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起乩 結果共98筆

  • 宋柏緯化身「神明代言人」 親揭起乩背後秘辛​​​​

    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三帥合演的藝術劇情長片《環南時候》(The Time of Huannan),今(19)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由「環南四少」中唯一女性,也是西門町百貨千金的王渝屏揭開序幕,而明明是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四人組成「環南四少」,但在1991年的一張照片裡,卻只有宋柏緯、初孟軒、王渝屏三人。
    2024/04/19 13:57
  • 澎防部「戰車職人」遭爆夜店起乩 疑涉高利貸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莊姓上士因為對戰車瞭若指掌,被封為「戰車職人」,但他被爆出在夜店酒後失態,不只過程全被拍下來,還被PO網流傳,遭澎防部記過處分。
    2024/03/25 19:38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影音/普渡三公起駕突暈厥癱軟! 搶喝高粱遭阻止瞪眼狂吼

     
    2023/06/14 11:28
  • 影音/普渡三公秒乾高粱超震撼! 起駕「點下酒菜」真相笑翻

     
    2023/06/14 11:23
  • 扯!不滿違停遭取締 男竟「起乩」眾人看傻眼

    嘉義警方取締紅線違停,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有夠難纏,起先是不斷盧警方,搬出苦肉計,眼看沒用,竟然開始起乩,在大街上比手畫腳,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男子不僅不在罰單上簽名,還鬼畫符亂畫一通,不過違規事實明確,不管再怎麼鬧,警方還是照開紅單。
    2023/03/21 18:50
  • 不尷尬嗎?違停阿伯「起乩躲紅單」 警放生讓他原地開秀

    嘉義市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把愛車違停在紅線上,引來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依法開單,林男便開始扯各種理由牽拖,一下說自己腳痛,一下又說頭暈,最後在紅單上鬼畫符,大庭廣眾下「假裝起乩」,員警看他不願收下紅單,依法告發後放他在原地表演,讓附近民眾全看傻眼,用手機將逗趣的畫面拍下PO網。
    2023/03/21 17:11
  • 影音/虎爺降駕?萌喵起乩 抽香腳「畫符」開示

      
    2022/12/20 10:47
  • 中壇元帥降駕「甩女人巴掌」!女學員踢爆非第一次:眼睛瘀青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墨龍中壇元帥甚至起乩降駕,怎料爆出因不爽女工作人員速度太慢,直接猛甩一巴掌。雖然太玄宮跳出來澄清並非事實,但廟方學員爆料,並非頭一個受害者,還有人被打到眼睛瘀青。
    2022/12/13 10:07
  • 乩童降駕突暴走「狠甩女信眾巴掌」!眾人冷眼網怒洗版廟方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有網友拍下當時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的影片,沒想到卻驚見乩童出手甩女子巴掌的畫面,聲響之大讓人震驚,不過當下其他人卻仍忙著工作,女子低頭摀臉許久也沒人上前關心,畫面被傳開後立刻引起眾怒,網友更紛紛質疑,「這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2022/12/12 09:55
  • 影音/起乩?正妹玩電動平衡車 瘋狂扭動全身網:像觸電

    2022/10/28 12:58
  • 影音/千年冤魂持黑令旗復仇!索命女子城隍爺降駕調解

       
    2022/10/14 10:59
  • 稱蔣萬安「起乩」挨批 陳時中致歉認沒口德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候選人積極掃市場拜票,蔣萬安回防中山本命區,陳時中則是來到柯文哲家隔壁的東門市場掃街,另外周玉蔻風波未止,陳時中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選舉可以回到政策面討論,這也被外界解讀,是積極想把周玉蔻的戰場畫上句點。
    2022/09/29 13:03
  • 態度放軟!要蔣萬安注意口德反被轟 陳時中:我跟他致歉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不斷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與其父親蔣孝嚴緋聞一事,引發軒然大波。蔣萬安酸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與周玉蔻是「小倆口」,陳時中回批蔣沒口德。不過,蔣萬安再回嗆,陳當初批他參選後像「起乩」一樣,到底誰該注意口德?對此,陳時中今(29日)上午受訪時則表示,「我說他起乩或什麼,沒有口德,我跟他致歉」。
    2022/09/29 10:20
  • 一度無筊!曹瑞傑阿嬤「招魂疑似起乩」 哥悲喊這句才聖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失竊案,遭歹徒襲擊重傷不幸殉職,嫌犯終於在今(23)清晨落網。曹瑞傑的家屬重上午重返案發現場招魂,過程中一度擲無筊,直到曹瑞傑阿嬤疑似起乩後,第3次妹妹才終於擲出聖筊。
    2022/08/23 12:42
  • 許效舜錄影一半「起乩」 呂雪鳳被拍肩失聲爆哭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7月2日將播出將第一季的最終章,由宋偉恩帶著呂雪鳳、許效舜和劉品言到台南出外景。錄影時大家發現呂雪鳳的生日快要到了,密謀籌劃生日驚喜,沒想到卻讓呂雪鳳情緒潰堤、痛哭失聲,場面相當感人。
    2022/06/30 14:58
  • 《請回答》徐仁國推新作自認無極限 記者會「起乩」求高收視

    34歲南韓演員徐仁國因演出夯劇《請回答1997》爆紅,近日與吳漣序主演Netflix新劇《美男堂》,兩人今(27)日出席記者會,徐仁國在劇中自認無極限,騙人一把罩,豪言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角色非自己莫屬,還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沒想到引起一陣慌亂?吳漣序為飾演警察,特別去動作戲學校上課力求完美演出。
    2022/06/27 17:47
  • 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朱軒洋化身乩童竟「真來感應」

    新生代男神朱軒洋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蔡淑臻大談姐弟戀,不僅羞澀獻上自己的第一次,暖萌模樣也融化許多人。最新預告再公開朱軒洋截然不同的一面,飾演乩童的他上空身穿肚兜、手拿法器,完美揣摩池王爺的動作、腳步和眼神,專注模樣讓一旁的張再興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起乩了!」朱軒洋自曝當時真有感覺來了:「那天賴孟傑導演叫我盯著池王爺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點想吐,然後就順著那個感覺做出那些動作。」
    2022/03/09 13:09
  • 福食進口國民黨嗆「一步不讓」 柯建銘批義和團上身

    政府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進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捍衛民眾食安一步不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對此表示,不是每件國家重大政策都要洪荒之力反對,國民黨續走深藍路線,只是集體義和團上身起乩。
    2022/02/09 10:55
  • 醉漢衝進轎班搶「鯊魚劍」 被笑假起乩抓狂單挑2男

    屏東東港迎王在上個月底落幕後,緊接著就是南州迎王接力登場,昨(18)日進入整個祭典的第2天,卻爆發意外衝突。一名謝姓男子喝醉酒,闖入迎王轎班中做勢起乩,轎班人員見狀要他離開,謝男不滿自己被說是「假起乩」,和轎班吳姓、唐姓2男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狀況,但仍攔不住氣頭上的3人,最後他們全被帶回所裡做筆錄,依法開罰。
    2021/11/19 13:46
  • 醉鬧南州迎王! 男擅拿鯊魚劍起乩爆衝突

    屏東南州三年一科的迎王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沒想到其中一名謝姓男子卻是喝了酒來的,看到轎班經過,竟然亂入,還拿陣頭的鯊魚劍起乩,結果觸怒轎班人員,從口角演變成2打1的打架情事,還驚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
    2021/11/19 13:33
  • 怪男大街揮刀!轉身狂追婦人 路人看傻眼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一輛未懸掛車牌的機車上路,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男子卻突然情緒激動,脫下上衣拿起機車內的柴刀在大街上揮舞,最後甚至拎著刀子追向一旁路過的婦人,嚇壞不少民眾。據了解,男子長期患有精神疾病,事後也被依相關罪嫌移送法辦,不過整個驚悚過程都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網友直呼「這是在起乩嗎?」。
    2021/08/31 10:54
  • 群聚被逮太緊張?婦人派出所「起乩」 自稱八王爺懲罰

    高雄有賭客違規群聚,總共5個人被逮,其中1名婦人在派出所,突然全身發抖、比手畫腳,員警以為她不舒服,結果,婦人自稱因為聚賭,遭八王爺上身懲罰,不過警方研判,可能婦人太緊張了,要她深呼吸、放輕鬆。
    2021/07/05 12:48
  • 不甩防疫又不聽神明勸 婦聚賭被逮突「起乩」自稱受懲罰

    高雄市苓雅分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說一棟透天民宅內有人群聚賭博,員警進門後發現,4名賭客圍坐在一團玩象棋麻將,其中還有2人未戴口罩,員警進行錄影蒐證,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單,並把現場包括屋主的兒子在內共5人,帶回所裡做筆錄,過程中李姓婦人突然起乩,退駕後李婦表示,今日一早「八王爺」就勸告過不要出門,因不聽全才會遭懲罰。
    2021/07/05 10:17
  • 村莊「龍頭流血」1週死6人!全村跪拜土地公3天顯靈

    土地公14日生日,也是傳統文化俗稱的「龍頭日」、「頭牙」,許多信徒當天前往祭拜祈求平安。而土地公也代表當地的守護之神,屏東就有一村莊一週內死掉6人,嚇得村長要所有村民跪在土地公面前道歉,才得知挖土機將「村莊龍頭」挖到流血,全村的人連續參拜3天,神奇的是村莊恢復原本安定的生活。
    2021/03/16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