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超人回來了 結果共22筆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2024/03/19 11:00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Epik High拉美巡演抱怨「太瘋了」! 9月開唱兌現每年來台諾言

    Epik High由負責Rap的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等3人組成,也是現在韓國嘻哈圈內最具代表性的團體,2023年將迎接成軍滿20週年。Epik High去(2022)年12月來台開唱時,就曾承諾要每年來跟台灣歌迷相見,15日更是公布好消息,確定將在9月開唱。
    2023/08/16 09:00
  • 夯團偶像錄節目突現「詭異黑影」 粉絲拉近一看:比鬼還恐怖!

    大勢男團SEVENTEEN最近剛以第10張迷你專輯《FML》回歸,也參與許多節目錄影,自然也不少粉絲會拿著專業相機去到節目現場幫成員記錄活動中的景象,不過最近成員參與《超人回來了》節目錄製,節目組上傳的預告照竟驚見粉絲躲在一旁拍照的恐怖景象,讓韓國網友都嚇歪了。
    2023/05/06 11:35
  • 女團「IZ*ONE」崔叡娜空降實境秀 揪朴芝潤滾床畫面超仙

    Lifetime全新韓國綜藝節目《幫我找住宿》,為了一解疫情下無法出國之苦,邀請明星特派員為觀眾尋找令人稱羨的住宿景點,找來南韓影后、知名主持人金淑與《第六感之吻》男星金知碩搭檔,擔任兩隊隊長,其他固定班底包括外表激似周子瑜的限定女團「IZ*ONE」成員金玟周,以《超人回來了》走紅的前主播都慶完和《認識的哥哥》固定主持班底李陳鎬等人。
    2022/10/14 18:33
  • 真的回來了?宋家三胞胎錄《超回》週年預告 笑曝:在考慮呢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不只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就連台灣民眾也很喜歡,節目培育出不少人氣父子、父女檔,其中討論度相當高的演員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出演2年多時間,可愛模樣深受大家喜愛。最近節目也將迎來開播8週年,最新的預告中,特別請來三胞胎拍攝,他們也鬆口「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重新回歸」!
    2021/11/14 18:04
  • Gary驚喜回歸《超人》!3歲兒超聰明反應迷倒姨母粉

    韓綜《Running Man》前成員姜Gary,自從退出節目後回歸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兒子姜好(Hao)的親子互動,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去(2020)年年初,他帶著姜好參加南韓超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但僅短短10個月就宣布退出。沒想到就在近日,節目組竟釋出一段2分鐘的預告片,姜Gary帶著兒子驚喜出演,讓觀眾直呼期待。
    2021/09/04 23:10
  • 韓家軍合體照曝光 網呼: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韓家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2020總統大選中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她因交通委員會前往高雄考察,在罷韓投票前1個月,再次與韓國瑜合體,讓韓粉們相當感動,直呼「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2020/05/05 18:20
  • 親子實境夯! 混血布魯告白李瑞鎮眼角泛淚

    人氣韓國實境秀《小森林》,由李瑞鎮和李昇基等明星,開間孩童託管之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最近播出最終回,李瑞鎮和疼愛的混血小女孩告別時,差點落下男兒淚,而另一部超夯親子實境《超人回來了》,加入4年半的李同國一家也在最近下車離開,讓忠實粉絲相當不捨。
    2019/10/15 12:08
  • 劉以豪、陳意涵《悲傷》新片 年底攻韓國

    藝人劉以豪、陳意涵不只合拍手機廣告,還拍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而電影已經在韓國賣出版權,事實上劉以豪之前拍了《帶我去月球》,還有實境秀《超人回來了》在韓國累積不少粉絲。
    2018/07/20 13:33
  • 「超人」寶島行! 昇材西門町氣炸:把我丟這

    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6月初曾來台錄影,高志溶和兒子昇材自助旅行來到台灣,為的就是見劉以豪一面,現在終於公開他們訪寶島短短幾天的預告,不過昇材一路上都在對爸爸生氣,讓觀眾笑翻。
    2018/06/23 12:06
  • 自爆是萌娃粉! 劉以豪登韓綜「超人」當奶爸

    劉以豪在韓國人氣紅不讓,昨日(27)韓國媒體報導他這次到韓國宣傳電影的行程當中,抽空前往參與節目《超人回來了》的錄製,令粉絲非常期待。
    2018/05/28 10:50
  • 萌娃三胞胎首張自拍 大韓揪民國萬歲合照

    南韓國民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因為節目《超人回來了》而成為全國人民的寵兒,雖然已從該節目下車,但是依舊被不少民眾關注著,爸爸宋一國也經常通過自己的IG分享三胞胎的近況。 4日他又公開了新照,但照片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爸爸在狀態上寫下:「大韓叫來弟弟們,三人第一次的自拍照」。
    2018/01/05 11:10
  • 「超人」雙胞胎撿到手機 要求視訊確認失主

    南韓超萌雙胞胎書言、書俊聰明伶俐,在《超人回來了》最新一集中,意外撿到一隻手機,2個小鬼頭正在討論該如何是好時,失主便打電話找尋手機,機靈的書言還要求對方視訊,說出手機特徵才願意歸還,善良又聰明的舉動受到大家稱讚。
    2017/09/03 13:27
  • 「超人」大發講中文超萌 標準發音讓爸爸驚艷

    南韓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2013年開播,男星在沒有老婆的幫助下,獨力照顧兒女,不同的教育方式成為觀眾榜樣、或者學習的對象,在韓有著高收視率。最新一集中,年僅3歲的大發(李時安)竟驚喜脫口講中文,且發音標準,短短1分鐘的影片,令人驚艷。
    2017/08/01 12:27
  • 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正義」5成員終於合體

    集合DC英雄人物的電影《正義聯盟》最新預告片一曝光,立刻成為英雄迷的討論焦點。不只看到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等5位超級英雄合體並肩作戰,預告片最後還埋下伏筆,似乎透露超人並沒有死!
    2017/07/23 11:11
  • 陸限韓令發威 韓藝人轉戰台港淘金

    南韓「亞洲經濟」引述演藝界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限韓」力度不斷加大,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等在大陸各大主流媒體平台上全部下架。
    2017/03/06 12:25
  • 老爸擔任KBS演藝大賞主持人 雙胞胎兒超萌亂入

    南韓藝人李輝才和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因為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人氣翻漲,李輝才靠著兩個寶貝兒子演藝事業再創高峰,24日晚間他接下2016KBS演藝大賞主持棒,沒想到典禮才剛開始,雙胞胎兒子竟然衝上台抱住李輝才的大腿,還在舞台上狂奔。
    2016/12/25 11:04
  • 嚴泰雄性侵醜聞後 憔悴現身警局接受調查

    韓國演員嚴泰雄日前遭按摩店女員工指控性侵,震撼韓國演藝圈,在1日下午他首度現身警局前往應訊,在事件爆發9天後才神情憔悴的站在媒體面前。
    2016/09/02 17:13
  • 南韓爆紅「三胞胎」出遊 濟州島燦笑迎春天

    以韓綜《超人回來了》爆紅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雖然已經從節目上下車了,不過爸爸宋一國知道三胞胎受大家歡迎,因此為他們開設instagram帳號,不時上傳三兄弟的近態跟網友分享;日前宋一國結束電視劇拍攝,就帶著三胞胎到濟洲島遊玩,春天到了,濟州島的油菜花田盛開,三兄弟開心的和油菜花合照,燦爛的笑容又迷倒一票粉絲。
    2016/03/29 16:32
  • 記憶中的正義化身 超人回來了

    懷念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在電影中的英勇形象嗎,片商這回邀請布蘭登羅斯,重新詮釋這個大家記憶中的正義化身,至於這個禮拜還有哪些新片即將上映,來看看我們的報導。
    2006/06/03 23:01
  • 超人回來了! 新電影3D科技展神力

    全新一代的超人電影,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男女主角正在摩納哥進行宣傳。擔任男主角的布蘭登魯斯,模特兒出身,幾乎是上一代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的翻版,外界也相當看好他能掀起另一波超人熱。
    2006/05/3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