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起死回生 結果共291筆

  • 淡水往返台北不塞車! 「淡北道路」2/2動工

    延宕28年的淡北道路,今天(2號)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是淡水最重要的三塊拼圖,打通地區交通廊道,讓淡水起死回生,帶動經濟發展。
    2024/02/02 21:03
  • 經多次心臟病發!資深男星「4次起死回生」 驚吐:存活率零

    曾出演知名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反派角色而爆紅的英國資深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社群傳出驚人消息,稱自己在多次心臟病發後,四次起死回生,更認為自己「活下去的機率是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同時也有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留言打氣,所幸目前馬克稱自己感覺好很多,已準備返家休養。  
    2023/12/05 08:35
  • 藍白合沒救了?邱毅曝「起死回生關鍵」:絕不能忽略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藍白到底合不合成各界關注焦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10月31日密會53分鐘,但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仍無共識,持續卡關。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日指出讓藍白合「起死回生」的方法,更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絕對不能忽略他。
    2023/11/02 08:29
  • 疑協助租賃業者!開不實罰單 中市5員警交保

    台中市第三分局有6名員警涉嫌開立不實吊銷罰單,遭到大動作搜查,訊後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罪,5名員警以10至12萬不等交保,1人請回,根據調查,員警協助租賃業者,將吊扣車起死回生,重新再上路,地檢表示目前只是第一波清查,後續還會繼續傳喚業者釐清。
    2023/10/20 20:00
  • 50年苗栗「鬼門關夜市」逆轉大復活繼續辦 新地點曝

    苗栗苑裡鎮年度盛事「鬼門關夜市」至今已有50年歷史,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慕名前來,不過主辦單位昨(4)日宣布礙於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宣布停辦,怎料才過了一天又起死回生,苑裡鎮公所表示,有熱心民眾及攤商願意接手辦理,而地點也從為公路改至天下路,今日也已經送出路權等相關申請。
    2023/09/05 15:38
  • 救侯絕招? 前綠委曝「藍營起死回生關鍵」:問題出在他

    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降至22%墊底。面對藍營現處劣勢,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胞弟、前立委許國泰認為,問題出在「黨主席」,提出應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換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3/08/26 18:59
  • 瓦格納起死回生?普里格津語音留伏筆:傭兵正等機會重返集團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31日曝光的一段語音消息中,疑似是普里格津的聲音提到「雖然瓦格納集團目前暫停招募士兵,但將來仍可能重起招募」,前提是「俄羅斯需要新的組織來捍衛國家」。
    2023/07/31 18:04
  • 張蘭直播間才走下坡 蹭黃子佼事件海撈「這數字」起死回生

    藝人黃子佼19日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畫面坦承自己性騷過往,更連環爆出多名演藝圈人士黑歷史,當中,他指控大、小S多年前曾吸毒嗑藥,不久後,大S的前夫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在直播中現身,還不斷嘲諷笑喊「揚眉吐氣」、「今天是個好日子」。就有陸網友指出,經過這次事件,讓張蘭已經「黃了」的直播事業起死回生,光是19日一天就賺近2千2百萬新台幣,風波持續延燒,還能再讓她賺個盆滿缽滿。
    2023/06/21 12:18
  • 國泰航空歧視風暴整理包/毛毯開啟爆料 惹怒陸網關鍵看這

    業績起死回生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近日卻因為空服員歧視言論,慘遭大陸社群砲轟,還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國泰航空航班,無意間聽到機組員取笑乘客英文能力很差,甚至無法分辨地毯(Carpet)與毛毯(blanket)英文單字差異的言論,進而引起眾怒。即便航空公司緊急致歉,依然沒有緩解對岸網友的情緒,國泰航空隨後停職3位涉案空服員,但後續社群各種員工爆料,外加私下機艙錄音曝光,卻讓整個風波持續延燒。
    2023/05/25 10:17
  • 大陸6月底恐掀疫情高峰 鍾南山:每周估6500萬人染

    大陸官方讓地攤經濟起死回生,亂象跟著來,地攤佔道亂擺,上海近日要求,各區得規劃合法設攤點,集中管理。拚經濟的同時,大陸新一波疫情高波恐怕出現在6月底;抗疫專家鍾南山表示,目前確診攀升中,主要是感染XBB變異株,大陸針對XBB變異株的疫苗,有兩款初步批准,很快能上市。疫情增加經濟不確定,本周三京東主導的618電商年中活動啟動,折扣號稱歷年來最大。
    2023/05/23 19:55
  • 國泰航空歧視英文能力與陸客遭砲轟 涉案空服已被停職

    靠著後疫情旅遊復甦,讓公司業績起死回生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近日卻因為空服員的言論,遭到大陸網友群起攻之。引述陸媒報導,有大陸網友在社群上抱怨,自己在21日搭乘國泰航空CX987航班,準備從成都飛往香港的途中,無意間聽到機組員不斷用英文與粵語交替著「抱怨」,但言談中明顯地在取笑乘客英文能力很差,甚至無法分辨地毯(Carpet)與毛毯(blanket)的英文單字差異。此報導曝光後,隨即引起眾怒,即便航空公司緊急致歉,依然沒有緩解對岸網友的情緒,國泰航空下午再次發出公告,聲稱風暴中涉及歧視的空服員已經停職,後續懲處將在3天內公告,希望能平息眾怒和抨擊。
    2023/05/23 15:28
  • 泰國高富帥前進黨黨魁皮塔 因明星前妻與愛女爆紅

    泰國國會大選即將完成計票,新興反對勢力的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有機會在和盟友合作下,成為該國新一屆總理,也讓海外非常好奇、這位41歲擁有哈佛與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的皮塔,他究竟是何方人物。《亞洲衛視》(CNA)報導,皮塔曾讓負債累累的家族企業起死回生,在泰國商界闖出名聲;後面則因為與當紅女星楚緹瑪(Chutima Teepanat)的婚姻(兩人於2019年離婚),以及兩人可愛的女兒,讓皮塔聲名大噪,躍居擁有130萬追蹤的知名網紅公眾人物。
    2023/05/15 15:19
  • 特斯拉大砍價引爆市場削價戰 中國官方喊話不要這樣玩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自去年10月開始連續調降中國地區的售價催買氣,除了銷售明顯回溫,股價也跟著起死回生,還在市場掀起一波「價格戰」。如今不僅有可能重塑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恐怕還會威脅部分車廠生存。讓中國官方也發出公告,呼籲各大車廠盡速停止降價炒作,回歸正常營運。
    2023/03/23 12:56
  • 永和人回憶再見!「美麗華、福和戲院」新北4市場劃都更

    永和美麗華、福和大戲院荒廢多年,是在地人的青春回憶,先前有民眾相當懷念過去的榮景,還提出可否請區長關心,讓這些地方再次起死回生的建議。不過,新北市政府宣布,先前以已針對包含這2戲院在內,還有三重區2舊市場,共4處劃定更新地區,透過降低同意門檻、提高時程獎勵等,加速市場改建。
    2023/03/07 07:55
  • 17世紀絕種「渡渡鳥」有望復活 標本取到古代DNA定序

    長相奇特、不會飛的渡渡鳥(dodo)又稱模里西斯愚鳩,早在1660年代就因人類大量捕殺而滅絕,是歷史首個因人類活動絕種的動物;由於並未留下影像資料,也缺少完整標本,因此有人認為牠的存在只是傳說。不過近日科學家採取古代DNA定序(ancient DNA sequencing)、基因編輯(gene editing)等先進技術,有望讓牠起死回生,若成功也將嘗試復活長毛象(woolly mammoth)、袋狼(thylacine)等絕種動物。
    2023/02/01 12:49
  • 籃網11連勝迎新年!KD曝「換教練」是關鍵:這非常酷

    籃網在台灣時間今(1)日迎來2022年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他們也在終場以123比106的比數,大勝擁有主場優勢的黃蜂,同時更以11連勝的超旺氣勢,開心迎接2023年的到來。對此,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受訪時,直接點出球隊起死回生的關鍵:「換教練。」
    2023/01/01 22:04
  • 世足/靠梅西一腳定江山!阿根廷隊起死回生

    當阿根廷首戰栽在沙烏地阿拉伯腳下時,全球無數的球迷開始擔心一件事,即千萬別導致影響梅西在小組賽後便再見了。不過梅西的粉絲們心底也深信著,陷入生死邊緣的梅西,會再一次挺身而出拯救阿根廷於危難之中,就像以往無數個夜晚他展現過的那樣,即便他已經35歲不再年輕了,依然寧願相信,只因為他是梅西!就在今天阿根廷不能再輸墨西哥之戰,梅西果然一腳定江山,美妙的左腳內旋長射破網,為阿根廷踢開了勝利之門,以2比0擒服了墨西哥,未發生提前出局的悲劇。
    2022/11/27 10:19
  • 羅志祥才起死回生!〈買冬瓜〉竟無預警遭下架 公司緊急回應

    羅志祥挺過低潮,新作品不斷,不但成功舉行台北高雄兩個巨蛋,日前還以朱碧石推出的歌曲〈買冬瓜〉,廣受好評,氣勢如虹,豈料 ,MV竟無預警遭到YouTube下架,令不少人傻眼。
    2022/11/19 16:54
  • 奇蹟?男躺棺木中「起死回生」嚇壞親友 警方揭背後真相

    一支影片近日在印尼社群媒體瘋傳。一名男子躺在棺木中,當親朋好友悲傷地圍繞在一旁時,驚然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這起「起死回生」的事件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並非奇蹟發生,而是男子疑似負債過多,與妻子決定假裝死亡,卻意外事跡敗露。
    2022/11/18 16:44
  • 世足/霍伊別爾攻守收放自如 丹麥有望再創足球童話?

    丹麥作家兼詩人安徒生的童話作品舉世聞名,丹麥國家隊看來不遑多讓,早在三十年前他們寫下名為「替補參賽勇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足球童話。去年夏天,他們的進攻靈魂Christian Eriksen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對芬蘭一役一度心跳停止,大幸的是不僅這名丹麥中場逃出鬼門關,丹麥也同樣起死回生,在小組賽瀕臨出局下竟殺入四強。一路過關斬將的過程中,Pierre-Emile Hojbjerg (下稱Højbjerg)的作用舉足輕重。他轉投熱刺後不斷進步,與中場大腦Eriksen組成在攻守方面都收放自如的中場,讓人期待丹麥會在世界盃更上一層樓。
    2022/11/18 10:19
  • 「黑魔法儀式」活人獻祭?為讓父起死回生 印度女綁架男嬰

    印度近日驚傳一件駭人的嬰兒綁架事件,一名女子綁架男嬰,試圖用「活人獻祭」方式,讓已逝的父親起死回生,所幸警方及時接獲報案並逮捕涉案女子,才未釀成憾事。
    2022/11/13 10:00
  • 減重不能碰精緻澱粉?這樣吃不怕胖 1招助代謝起死回生

    你一定聽過,減重時吃白飯和麵包,會讓胰島素上升進而造成肥胖問題。但誰說減重不能吃精緻澱粉?醫師指出,「乾淨的精緻澱粉」吃不胖,加上運動還能促進代謝,減重也能適時適量吃。以下就帶你了解原型澱粉、乾淨精緻澱粉和高油脂精緻澱粉的差異。
    2022/10/26 14:33
  • 昨天才忍痛止損!今台股強彈...他淚勸:別在市場進出

    台股近期一片低迷,昨(13)日才失守萬三關卡,創5年9個月以來新低,沒想到,今(14)日竟起死回生,早盤強彈212點。不過,有網友就嘆,昨天才忍痛停損,原以為是最難過的一天,沒想到市場瞬息萬變,今天更難過,並PO出賣出的股票總損益。該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就傻眼,反問他「00878哪有人在停損的?」
    2022/10/14 16:00
  • 2022米其林|起死回生!高山英紀聯名亞都巴黎廳1930摘星

    米其林今(30)日公布《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完整名單,台北今年共有5間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其中包括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巴黎廳1930 X 高山英紀」。
    2022/08/30 15:50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