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超級跑車 結果共122筆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 駕照雞腿換的?千萬超跑「四輪離地」卡階梯 離奇畫面瘋傳

    新車落地竟發生這種意外?網上瘋傳相片,顯示1輛價值達港幣580萬元(約新台幣2306萬元)、掛著試車牌照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竟卡在紅磡一棟商業大廈一樓的樓梯,1名打扮瑞莊、拿著手提包的女子則站於車頭位置正在使用電話,未知是否跑車的司機。網友看過照片也直呼「肉痛」,紛紛估計意外起因,亦有人指出同一位置過往亦因發生類似意外,笑言「這樣走樓梯會快點喔」。
    2023/07/02 11:14
  • 麥可喬丹入手全球限量30部超狂敞篷車 網驚:擠得進去?

    擁有「籃球之神」封號的Michael Jordan,最近他的車庫當中又有新收藏,因為他剛入手全球限量30部的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超級跑車。為了完美將這款車送交到Michael Jordan手上,Hennessey Performance的CEO John Hennessey甚至親自來到Michael Jordan所創辦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Grove XXIII辦理交車事宜,從兩人的合影看得出彼此都相當開心。
    2023/06/03 12:14
  • 完蛋了!泊車撞毀2台限量藍寶堅尼 司機嚇傻繼續催油門

    超級跑車的動力強大,操縱的方式也與一般市售車輛有所不同,因此沒有經驗的駕駛未必能夠開得順利。雖然專業代客泊車司機或許接觸過不少車款,也見過大風大浪,但遇到名貴的性能猛獸還是得要小心謹慎,以免像影片中這位老兄一樣,一次打包兩台終極版大牛回家!
    2023/02/15 23:07
  • 《女神降臨》正妹作家爆逃稅 秒刪千萬跑車合照「沉默1天發聲了」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本名金娜英)10日被爆涉嫌逃漏稅,甚至挪用公司的公款購買上億元韓幣的超級跑車,目前她已經火速刪掉在Instagram上炫耀跑車的照片,11日貓咪也發表聲明,稱自己處理不慎才造成部分失誤,但絕對沒有挪用公款的問題,往後會誠實履行納稅義務。
    2023/02/11 19:03
  • 藍寶堅尼下一代打破兇猛形象 「超現代化設計」令人驚艷

    關於藍寶堅尼下一代大牛的傳聞討論度越來越高,開始有許多車迷猜測未來這輛車究竟會是以什麼樣的模樣呈現,目前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關於Aventador繼任者的偽裝車在測試當中,因此來自於德國專司藍寶堅尼、法拉利以及其他超級跑車的改裝廠DMC,特別製作了電腦渲染圖,看得出來這輛車是基於先前的Sián FKP 37作為設計靈感,再加上先前於道路當中捕捉的偽裝車照片,整輛車看起來超級前衛之外,也不失藍寶堅尼過往給人的兇猛形象,或許原廠設計師也可以參考這樣的設計,打造出下一代品牌旗艦車型。
    2022/09/15 22:52
  • 戰力滿分!「1車」連林志穎都驚:讓G-Class失色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2/07/22 15:28
  • 竟有阿湯哥買不到的車?紅毯上1舉動糗被列黑名單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拿下亮眼票房成績,而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高齡之姿再現戰鬥機飛行員的帥氣樣貌,當然除了會開飛機之外,阿湯哥對於機車或是汽車也非常喜愛,擁有多輛知名罕見的超級跑車,但是他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那就是他被法國超跑知名品牌Bugatti布加迪列為黑名單,而且原因也滿有趣的,是因為他竟然不會開Veyron的車門
    2022/06/20 19:52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 法拉利296 GTB在台上市!首款V6油電超跑比V8更快

    法拉利(Ferrari)今年6月才透過線上亮相的全新「296 GTB」超跑,火速於11月24日在法拉利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上市。296 GTB乃Ferrari首款搭載以全新V6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動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雖是目前旗下引擎汽缸數最少的車型,但因集法拉利先進科技、F1賽車技術等於一身,不僅代表法拉利揭開V6引擎新時代,強悍性能表現亦讓同廠的V8與V12車款汗顏。
    2021/11/25 21:32
  • 變形金剛全套車款一次賣出 200萬美金就能擁有!

    喜歡汽車電影的人肯定都看過變形金剛,而《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在2022年上映,雖然這次不是由美國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但是汽車對戰的戲碼不會改變,而現在有間名為Curated的專業經典超級跑車經銷商即將販售四輛在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車款,據說這幾輛車都是來自導演麥可貝的親身收藏,當然這幾輛車並不便宜,總共要價2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575萬元,但是開在路上絕對是最稀有的存在。
    2021/11/05 18:08
  •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2021/10/20 14:25
  • 光一套胎皮就要22萬!這輛車生人勿近 路上遇到離它遠一點

    外型蝦趴、性能噴噴叫的超級跑車不論開到哪兒都是超強目光吸塵器,只是,遇上那美得不可方物的玩意兒,建議大家把它當作移動藝術品,保持距離欣賞就好,免得因看得入神忘我「黏」了上去,那怕只是輕輕一碰,都會成為你不想面對的人生「杯具」。君不見上電視一則則的超跑新聞(多半沒好事),每每都是收視票房的保證,但那些與超跑相關的意外,都是某個倒霉鬼以血的教訓換來的,後續的合解、賠償等相關事宜更絕非網友們「人生致負」、「賣肝賣腎」…等玩笑話可以解決的。在此,只能用「遇見超跑請保持距離」來勸戒大家!
    2021/09/24 14:44
  • 最強後驅小牛Huracán STO強勢入臺 坐擁道路版GT賽車不用兩千萬

    在環保浪潮強襲之下,各車跑車廠大多開始透過渦輪、電動化等措施,一方面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另一方面強化動力輸出,透過電動馬達帶來的馬力競賽正在熱烈開跑。Lamborghini在這股浪潮當中,或許是較為獨特的一個,近年來Lamborghini不再強調過人的動力輸出,而是重拾超跑的本質,以強悍操控與過彎極限為訴求。在Huracán STO之上,可以看見最純粹的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設定,還有輕量化車殼、工廠賽車化設計,儼然就是一輛道路版工廠賽車。而且,價值還相當「超值」,1,990萬起價格,只比當初的Huracán Performante多90萬元而已。
    2021/09/22 18:21
  • 義大利政府幫忙鑽漏洞 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可能不受歐盟的內燃機引擎限制!

    電動馬達雖然有著強大的性能實力,尤其在加速部分更是贏過傳統內燃機引擎,但是對於超級跑車來說引擎是其靈魂所在,沒有了引擎的超跑就不能稱作為超跑了,因此義大利政府現在想要拯救該國的兩大超跑品牌法拉利以及藍寶堅尼,希望可以在法規當中找尋到適當的漏洞,讓這兩個廠牌在未來依舊可以持續生產內燃機引擎的車款。
    2021/09/09 16:44
  • Bugatti Chiron藏在車底 Volkner移動豪宅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

    通常我們對於露營車的要求不會太多,畢竟一輛車能裝載的東西以及空間都有限,不可能像自己的家一樣舒服,但是這輛由德國露營車專家Volkner所打造的Mobil Performance S將打破你對露營車的想像,因為不只是內裝超豪華,想要的東西應有盡有之外,就連停車場都包含在其中,不過車輛的尺寸可能有所限制,不能是太高的車款,如果你剛好開的是Bugatti Chiron的話,那麼就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展示用的正巧就是這輛價值300萬美金的超級跑車。
    2021/09/06 18:15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Škoda蝙蝠車超兇狠! 靈感竟來自吸血鬼電影

    機能、安全,已經是Škoda在臺灣消費者心理植入的深刻印象,出色的空間機能配合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成為注重家庭、機能的買家首選之一。但是,這不表示Škoda品牌就缺乏熱情,近日捷克原廠就在官網釋出由法國設計師Baptiste de Brugiere設計的新版Ferat概念車設計圖稿,展現猶如捷克版蝙蝠車的次世代兇悍跑車設計。不過,之所有會有重生版的Ferat概念車設計,卻是受到40年前一部捷克吸血鬼電影的啟發!
    2021/08/25 21:33
  • 脫去上衣的女武神! Aston Martin Valkyrie Spider亮相

    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上,Ason Martin帶來旗下旗艦超級跑車Valkyrie上空敞篷版本Valkyrie Spider。原廠聲稱,這是一般人所能夠擁有最接近駕駛F1賽車的體驗了。也許,再來個人字拖防撞架在面前,擬真度就更高了…。
    2021/08/13 16:02
  • Countach預告復出 1970年代經典超跑即將重生

    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也就是最終紀念版「大牛」的兩款車型才剛發表不久,Lamborghini馬上就在官方媒體網站以及社群平台宣告將有全新作品推出。不過,這款作品相信會讓許多車迷感到「懷舊」,Lamborghini在預告圖與影片表示將要重啟1974年至1990年間生產的經典V12超跑Countach車名,讓當年的經典超跑在停產超過30年之後「大改款」更新。
    2021/08/10 16:04
  • 藍寶堅尼老闆:油電大牛2023報到  保證更牛更環保

    不久前西歐與中國各地相繼傳出劇雨造洪災、怵目驚心的畫面,讓世人再次感受到環境變遷與極端氣候的威脅,與此同時,因著全球暖化引發的危機加劇,歐盟稍早也宣布新排放法規,計劃在在2030年前將二氧化碳排放減量55%,且販售車輛在2035年之前要達到零排放,亦即到了2035,所有登記的新車都將是零排放綠能車款。
    2021/07/27 15:54
  • 外傳Porsche將開發GT1超級跑車 原廠回應:先不要!

    即便向趨勢妥協,推出兩款休旅車Cayenne與Macan,Porsche仍持續拓展旗下性能陣營,提供史上最為完整的跑車陣容。雖然以911或718車系衍生而來的頂級性能車型十分強大,911 GT2 RS甚至仍保持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的紀錄。然而自從Carerra GT、918停產之後,該品牌就一直缺少真正意義上的性能旗艦。
    2021/07/19 14:34
  • 海神中置引擎超跑MC20首度亮相 預計年底登台

    Maserati首次採用中置引擎的雙座超跑MC20,在第27屆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中首度公開亮相,並且參與著名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超級跑車組別,在全長約1.86公里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賽道中,首次在車迷面前「動態」演出。根據Maserati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表示,MC20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台灣市場。
    2021/07/13 19:43
  • 把幽浮開上路! 博物館藏The Lo Res Car概念車現正拍賣中

    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看到超級跑車應該就會感到非常驚喜,但是對於名人來說這些超跑甚至是概念車都已經看膩了,像是知名的超跑YouTuber-Supercar Blondie駕駛過無數概念跑車,而她近日要給她的朋友Jeffree Star一個驚喜。要讓這些名人感到驚喜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但這次Supercar Blondie可是將博物館藏The Lo Res Car給開了出來,希望可以成功帶來驚喜。而這輛車有著獨特的造型,甚至有人覺得這就是一輛幽浮車。
    2021/07/04 15:06
  • 布加迪醇黑山豬王要價3.7億元 La Voiture Noire量產版終於問世

    不久之前Rolls-Royce推出售價高達2,800萬美元的高階客製化車款Boat Tail,一舉成為全球最貴的量產新車,讓Bugatti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要價1,340萬美元的La Voiture Noire相形失色。雖然價錢無法相比,這款以「黑」為名的超級跑車仍然吸引了許多注意,尤其是經過2年等待後,最終量產定裝版本終於推出。
    2021/06/0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