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起床號 結果共16筆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5 00:00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2 00:00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桃園跨年活動請來南韓女團VIVIZ,團員3人在低溫下連續唱跳5首歌都不成問題,而且還帶來她們GFRIEND時期的經典歌曲,讓死忠粉絲們相當感動,齊聲喊出應援。此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請VIVIZ現場錄製morning call,要讓大家2023年在她們的撒嬌中起床,甜美聲音也融化現場觀眾。
    2023/01/01 01:37
  • 入伍不到1個月!23歲「新兵暴斃」成功嶺 起床號叫不醒

    新兵猝死!台中成功嶺7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入伍不到1個月的23歲談姓士兵,7日清晨被同袍發現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對此,軍方今(9)日回應了。
    2022/12/09 10:48
  • 新訓中心旁住戶被吵到瘋掉?在地人曝致命缺點:險沒命

    對於許多當過兵的男性來說,通常下部隊之前,都會先待在新訓中心訓練,這也是許多人軍旅生涯初期的夢靨。國內有部分新訓中心的地點,旁邊就是一般民宅,因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這對於住在新訓中心旁邊的居民也是個惡夢?該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現身說法,揭露這背後的「致命危機」。
    2020/01/21 10:15
  •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1:27
  • 「小哥版本被淘汰」 東指部晚安曲換她唱

    部隊晚安曲換人唱!「小哥」費玉清唱的晚安曲陪伴國軍數十年,在陸軍台東指揮部有不一樣的歌聲, 改由天后阿妹故鄉一名女歌手「思奈」來唱晚安曲。
    2018/04/20 08:13
  • 部隊起床! 萌爸喊「洞伍參洞」叫醒賴床女兒

    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早上最怕聽到「洞伍參洞,部隊起床」以及「起床號」的音樂。有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爆笑影片,寶貝女兒賴床不醒,爸爸居然放「起床號」叫醒女兒,讓網友笑回,「爸爸很煩」。  
    2017/12/22 14:29
  • Netflix原創日劇 台灣同步起床號

    美國線上影音平台Netflix正式上映改編自暢銷浪漫喜劇漫畫的原創日劇影集《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同步在日本、台灣、香港、南韓、新加坡等30個國家播出,並將擴展至亞洲之外的地區。
    2016/02/16 23:50
  • 能測「睡飽了」 APP手環自動呼起床號

    有研究統計台灣壯年人口,每5人有1人有睡眠困擾,業者研發結合手機的智慧手環,使用者戴著睡覺,床上每個翻身都會被記錄,在預設起床時間之前,如果系統偵測道使用者,已經處於睡飽的「淺眠」狀態,會自動震動當起床號,還有醫院的睡眠中心提供感應手錶,求診的民眾戴著睡,再讓心理師分析,一樣也能改善睡眠品質。
    2013/04/25 19:29
  • 另類起床號! 重音搖滾小男童最愛

    小朋友在車上睡著,很多時候會有起床氣,鬧個不休,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出現很不一樣的起床號,2個大人用小朋友最愛的搖滾樂當作鬧鐘,果然小男孩眼睛還沒睜開,才一聽到音樂,雙手就像專業鼓手動了起來,非常可愛。
    2012/05/14 13:16
  • 【中國進行式】不睡之城 湖南長沙晚9點起床號

    湖南長沙人重視休閒娛樂,反應在他們豐富的夜生活,入夜後的長沙市,酒吧、歌廳幾乎擠滿人潮,這類型的娛樂產業,一年就能創造300億的商機,其中長沙最有特色的,就是歌廳文化,一場三小時的演出,雅俗共賞,從外國大型舞舞表演,到市井文化通通都有,僅管票價不便宜,但歌廳卻照樣天天爆滿,一年票房上億起跳。
    2010/08/04 21:11
  • 奮進號上太空 「哥吉拉」當起床號

    奮進號太空船發射之後的第3天,成功和國際太空站完成接駁工作,不過這天的任務開始得很特別,因為奮進號上有個日本太空人,休士頓太空中心瀰漫著濃濃的日本味,不但用日文和太空人說早安,還用了非常特別的音樂當作起床號。
    2008/03/14 08:39
  • 【香港97十年】不吹起床號 駐港部隊負特殊任務

    香港主權移交大陸之後,最能代表大陸主權的,就是解放軍部隊進駐;這個特殊的部隊,除了一般駐防的功能,還扮演著軍隊外交等功能,今天就帶您進入解放軍駐港部隊,看看駐港部隊的日常訓練和生活。
    2007/07/01 08:17
  • 紅衫軍「起床號」 單親義工帶頭喊

    圍城之夜過後,許多倒扁民眾就這樣一直睡在台北火車站,沒有離開,現在有義工自願每天早上6點帶著大聲公,把大家叫起床,還要一起幫忙清垃圾,這位義工郭阿姨說,自己平常下班和放假就會趕過來,帶著女兒,要和倒扁同志一起堅持到底。
    2006/09/1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