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赤鱲角 結果共29筆

  • 華航班機出狀況!半空突發「7700緊急代碼」 秒折返降桃園

    從台北起飛、前往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的一架華航A330-300客機,途中突然發出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國際代碼,隨即調頭折返、平安降落在桃園機場,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20 20:19
  • 國泰客機香港機場「尾輪疑爆炸」停止起飛 11人受傷送醫

    香港赤鱲角機場今(24日)凌晨,一架客機發生意外導致多人受傷。港媒指出,國泰航空CX 880客機在前往起飛跑道過程中發現技術故障,導致逃生梯彈出,11名乘客在疏散過程中受傷,緊急送醫治療。一名在現場目睹意外經過的民眾指出,當時疑似是尾輪爆炸引發意外。
    2023/06/24 09:53
  • 香港快運客機驚傳機艙冒煙 狀況排除無人受傷

    綜合港媒報導,一架從台灣飛往香港的香港快運航空客機,下午3時降落赤鱲角機場時疑似發生機艙冒煙,現場消防隊一度緊急戒備,至少派出六輛救護車等待。
    2022/06/27 15:42
  • 防武漢肺炎擴散 港醫護罷工促對陸「封關」

    2019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至今已經感染全球20多國、超過1萬7千萬人,中國境內超過360人死亡,染病人數持續上升,眼看新病毒來勢洶洶,擔心大量人潮從大陸疫區湧入,香港醫護人員要求港府關閉所有中國旅客的入境通道,也就是對中國赴港旅客「全面封關」,遭到特首林鄭月娥以此舉「助長歧視」拒絕,因此今天開始展開大罷工,預估有3千名醫護參與,他們正在與港府協調談判,不排除啟動第二階段更大規模的罷工行動。林鄭月娥傍晚五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明天(2/4)零時起,暫停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四個口岸,而港珠澳大橋、深圳灣與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則持續運作。
    2020/02/03 20:00
  • 擋車道阻鐵軌 示威者阻斷機場聯外交通

    雖然在先前的警民衝突之後,香港赤鱲角機場已經取得法官簽發的禁制令,不准示威者前去抗爭,不過今天下午,還是有示威者展開所謂對機場連外交通的「壓力測試」,干擾鐵公路交通,到下午4點多,因為有人侵入鐵軌丟雜物,最重要的機場快線,宣布雙向停駛。
    2019/09/01 21:52
  • 快訊/受示威者影響 港「機場快線」單向停駛

    香港「反送中」運動最新消息,今天下午示威者用開車慢行、反覆排隊搭乘巴士等方式,要癱瘓赤鱲角機場交通,剛剛機場方面已經宣布,機場快線從香港往機場方向暫停服務,回程則是維持每10分鐘一班列車。
    2019/09/01 13:56
  • 開學日起罷課 10所香港大學串聯.為期兩周

    赤鱲角機場上個星期申請的臨時禁制令,原本今天到期,但是網路上又出現集合機場的號召,於是機場管理局立刻申請延長禁制令期限,也獲得法院火速核准。而此時,也是各級院校準備開學的前夕,香港有十所大學就串連,要在9月2號開學日當天,發動為期兩周的罷課行動。如果香港特首遲遲沒有回覆,每一次遊行所提出的五大訴求,那麼他們就會考慮把罷課行動再升級。
    2019/08/23 20:00
  • 行李推車全撤! 港機場防示威 嚴控人流

    香港「反送中」運動,在機場爆發圍毆大陸記者事件之後,今天赤鱲角機場已經恢復正常運作,但為了確保不會再有人前往抗爭,機場還是加強戒備,控管進出人流,另一方面,連日來的示威運動,也開始衝擊香港觀光業,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和去年同期相比,赴港旅客整體下滑了3成。
    2019/08/15 20:11
  • 大陸解放軍放消息「500軍車進港僅10分鐘」

    赤鱲角機場實施臨時禁制令,今天是第二天了,整個管制禁區的範圍加大,從航運大樓的大門開始,就得檢查是否持有有效機票和護照,這項禁制令將會一直持續到下周五。機場採取最高規格的管控,香港警方提醒,在這裡滋事的刑罰,最重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儘管現在,機場集會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但街頭零星的抗議依舊在持續。有衛星照片顯示,深圳春繭體育館的足球場,停放了超過五百輛解放軍的軍車。這項消息也在大陸解放軍的微信公眾號裡出現,刻意顯示,從體育館到香港只要10分鐘。北京對香港示威群眾的警告力度也在升高。
    2019/08/15 20:06
  • 被指拍照蒐證 陸環時記者遭港示威者圍毆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晚間在赤鱲角機場引爆衝突,一名大陸記者,因為近距離拍攝示威者,被質疑是警察臥底,隨即被用束線帶綑住雙手還多次揮拳毆打,限制行動兩個多小時,今天上午,大陸港澳辦痛批,這是近乎恐怖主義的行徑。
    2019/08/15 00:09
  • 臨時禁令生效 港機場擴大指定區禁示威

    今天已經是香港赤鱲角機場,連續第三天實施航班重新編配作業,再次取消130個班機。機場管理局也取得了法院的臨時禁制令,即刻起,指定範圍就不得有公眾集會活動。香港局勢越演越烈,許多國家都出面喊話要求雙方克制。美國總統川普更在自己的推文上說,根據掌握的情資,北京正在調動解放軍集結香港邊境。日本學者分析,依照習近平政權的性格,還是會強烈的傾向以政治控制。
    2019/08/14 20:11
  • 被指拍照蒐證 陸環時記者遭港示威者圍毆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晚在赤鱲角機場引爆衝突,一名大陸記者,因為近距離拍攝示威者,被質疑是警察臥底,隨即遭到示威者脫掉他的反光背心,用束線帶綑住雙手還多次揮拳毆打,限制行動兩個多小時後,才讓男子被救護車送走,今天凌晨,大陸環球時報證實,被打男子確實是他們的記者。
    2019/08/14 12:31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港女眼球中彈毀容 千人機場蒙眼批警暴力

    針對香港昨晚警民衝突中,一名女子疑似遭到警方布袋彈擊破護目鏡,導致眉骨、鼻骨多處粉碎性骨折。今天不但香港醫護人員集會抗議,更有大批群眾前往香港赤鱲角機場,說要塞爆機場,要求警察還眼,直到下午3點多,香港機場宣布,取消今天所有航班。
    2019/08/12 21:20
  • 香港機場千人示威 抗議警扮黑衣人喊衝

    香港的示威抗爭進入第十周,第一線的鎮暴力度幾乎可以說全面升級,葵芳和太古兩個地鐵內,警方施放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甚至是超近距離行刑式射擊。銅鑼灣的驅離行動中,有打扮成示威群眾的黑衣人,先帶頭喊衝,隨即倒戈拿出伸縮警棍,毆打身邊並肩而站的夥伴。今天下午,警方召開的記者會,直接向媒體坦承,確實有派警務人員喬裝成某些身分,進行逮捕動作,一整個晚上抓了149人。這項行動也激發了香港市民的怒氣,從今天中午過後,赤鱲角機場大廳再次聚集了上千民眾。香港機管局宣布,今晚六點開始,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除了已經完成登機程序的航班可以離開之外,其餘所有航班取消。實施航班重新編配,限制飛機起降。
    2019/08/12 20:04
  • 快訊/港警射傷女子眼 示威者發起「塞爆機場」

    針對香港警方昨天在街頭清場時,近距離發射布袋彈,命中一名女子,導致她眼球受傷、 顏面骨折,香港有示威者發起,今天下午要前往赤鱲角機場抗議,同時呼籲參與者以黑布遮眼睛,象徵要警方「以眼還眼」,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2019/08/12 13:46
  • 萬人接機!即起三天赤鱲角再現「反送中」

    響應網路上的號召,今天起一連三天,聚集赤鱲角機場「萬人接機」。從下午開始到現在,已經聚集上千位民眾,除了席地靜坐高舉標語之外,持續以各國語言向過境旅客解釋他們的訴求。由於香港官方統計,旅遊收入嚴重下滑。香港特首在傍晚召開記者會,強調希望相關的遊行活動能停止,因為香港現在面臨的經濟下行壓力,已經比2003年的SARS,以及金融海嘯時期的情況,更加嚴峻。
    2019/08/09 19:57
  • 香港三罷啟動!地鐵8路線受阻 航空取消235班

    長達兩個多月,香港每周有遊行的狀況仍然持續。而今天進一步擴大到罷工,赤鱲角機場超過三千名員工集體請病假,造成235個航班必須取消,八個航班延誤。從空中到陸地,都有人配合網路上號召的「不合作運動」。一早的地鐵站,有示威民眾擋住車廂的車門,阻礙班車行駛,全香港11條地鐵路線,有八條受影響。周一的香港交通幾乎被癱瘓,特首林鄭月娥立刻帶領一級主管召開記者會,強打經濟牌。財政司長強調,香港第二季的GDP將是-0.3%,恐怕就要進入衰退期。
    2019/08/05 20:00
  • 雨傘運動中毆人被逮 港7警上訴獲減刑

    香港「返送中」運動,今天下午由國泰航空空服員發起,在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廳集會,參與抗爭的航空業人士身穿黑衣,在入境大廳發放各種語言的傳單給入境旅客,表達要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追究員警暴力執法的訴求。
    2019/07/26 21:08
  • 機場集會宣傳「反送中」週六.日遊行 元朗肅殺

    今天下午赤鱲角機場大廳,航空業的從業人員率先動員集會,現場播放元朗襲擊事件的片段,抗議香港警察,當時"選擇性不作為"。並且向過境的各國遊客,發放日文、韓文、英文多種語言版本的說明,解釋香港人為什麼要「反送中」。即將到來的周六、日,香港多地都有遊行,今天開始架設水馬防線。格外令人關注的是元朗當地發起的遊行,就怕爆發衝突,警方嚴陣以待。今天下午,政務司司長搶先出面滅火,針對元朗事件,把白衣人定調為暴徒,承認當天警方有疏失也向市民道歉。
    2019/07/26 19:58
  • 高端展覽引領亞洲 香港拚展覽都市之首

    現在正是香港舉辦展覽活動的旺季,每年到這個時候,就會發生場地不足的問題。以兩個最大的會展場館,灣仔會議中心和赤鱲角亞博館,受限於場地必須推掉一百多個活動場次。前年,港府提出的施政報告,要把灣仔的政府大樓拆掉,擴建成第三期的會展中心,預計2026年落成啟用。 正當香港還在規劃階段, 深圳正在興建的國際會展中心,下個月就會完工。占地50公頃,規模超過德國的漢諾威。深圳的發展,令香港警覺到,會展之都的地位,會不會被削弱?
    2019/06/20 19:57
  • 營區庫房傳哭聲…老鳥站哨上去看 裡面竟放「空難屍袋」

    2002年5月25日,華航一架編號B-18255班機由桃園飛往香港赤鱲角途中,發生客機解體墜毀的意外,當時機上搭載206名旅客和19名機組員全數罹難,成為台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空難。由於墜毀地點在澎湖外海,有網友分享在澎湖當兵時遇到的經歷,讓人看了不禁都毛骨悚然。
    2019/02/04 16:09
  • 快訊/越捷航空客機空中起火 緊急降落香港機場

    一架屬於越捷航空的客機編號VJ885,由高雄飛往越南胡志明市,途中下午近2時在香港附近空域,行李艙突然起火,機長緊急降落香港赤鱲角機場,香港機管局接獲消息後,派員在停機坪戒備等候客機降落。
    2017/08/30 14:59
  • 荷航降落香港前遇亂流 8人受傷送醫

    今天上午一架從阿姆斯特丹起飛,要前往香港的KL887荷蘭航空客機,就在接近赤鱲角國際機場上空時遭遇激烈亂流,造成8個人受傷,在降落後立刻由一旁待命的救護車,分送三間醫院治療。
    2017/06/04 17:32
  • 港機場驚傳「航班消失」 新導航系統再出包

    香港赤鱲角機場昨天上午驚傳導航系統故障,導致大規模航班消失,事後機場澄清只是一部分航班沒有辦法在雷達螢幕上顯示方位和高度,雖然航班延誤,但沒有影響飛安,不過耗資10多億港幣的新系統,上線不到半年故障不斷,還頭一次被迫切換備用系統,也遭到香港議員直呼太荒謬。
    2017/04/0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