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起身 結果共884筆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6小時前
  • 闖台大猥褻女學生!他裸躺校園發呆 慌逃辯「退化成動物」

    台大校園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猥褻事件,自稱是台大校友的鍾姓男子裸闖某社團辦公室,對著人在教室內的女大生做出猥褻行為,被旁人制止、倉皇逃離後又行為怪異的裸躺在校園發呆,直到被警衛發現後才起身逃跑,並在過程中不慎摔入水溝受傷;被控制行為後,鍾男還一度語無倫次的辯稱自己「退化成動物」試圖脫罪,最終被依法判處4個月、8個月徒刑。
    2024/04/21 18:14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忍不了!許維恩倒垃圾「沒穿內衣」被虧像歐巴桑 憤怒起身反擊

    女星許維恩因拍攝MV出道,後跨足電視劇、歌唱領域,身材姣好的她屢獲大票粉絲的心,去年不只誕下與男星王家梁愛的結晶,更接下《哈囉你有事嗎?》主持棒,可謂是家庭、事業雙豐收,近日節目中討論到外國人眼中歐巴桑的行為,沒想到來賓杜力1句話,當場惹怒許維恩直呼「不然呢?你倒垃圾想怎樣」!
    2024/03/31 14:56
  • 寶林饒河店已有2例 商圈攤商緊盯「食材保存」

    寶林茶室饒河店也捲入食物中毒疑雲,部分民眾被事件影響,說最近會少去夜市吃東西,也有商圈店家發現,生意受影響。但針對兩例個案是否也是因米酵菌酸,引起身體不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認為,關聯性不大,可能會是另外事件,不過還是會進行檢驗。
    2024/03/31 14:3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2024/03/21 12:32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4/03/18 17:56
  • 男星才剛分手「睡了女友親姊」 疑遭仙人跳仍交往:費洛蒙爆發

    男星錢毅(Money)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在討論「睡到女友的好姐妹」的話題時,他自爆曾因和某任女友發生嫌隙,到兩人曾去過的酒吧喝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睡到女友的親姊,主持人Melody這才恍然大悟,不敢相信直呼:「不是閨密!是親姊姊!」來賓何妤玟也震驚起身問:「真的假的?」
    2024/03/18 06:59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坤達結婚7年「罕公開示愛柯佳嬿」! 7字告白全閃瞎

    藝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2012年因台劇《我們發財了》結緣,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愛火從戲內延燒到戲外,並在交往5年後,於2017年正式成為夫妻。婚後鮮少曬恩愛的兩人,談及另一半總是相當低調,但近日坤達被問及當演員期間的最大收穫,竟脫口「獲得了一個老婆」,簡單的7個字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就連KID和吳宗憲也起身拍手叫好。
    2024/03/08 17:37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 獨居老翁家中跌倒 女警機警拉鐵門救援

    台東關山鎮一名80歲獨居老人,今日凌晨因為跌倒無法起身痛苦呻吟,警方獲報前往協助處理。結果發現大門格柵深鎖,即使女警試圖用手伸進鐵門依然無法開鎖。女警靈機一動前往屋後查看,發現有個鐵門沒有上鎖,最後順利將老翁扶起,幸好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4/02/29 15:06
  • 打破34年歷史紀錄!日經改寫「泡沫經濟」 交易員振奮鼓掌

    日本股市日經指數22日創下收盤新高,刷新1989年日本泡沫經濟全盛時締造的歷史紀錄。突破紀錄那一刻,各大證券公司內歡聲雷動,交易員起身鼓掌。經歷過泡沫經濟時代的人都明白,現在景氣和當時完全不同。
    2024/02/23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