任務,或是正常航班,都沒有違反任何相關規定。根據現行法規,長榮航空無法限制旅客在機上購買菸品或其他商品之數量,另外,專機任務天數長、航段多,免稅品也都會準備較多數量。至於旅客購買菸品數量,是否超過當地海關規範,有無依當地法令進行報關,長榮航空無法得知。
    2019/09/2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