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超話 結果共14筆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2024/04/16 16:31
  • 今年陸劇CP排行!《偷偷藏不住》沒上榜 「這部」最大贏家

    近日,微博超話社區公開了2023年上半年陸劇CP熱度指數排行榜,這一榜單成為衡量陸劇人氣的重要指標,顯示出當前最受歡迎的陸劇CP組合,從《長風渡》的白敬亭與宋軼,到《護心》的侯明昊與周也,再到《夢中的那片海》的肖戰與李沁,這些CP以高顏值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量粉絲,《偷偷藏不住》的趙露思和陳哲遠,《浮圖緣》的王鶴棣與陳鈺琪,而《長月燼明》中羅雲熙和白鹿的組合雖然獲得了廣泛關注,但卻都沒能上榜!接著就一同來揭曉這粉排行榜吧~
    2023/12/18 14:38
  • 忘不了前夫?Angelababy微博「1紀錄」害露餡 粉絲超心疼

    對前夫念念不忘?最近微博推出全新功能,只要在使用者頁面上都可以看到「超話訪問記錄」,網友認為這功能絲毫沒點隱私,畢竟人人都可以看到有誰曾多次拜訪過。不料,眼尖網友發現Angelababy(楊穎)還是繼續參與前夫黃曉明的超話,此行為也惹大批粉絲心疼。
    2022/10/02 08:39
  • 林志穎車禍後首「現身」! 粉絲驚喜:你回來了

    「小旋風」林志穎上月底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事發至今19天,皆是由家屬和經紀人對外發言;不過今(10)日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林志穎悄悄現身在自己的「微博超話」,讓大家又驚又喜。
    2022/08/10 15:46
  • 趙薇被消失4個月突現身!香港開賓士載「神秘男」全被拍

    藝人趙薇8月26日時演出作品無預警被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遭查封,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驚傳遭全面封殺。期間她雖曾在社群平台透露近況,但演藝事業不如以往活躍,更不斷傳出她逃往法國「避難」、隱身在北京等傳聞,行蹤幾乎成謎,直到近日,趙薇終於現身香港。
    2021/12/23 09:09
  • 趙薇終於出聲!遭封殺18天「獻4字祝福」粉絲激動哭了

    大陸女星趙薇8月底驚傳一夜間遭封殺,所有作品被除名、下架,連微博超話也遭查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先前還傳出她名列男星吳亦凡供詞中的「47人名單」,至今行蹤仍是謎,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神隱18天後,被網友發現悄悄透過個人微博發聲,給朋友送上祝福。
    2021/09/13 09:04
  • 趙薇被消失後首現身! 急刪文後「改神秘3字」藏玄機

    中國大陸近來進行「劣跡藝人」清算,許多藝人微博超話被刪除,連知名女星趙薇昔日如《還珠格格》等經典作品演員表都被除名,昨(28)日爆出她連日逃去法國,她今(29)日下午無預警更新IG,是在被消失後首發聲,引發熱議。但文章如今已刪除。
    2021/08/29 15:30
  • 爆趙薇包機飛法國「現身機場被目擊」 藏身地點曝光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趙薇,主演影視作品突然遭到所有平台下架、微博超話消失,引發外界譁然。只不過,趙薇始終未對外發聲,遭封殺原因無從而知,對此就有網友爆料,趙薇早已經包機飛往法國。
    2021/08/28 21:36
  • 趙薇一夕人間蒸發 遭爆「天后也找不到人」現況超慘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近來主演戲劇作品被下架、微博超話消失,一夕之間被消失,外界眾說紛紜,一派人指出疑似辱華,一派人猜測捲入杭州高官貪污案,情節比范冰冰還嚴重,至今趙薇尚未對外發聲,甚至有女星在網路論壇透露趙薇處境不妙。
    2021/08/28 19:42
  • 趙薇「踩紅線慘被消失」 陸官媒警告:走到演藝終點

    擁有姣好外貌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1998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導演等領域,不料,主演的戲劇作品一夕之間被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消失不見,如今尚未說明原因,對此,中國大陸官媒直言,「到了演藝之路的『終點線』!」
    2021/08/28 18:06
  • 趙薇被消失是與「他」有神秘連結?名嘴曝:他們關係緊密

    45歲大陸女星趙薇近日驚傳遭到封殺,她這20多年所主演的戲劇作品在一夕之間遭到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也消失不見,事情真相至今都未明朗化,名嘴許聖梅則是在節目上透露,「大陸當局要收拾的人不是趙薇,而是他。」
    2021/08/28 12:10
  • 還珠三美接連出事? 網友驚喊「原來容嬤嬤是好人」

    近期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除了偶像、藝人頻頻爆出欺騙金錢、感情,甚至性侵等事件,現在又有官方認定的「劣跡藝人」風暴,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小燕子」趙薇就被點名,不但過去的演出作品全被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都被封鎖,幾乎是全面封殺,引發諸多揣測。過去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們也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瘋傳劇照哏圖,直說「原來容嬤嬤才是好人」。
    2021/08/27 21:34
  • 趙薇披「旭日旗」舊照!微博超話遭刪除 影音平台舊作被除名

    大陸女星趙薇先前他旗下男星張哲瀚因為到靖國神社拍照慘遭封殺,現在連趙薇也被翻出曾披日本軍旗的舊照,不只微博超話被刪除,現在連昔日舊作都被除名。
    2021/08/27 12:23
  • 逃稅聲明後發文給他們 范冰冰13字為復出鋪路

    范冰冰逃稅風波至今超過百天,日前大陸官方終於公布調查結果,雖然不需入獄,但要求她補繳稅款、滯納金及罰款,約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而范冰冰除了發表聲明道歉外,也在昨(7)日晚間發文,短短13字似乎是在為復出鋪路。
    2018/10/08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