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超級星期天 結果共109筆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2024/04/18 21:02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柯文哲批「民進黨缺德」 民眾黨高雄造勢喊:現場破8萬人

    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鼓山區神農路封街造勢,大會喊出現場湧入8萬人、線上直播逼近12萬人同步觀看。柯文哲上台列舉民進黨各項劣跡,說台灣面臨缺水缺電等「五缺」,但民進黨「最缺德」。
    2024/01/07 23:18
  •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2024/01/07 22:25
  • 「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
    2024/01/07 21:14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副手拚選!趙守台北 蕭顧台東 吳赴南投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白副總統候選人輔選行程跑透透。今(7)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受訪時向對岸國台辦喊話,要求轉告共軍,距離選舉不到一週,希望「未來一週」台海平靜。只是這樣喊是否搶了主帥風頭?趙少康強調,侯友宜有和他說「盡量發揮」。
    2024/01/07 19:45
  • 拔樁?總統輔選吳沛憶 藍里長方荷生陪同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總統蔡英文,今(7)天來中正萬華,來和黨內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學習煮咖啡。只是旁邊陪同的人,是藍營里長方荷生,是否意味拔樁成功?吳沛憶只說和方荷生兩人,雖是不同黨派,但平時在地方上都會和里長會有合作。
    2024/01/07 14:34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王力宏「重返螢幕」日子簡單過 揭張小燕30年情誼好感動

    在台北小巨蛋首場演出,王力宏情不自禁向全場上萬歌迷下跪,他表示,是感恩所有粉絲朋友的支持,不管他發生好的、壞的事情,始終對他不離不棄,尤其是看到台下大哥大姐如李壽全、王偉忠、張小燕與表叔李建復等,內心十分感動,且在聽到全場歌迷大喊:「王力宏,我們保護你。」更是讓他動容。
    2023/09/13 08:23
  • 一改正面形象!卜學亮「搓湯圓」行徑挨轟 笑喊:難得被罵

    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除了戲劇作品,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
    2023/05/05 14:16
  • 選前超級星期天 侯友宜竹山拜票助陣林明溱

    南投立委補選下周六登場,藍綠兩黨各自有重量級人物到南投助選,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將到南投為蔡培慧助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上午抵達南投,幫林明溱助陣!
    2023/02/26 14:16
  • 超級星期天沒辦造勢 吳怡農中山區騎單車近距離搏感情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7天,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展開「車隊掃街」,選擇在下午以騎行自行車方式,深入選區內進行腳踏車拜票,沿途向民眾問好,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停下腳步,與吳怡農合影拍照。而據了解,明天起吳怡農將進行真正車隊掃街,每天都會有選區議員、在地民代陪同,深入大街小巷進行拜票。
    2023/01/01 16:58
  • 林襄被目睹「全身抽動狂伸舌頭」! 吳宗憲讚她敬業「技巧很好」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時將播出「經典綜藝單元對抗賽!以前的節目就是玩這麼大!」,節目也找來黃喬歆、蘿莉塔、曾子余、阿虎等,一起重溫《鑽石舞台》、《綜藝萬花筒》、《超級星期天》等節目的經典遊戲,代班主持人林襄和林莎滿頭問號,原來這些節目播出時,兩人根本還沒出生,吳宗憲便親自下場示範,讓兩人了解遊戲玩法。
    2022/12/18 12:09
  • 挺黃珊珊嗆綠!黃國昌:「抗中保台」不是權貴謀私利遮羞布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相挺。黃國昌致詞時表示,其實抗中保台早就是每個台灣人共同的DNA,抗中保台絕不是拿來讓少數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這是我們共同要捍衛價值。黃國昌也說,相信黃珊珊團隊是最好的,他請大家花一個晚上回家跟父母、爺爺奶奶吃飯,告訴他們為何要選擇黃珊珊,因為選擇的是黃珊珊代表的價值。
    2022/11/20 20:57
  • 萬人湧入氣氛熱!黃珊珊造勢會登場 黃國昌將助講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1萬人,今晚的晚會,除將找來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助講,還將請來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助陣。
    2022/11/20 20:04
  • 妻助選喊「萬華不是破口」 蔣萬安:除陳時中外的全民共識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太太,除了挺著孕肚幫忙當分身到市場掃街,更首度當「代打母雞」幫忙議員站台,只是這樣跑來跑去,老公蔣萬安不擔心嗎?蔣萬安回應,相信幕僚,因為早就做足防護!
    2022/11/20 19:08
  • 為陳時中掛保證! 蔡英文籲給綠機會:台北不能回到過去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下午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終點設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說,過去國民黨在台北市長期執政16年,他們做得好不好大家心底有數,這也是為什麼2014年大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但8年過去了,大家一定有更高的期待,我們又有重新選擇的機會,台北的發展不能回到過去,請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陳時中一定會為這座城市帶來更好的改變。
    2022/11/20 18:37
  • 喊話別讓蔡英文失望 陳時中: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選戰最後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並於遊行結束後進行大造勢。陳時中在台北市府前的會場致詞時說,總統蔡英文對首都有很深期待,期待台北改變、成為領頭羊、成為民主守護的堡壘、成為台灣象徵,不能讓總統失望,不讓總統失望就是要支持他,讓台北堅守台灣價值,讓台北鞏固蔡英文路線,只有贏得台北才能守護台灣,只有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2022/11/20 17:56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 「代打母雞」首站台! 蔣萬安太太萬華輔選搶票談「破口」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選擇固守藍營大票倉-文山區,而他的太太也充當分身,首度以「代打母雞」的身分幫議員候選人站台,致詞時還不忘提到萬華不是破口,被解讀有暗酸對手陳時中的意味。
    2022/11/20 14:37
  • 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7歲藝人卜學亮(阿亮),當年因為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單元「超級任務」中,幫特別來賓尋人爆紅。然而其實卜學亮十多年來竟驚遭隱疾纏身,直到近日才終於到醫院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11/01 08:14
  • 主持金鐘獲盛讚! 曾寶儀吐心中遺憾:沒機會感謝她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找來曾寶儀獨挑大梁主持,曾寶儀不僅展現出穩健的台風、串場更是妙語如珠,獲得一片盛讚。不過主持完典禮5天過後,她也突然傾吐自己其實在兩天的金鐘獎中,有一大遺憾,就是自己始終沒有機會可以在台上感謝她的恩師張小燕。
    2022/10/27 19:39
  • 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當年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紅透半邊天,當中由卜學亮(阿亮)在尋人單元「超級任務」擔任「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許多故事更是賺人熱淚。如今相隔20多年,阿亮又接收到民間任務,經典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重出江湖,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10/09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