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超級任務 結果共76筆

  • 卜學亮生動演繹《人選之人》高副祕 笑喊現實生活「不機車」

    卜學亮過去在《超級任務》以一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紅遍全台,招牌歌曲《子曰》也席捲大街小巷,日前他在《人選之人-造浪者》演出公正黨高副祕,更展現生動演技,其實他的演戲經驗豐富,尤其有許多舞台劇演出,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就從2011年演繹至今12年,他總是提醒自己把每一場都當成「第一場」專注在舞台上的每一個細節。
    2023/08/12 21:20
  • 曾敬驊大方透露理想型 她樣樣符合驚呆卻秒發「好人卡」

    由男星曾敬驊主演的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片中他飾演運氣衰到爆的地獄倒楣男阿緯,從小沒有家人又遇到老闆捲款潛逃,萬念俱灰之下試圖尋死,卻連想結束生命都碰壁,還被4個冤鬼糾纏,經由「發發大師」通靈指點迷津,發現只要完成冤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開啟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昨晚的直播活動中,百白更化身「發發大師」降落為網友消災解惑。
    2023/06/30 15:34
  • 一改正面形象!卜學亮「搓湯圓」行徑挨轟 笑喊:難得被罵

    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高副祕」,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好討厭」,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笑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除了戲劇作品,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就有包括《ART》、《淡水小鎮》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三齣舞台劇的演出,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演技早已爐火純青。
    2023/05/05 14:16
  • 57歲卜學亮驚遭隱疾纏身!急入院「體外碎石」現況曝光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7歲藝人卜學亮(阿亮),當年因為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單元「超級任務」中,幫特別來賓尋人爆紅。然而其實卜學亮十多年來竟驚遭隱疾纏身,直到近日才終於到醫院解決這個惱人問題。
    2022/11/01 08:14
  • 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當年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紅透半邊天,當中由卜學亮(阿亮)在尋人單元「超級任務」擔任「超級特搜小組組長」,接受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令人感到新奇有趣,許多故事更是賺人熱淚。如今相隔20多年,阿亮又接收到民間任務,經典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住過必留下鄰居」重出江湖,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10/09 16:40
  • 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2000年因陶晶瑩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中的單元「超級任務」尋找當年的偶像,費翔睽違14年重返螢光幕,成功掀起一波熱潮,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多是藉由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卻被網友發現IP和所在地似乎不相符,費翔事隔一日,特地發文解釋原因。
    2022/07/21 08:54
  • 烏克蘭版「超級任務」 女社群軟體泣幫尋母

    烏俄戰爭持續,有住在美國的烏克蘭人上社群軟體求救,說已經好幾天連絡不上母親,非常擔心,還TAG外媒希望幫忙尋找,而外媒也真的出動到烏克蘭站區,透過鏡頭可以看到戰區驚險場面,最終慶幸完成任務,女子的媽媽成功逃離烏克蘭戰火。
    2022/03/12 19:09
  • 超級任務!玉山落石砸人 消防「獨輪車」救援

    一名女登山客爬玉山時,突然被落石砸中,導致她手腳骨折,無法動彈只能在原地等待救援,由於受傷地點接近峰頂處,所以消防隊員花了2個多鐘頭才抵達,先把人揹到安全地方後,再出動「獨輪車」把傷者送下山,整趟救援任務來回就花了6小時。
    2021/03/08 18:51
  • 暖!目睹騎士掉東西 他展開「超級任務」結局網讚翻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心!桃園一名騎士行經路邊時不小心從車上滑落一包「雞胸肉」,結果恰巧遭一旁的麵食店老闆撞見,因此趕緊將這包雞胸肉拾起並冰到店裡的冰箱保存,事後老闆上網尋人,也成功找到雞胸肉失主,讓整件事情圓滿落幕。
    2020/10/15 14:38
  • 緊盯耶誕老人行蹤 北美防空司令部超級任務

    準備好領取耶誕禮物了嗎?美國國防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耶誕老人追蹤計畫正式啟動,大小朋友都能夠透過網路,知道耶誕老人正在哪片天空發送禮物。
    2019/12/24 09:29
  • 喔熊出征大馬熱氣球展 可愛造型俘虜民心

    台灣觀光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 bear」獲邀參加第10屆「馬來西亞布城熱氣球嘉年華」,為期4天的活動雖落幕,但喔熊充滿台灣特色的可愛外型,擄獲馬來西亞民眾的心。
    2019/04/02 14:17
  • 卜學亮教出台大學霸女 「從不逼功課」教育理念曝光

    53歲藝人「阿亮」卜學亮31年前出道,不但曾發過片,1990年代更憑著《超級星期天》節目中的〈超級任務〉單元為特別來賓尋人,紅遍大街小巷。私生活相當低調的他其實有2個女兒,其中大女兒居然還是台大學霸,接下來還將遠赴荷蘭當交換學生。
    2019/03/11 07:52
  • 這裡堪稱全國最小投開票所 還有神明幫忙監票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今年10公投綁大選,每個投開票所多達6個投票匭,對於空間不到10坪的台南市中西區尊王公壇投開票所及安平區國平里活動中心長青文康室投開票所來說,可是件超級任務!
    2018/11/22 23:03
  • 阿亮主持「超級任務」爆紅 黃子佼笑虧:都假的!

    藝人黃子佼(佼佼)和卜學亮(阿亮)近日一起錄電視台台慶特別節目,過去曾在《超級星期天》搭檔7年的兩人,也聊起過去點滴,黃子佼更大開玩笑地說,阿亮主持的「超級任務」單元都是「演過程,一切都是假的!」
    2018/10/15 12:58
  • 彭佳慧曾嗆母「拋家棄子」 如今也變單親媽

    彭佳慧與王丕仁發出聲名宣告結束12年婚姻關係,也讓3名子女成為單親家庭的小孩,其實彭佳慧也是單親出身,曾怨恨了母親近39年,直到這幾年才母女破冰,原生家庭的不完整是彭佳慧心裡永遠的痛,如今卻也得讓子女承受。
    2018/06/13 07:46
  • 吉祥物躍上普悠瑪 喔熊騎喚列車啟航

    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喔熊組長」繼103年的台北捷運彩繪列車、104及105年結合台鐵區間車的喔熊彩繪列車後,今年首次躍上台鐵普悠瑪號,9月8日起「喔熊騎喚列車」就會在鐵道上馳騁 ,民眾在車身上就可以看到喔熊組長騎著自行車、用力呼喚大家一起參加2017臺灣自行車節!
    2017/09/08 15:21
  • 韓女遊高雄醉臥屏東車站 警超級任務尋回

    韓國籍姜姓女子與友人劉姓女子首度自台北搭車南下高雄旅遊,酒醉的姜女卻彷彿人間蒸發失聯,高雄市警方執行超級任務,費了一番功夫在台鐵屏東站女廁找到酒醉不省人事的姜女。
    2017/08/14 11:44
  • 【新新聞】陳美伶領軍 同婚修法最快明年初送草案

    被行政院長林全指定統籌修法的陳美伶,不但是《民法》的身分法專家,更熟稔婚姻制度,她在20年前即投稿文章,對同志各項權利進行深入探討,也許是命運使然,多年後,陳美伶接下同婚修法這個超級任務。
    2017/06/07 15:49
  • 超級任務 尋找35年前捐錢買捐血車英雄

    民國70年,台灣第一台由兒童捐款購買的捐血車開始在大街上服務,募得的血量挽救無數人性命。台灣血液基金會今發出尋人啟事,希望找到當年捐錢買車的熱血小英雄。
    2016/10/26 13:14
  • 等了19年的電話… 暖警助通緝犯找回母愛

    一通電話能承載多少思念?台中第五警分局松安所副所長陳建中,近日逮捕一名22歲袁姓通緝犯,偵訊時才得知他3歲父母離異,16歲開始就過著無父無母的生活,表示很想再找回媽媽的愛,陳建中便展開這項「超級任務」,透過層層關卡,終於找到失散19年的生母,讓母親淚謝員警「這通電話等了10多年了」!
    2016/10/07 22:34
  • 韓遊客來台找多年恩人 暖警「超級任務」助重逢

    幫忙藝人找到回憶中的人物,「超級任務」曾經紅極一時,而近日也有一名警察化身偵探,幫助一名韓籍遊客找到多年前在台老友,讓他們再度重逢,一圓遊客感謝照顧恩情的夢。
    2016/07/25 23:46
  • FOCUS/一天要送「50萬人」回鄉 春運超級任務

    中國大陸春運啟動預計今明2天會是客流最高峰,單單廣州火車站預估每天將發送50萬人次,正逢雨雪天氣就像在考驗,各大城市的火車能不能準點抵達,上海、廣州、深圳、杭州一二線城市的火車站,都發生上萬人滯留候車大廳,其中以廣州人數最多入夜後仍然高達5.2萬人,火車站塞滿人如果開車呢?多條高速公路大塞車,寧洛高速公路從江蘇塞到安徽車陣綿延40公里,春運返鄉路對大陸遊子來說簡直是漫漫長路。
    2016/02/03 20:54
  • 「喔熊」騎單車賣萌! 彭于晏電影助陣拚人氣

    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長「喔熊」,今天再度現身拚觀光,而且和電影男主角彭于晏一起騎單車,為了和男神同台,喔熊可是有準備喔,不斷練習騎單車,可是他身材和腳掌真的太大了,騎得搖搖晃晃,但模樣可愛,也吸引不少民眾合照。
    2015/08/15 12:56
  • 查寧塔圖尋背包 2400萬粉絲1天完成超級任務

    ▲肌肉男星查寧塔圖帥氣逼人,坐擁千萬粉絲,讓他能夠在短時間找回遺失的背包。(圖片來源:Channing Tatum Facebook,以下皆同。
    2015/04/22 18:52
  • ​國防部尋人啟事 超級任務求助臉書大神

    (▲圖/引用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 這是一則讓人為之動容的尋人啟事,發出的人不是某人而是國防部,國防部發言人PO文求助臉書大神,尋找一名女子「朱健梅」女士
    2014/12/2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