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趁人之危 結果共23筆

  • 趁人之危!家成危樓住親友家 機車竟遭竊

    花蓮大地震後,有不少居民家中成了危樓,只好到親戚朋友家居住,不過就有一名男子,回家看看狀況,卻發現自己唯一的交通工具,一輛機車,竟然被偷走了,警方以車追人逮到慣竊,他供稱是用自己的鑰匙把車騎走,仍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4/11 13:42
  • 女童險墜電扶梯!男救援反遭出征「手放哪」 心寒嘆:下次會猶豫

    大陸上海一處商場內,有女童疑似趁家長不注意時玩手扶梯,結果不慎跌出扶手外,身體懸在半空中。一旁見義勇為的男子立刻上前救人,不料善意營救的影片曝光後,男子反遭鍵盤酸民出征,指控「手碰隱私部位」。
    2022/09/30 10:00
  • 髮指!波蘭男子稱提供庇護 竟拐烏克蘭少女返家性侵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逾半月,數百萬流離失所的烏克蘭難民被迫逃離至鄰國波蘭。沒想到如今傳出一名49歲的波蘭男子趁人之危,竟假借提供棲身之處為藉口,將一位年僅19歲的烏克蘭女子誘拐到家中性侵,隨後被波蘭警方逮捕。
    2022/03/13 15:42
  • 不忍了!懷疑宥勝「趁人之危」 紀言愷《機智》飆罵:禽獸敗類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近日情節精采,周曉涵酒醉情不自禁吻了宥勝,JR紀言愷無意間得知此事,認為宥勝根本是趁人之危,當眾怒罵他:「禽獸、敗類」,雙方發生口角衝突,紀言愷透露拍這場戲時,兩人才剛合作,因此花了不少時間拿捏情緒。
    2021/12/30 16:01
  • 水泥工約吃早餐下藥 女遭性侵崩潰撞桌:法官救我

    趁人之危受法律制裁,宜蘭一名水泥工邀約一名超商女店員共進早餐,趁機在瓶裝水裡下藥性侵得逞,事後恐嚇對對方家人不利,藉此威脅二度性侵並取財。女店員在法庭上哭喊「法官救我,我要怎麼辦」並激烈地用頭敲桌子,水泥工最後被判有期徒刑10年。
    2020/08/05 10:44
  • 你是誰! 賊趁颱風天 公館商圈闖麵店竊包

    颱風天店家忙防災,卻有竊賊趁機打劫!台北市公館商圈內,一間拉麵店,原想趁著人少時段維修機器,卻遇上小偷闖入,偷走老闆皮包,由於包包內都是重要物品,有存款簿跟倉庫鑰匙,焦急的店家只能報警,希望迅速找回來。
    2019/08/10 21:56
  • 18正妹遭性侵棄屍 渣男發圖炫耀竟只被判刑2年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近日判決出爐,竟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2018/11/21 18:18
  • 有色無膽才是浪漫!張菲自爆斷「菲女郎」主因

    綜藝天王張菲睽違6年,重回電視圈,收視開紅盤!而在新節目中與俄羅斯美女安妮,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但這樣的畫面也讓人不禁想起當年瑪格莉特、金元萱等外國藝人與張菲的誹聞事件,對此張菲在31日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都沒和她們譜出戀曲?」他說「要上一個女生,太容易了,但我不喜歡趁人之危」。
    2018/02/01 15:48
  • 國道爆胎遇假特約拖吊車 費用遭超收2倍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已經夠令人著急的,現在竟然還有人趁人之危!一名張姓車主23日在國道上因爆胎滑行道路邊,正好有一台拖吊車協助拖到修車廠最後卻跟他收了4千元,超過高公局規定的2倍多,最後向高公局求證發現這台11年前就被剃除,卻還是橫行國道。
    2018/01/30 19:06
  • 趁人之危!深夜闖病房 偷走5千元、iPhone7

    囂張小偷專挑深夜闖入醫院病房行竊,陳姓嫌犯跑到苗栗署立醫院,趁深夜病人、家屬熟睡,大喇喇闖入,遇到護理師還辯稱走錯病房,總共得手現金5千元和一支iPhone7,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逮人,他供稱手機已經變賣,因為缺錢心生歹念,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7/02/26 16:35
  • 好心人「不安好心」!假電梯救援 拐騙手機

    電梯受困的時候,見到有工程人員前來救援應該是令人慶幸的事,但在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卻有意想不到的遭遇,門外前來救援的工程人員竟然趁人之危,騙走手困女子的手機,而且這起受困意外根本就是是他一手設計的。
    2016/06/12 11:35
  • ​阿公牽孫買彩券遺落錢包 白髮翁趁機摸走

    高雄市一位60多歲的陳伯伯,晚間帶著小孫子去彩券行買彩券,因為要照顧孫子分心,陳伯伯離開時把錢包遺忘在櫃台上,事後再回來找卻發現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擦身而過的另一名白髮老翁順手牽羊偷走的,陳伯伯的家人看了很生氣,因為竊賊趁人之危將錢包占為己有,把監視器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指認
    2015/03/21 11:49
  • 疑遭強灌高粱撿屍 劉女隔天暴斃身亡

    嘉義一名43歲的劉姓餐廳女主管,和一名在網路上認識兩個月的蔡姓男子認識,頭一次見面就在釣蝦場唱歌喝高粱酒,但女方疑似是被強灌了500c.c.的58度高粱後,醉得連路都走不穩,之後就被蔡姓男子帶回住處發生關係,沒想到一早醒來卻發現女子已經氣絕身亡,檢警就懷疑,蔡姓男子故意把女方灌醉,撿屍回家要趁人之危,沒想到撿屍隔天竟然就變成了真的屍體
    2015/01/11 13:56
  • 搜刮醉漢!運將勸賊不聽 報警逮人

    新北市李姓男子昨天凌晨醉倒街頭,一旁的蘇姓嫌犯看到後,不但不幫忙,還趁被害人無法反抗,搜刮身上錢包財物,一名計程車駕駛剛好路過,看不下去,當場大聲規勸嫌犯不要趁人之危,但是嫌犯不聽,運將只好報警抓人。
    2011/02/09 12:06
  • 發淹水財 「推車幫」鎖定拋錨車

    車子泡水拋錨了,最讓駕駛人煩心,不過大陸河南出現了所謂的「推車幫」,這些人雖然是捲起袖子幫人推車,可是卻要收費,有點趁人之危。
    2009/08/03 18:44
  • 運動家精神!對手有傷兵 瑞士撤一人

    世運拔河比賽前晚落幕,不過這冠亞軍爭霸戰,瑞士隊展現了運動家精神,還是拿下冠軍!原來是對手德國隊因為有傷兵,只有7名戰將上陣,瑞士隊卻不趁人之危,反而主動撤掉一名選手,讓兩隊公平競爭,讓所有選手跟觀眾見識到,令人欽佩的運動家精神。
    2009/07/21 13:01
  • 救護車「搶生意」 搶送傷患坑大錢

    柬埔寨這幾年,因為經濟起飛,首都金邊的汽機車大增,連帶交通事故也跟著增加,不過日本NHK在當地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車禍發生後,受傷的民眾不願上救護,還有公家救護車接獲報案,到現場才發現傷患被私人救護車給接走了;原來有人自己經營私人救護車,趁人之危,收取鉅額車資來坑錢。
    2008/09/30 22:27
  • 全球糧荒鬧革命 人類新一波危機

    全球資源物價上漲,最直接的還是衝擊到食物的供應,這波全球性的糧慌危機,已經讓許多國家的民眾,根本買不起食物,麵包、玉米動不動就是漲2倍的價格,從加勒比海到非洲,因為填不飽肚子引發暴動的事件,幾乎天天上演;專家擔心,恐怖組織可能趁人之危,利用糧荒的機會,動了歪腦筋。
    2008/04/22 22:21
  • 房客自殺送醫 飯店副理趁機猥褻

    救人美事,竟然演變成猥褻官司!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想不開,今年5月在飯店內吞藥割腕自殺;還好被家屬和飯店員工及時發現,將她抬上計程車送醫急救,沒想到隨行的飯店王姓副理,竟然就在後座對意識不清的女子,上下其手趁機猥褻,而當時女子的哥哥就坐在前座!趁人之危的惡行,遭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
    2007/11/08 12:51
  • 趁人之危惡劣賊 偷遍北部各大醫院

    北部地區的「醫院大盜」終於落網了,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抓到了偷遍各大醫院的竊賊,劉姓嫌犯手段惡劣,趁病人手術完畢還沒清醒,或是深夜熟睡時下手偷東西,被害人不計其數,為了要逮到趁人之危的小偷,警方組成了專案小組,終於抓到了這個住院大盜。
    2005/03/17 11:59
  • 〈獨家〉趁人之危闖空門 惡盜專搶喪家

    美國波士頓出現一個專門打劫喪家的搶匪,歹徒專門看報紙的訃聞版,以喪家為行搶對象,趁他們辦喪事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前往洗劫一空,當地民眾對於這種趁火打劫的行徑相當不以為然。
    2005/01/06 14:58
  • 趁人之危 老賊裝病患 偷遍大醫院

    一名60歲的老賊趁醫院人潮多,看準病患身體虛弱趁休息時,喬裝成病人,混進醫院竊取財物,他光是靠著這一招,偷遍高雄各大醫院。
    2004/10/13 17:57
  • 性侵? 馮:被陷害停權! 馮:黨內挑撥

    遭菲傭指控涉嫌性侵害的前立委馮滬祥,親自在上海出面駁斥。至於新黨對他的停權處分,馮滬祥不滿的說,這完全不符合程序正義,懷疑是黨內同志趁人之危,從中挑撥,藉此打擊他爭取年底立委選舉的提名資格,明天回台後他會向新黨提出抗議。
    2004/02/15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