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贏者全拿 結果共25筆

  • AI引發科技焦慮 四成使用者擔心飯碗不保

    去年最夯的關鍵字之一就是人工智慧,矽谷龍頭企業都卯足全勁,要讓AI成為節省成本、改變生活的好幫手。但大量勞力可能將被AI取代,已經在工作中開始使用AI的民眾,有高達四成已經開始擔心飯碗不保。專家也擔憂AI可能會引發贏者全拿的局面,勞動力的變化對整體社會造成衝擊,人類將面對長期性的劇烈轉變。
    2024/01/08 16:32
  • 內閣制行不行? 學者:台灣民眾對內閣制不熟悉、修憲難

    藍白兩黨不約而同,都提出要推動內閣制,批評現行的總統制贏者全拿、有權無責,不過,專家分析,內閣制一再被提起,但是最後誰當全都沒能真正推動,尤其對比國際上的內閣制國家,多以君主立憲慢慢演變而來,台灣如果要推,不只是修憲難以過關之外,台灣民眾對內閣制太過陌生,也是一大阻礙。
    2024/01/03 23:04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柯文哲堅持全民調 金溥聰批太強勢:別搞成殊死淘汰戰

    針對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17)日再度主張全民調,提議採用5家民調、3000份樣本來決定人選。對此,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下午親自回應,認為民眾黨太過強勢,為何要搞成願賭服輸、贏者全拿、一翻兩瞪眼的方式?不該弄成殊死戰、淘汰戰,這樣國民黨很難對自己的支持者交代,且柯辦完全不考慮折衷方案,所以侯辦今天不會做出決定。
    2023/10/17 16:59
  • 「台灣民選皇帝制!」柯文哲籲內閣制 放話:廢除考監兩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日說,台灣選舉贏者全拿、毫無制衡,是「民選皇帝制」,應勇敢朝內閣制發展;他若當選總統,提名行政院長時將先到立院假投票,過半同意才任命,並廢除考監兩院,不提名新任監委、試委。
    2023/10/09 09:48
  • 酸蔡英文「7百天免開記者會」很爽 柯文哲:哪像我都被堵麥

    民眾黨今(8)日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台灣的問題是「贏者全拿、毫無制衡」,狠酸總統蔡英文,「看看蔡英文多爽,7百多天不用開記者會,哪像我每天都要被堵麥」。
    2023/10/08 21:23
  • 北農新董總座卡關 中央退席轟市府「霸道」

    台北農產公司改選董監事確定變天,北市府奪下過半數董事,市長蔣萬安指派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原以為可順利過關,卻遭到農委會以市府推選常董時想贏者全拿、作風霸道為由退場抗議,沒能選出董事長跟總經理,蔣萬安說一切都會按照程序。
    2023/06/26 20:00
  • 豐田誤判情勢!e-TNGA恐喊卡 明年將推電動車新平台

    不論是網路世界或者競爭激烈的商場,基本上不難看出是維持著「大者恆大、贏者全拿」的態勢局面,不過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還是得隨時保持警覺,別自恃是市場的大哥大,就以為自己大到不能倒、大到不會倒,有時一個策略或形勢上的錯估就可能鑄成難以挽回的大錯,不然也得花費許多心力去彌補!
    2022/10/27 15:27
  • 集權最高點!習近平人馬完全執政 港股、人民幣大跌

    為期一周的中共20大上周六結束,新一屆的中共領導班子也在周日出爐。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毫無意外地延續第三任期,讓外界感到稍微意外的,是中共新一帶領導班子,清一色都是習近平人馬。從中央政治局7常委到24名政治局委員,全部都是「習家軍」,顯示中共高層政治鬥爭不再是互相妥協,改進入「贏者全拿」的新局面,而且領導班子年齡層偏高,看不到潛在接班人,也顯示出習近平有意長期執政。但權力過度集中在習近平一人身上,可能會造成錯誤判斷機會升高,增加中國動盪風險。這一點,從港股與人民幣周一大跌,可見市場的不看好。
    2022/10/24 20:00
  • 分析:習近平連任贏者全拿 醞釀政局動盪風險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第3任期推翻鄧小平設立的接班人制度又沒選定接班人,專家分析,毛澤東當家期間即因接班空窗,死後黨內陷入激烈權鬥,而習走毛的老路,恐怕中國人民將重嚐苦頭。
    2022/10/24 16:22
  • 扳倒特斯拉的秘密武器出現? BMW押寶固態電池業連比爾蓋茲也掏錢

    全球電動車革命正如醞釀中的風暴般即將席捲而來,眾車廠們無不傾全力投注資金與技術,要在新世代移動能源競爭中拉開與對手的距離。儘管目前看來,市場暫由特斯拉搶得先機,但各大車廠都卯足全力急起直追,特斯拉“贏者全拿”的春秋大夢恐怕也只能是夢!
    2021/10/22 15:49
  • 主攻關鍵州!選舉人制勝者全拿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團制,扮演關鍵勝負角色,大家都知道候選人在勝選州,能拿走所有選舉人票。四年前川普對上希拉蕊,川普總票數六千三百萬張,希拉蕊六千五百多萬票,希拉蕊多拿280萬票,可是在選舉人票部分,川普拿下306張,勝過希拉蕊的232張,因而最後 川普勝出。全美國共有538個選舉人,今年川普對戰拜登,如果兩個人投票前,勝負都拉不開,哪怕總數只贏1票,還是贏者全拿,開票當天的緊張刺激,可想而知。
    2020/10/25 21:00
  • 贏者全拿!孫正義力推 雅虎日本.LINE合併

    日本兩大IT企業,雅虎日本和LINE,最快這個月內將正式宣布合併!在網路服務競爭激烈下,軟銀集團旗下的雅虎,其實幾年前就開始對LINE招手,希望合作搶攻市場大餅,但LINE直到今年夏天才點頭,正式啟動談判,主要因為LINE為了擴大用戶,投資負擔過大,財報出現赤字;而雅虎日本則希望打入,以年輕人為主的LINE用戶客群,擴大行動支付服務。未來兩大企業合併,恐怕也將讓日本IT業界重新洗牌。
    2019/11/15 20:00
  • 《復仇者聯盟》之父拯救破產漫威 連拍22部賣座大片

    【商業周刊報導】負債破產,祖產被賣,卻還能打造出全球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這就是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總裁費吉(Kevin Feige),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復仇者聯盟》。能把一手爛牌玩到贏者全拿,這是他發揮「次佳策略」結果。
    2019/05/03 09:52
  • 美中貿易談判 彭博籲美別想贏者全拿

    美中雙方今天起在北京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華爾街日報認為,中國經濟成長放緩超出預期,讓美國相信握有談判優勢;彭博社論則指出,美國若想贏者全拿,只會有反效果。
    2019/01/07 15:40
  • 「通俄門」若屬實…川普恐成首位彈劾下台的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通俄門」風波愈演愈烈,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坦承曾和駐美俄國大使通話,並表示是受「高層」指示。日前已經遭特別檢察官起訴,理由是「明知且故意地」做出虛假陳述。有媒體爆料,弗林稱的「高層」就是川普,一旦屬實,恐會被視為叛國,成為首位遭彈劾下台的美國總統。
    2017/12/03 10:05
  • 美選小知識/選票怎分配?30秒看懂總統大選

    在美國的選舉人制度下,多數州是「贏者全拿」,例如,加州有55張選舉人票,假如民主黨拿27票,共和黨拿28票,結果會是55張票全落入共和黨口袋中。
    2016/10/20 10:40
  • 快訊/亞利桑那初選揭曉 川普希拉蕊勝選

    美國西部初選陸續結束,稍早包括美國有線電視CNN等報導,川普將在亞利桑那州或的初選勝利,由於這次是屬於贏者全拿的初選,川普再拿下58張代表人票。希拉蕊也在亞利桑那拿下超過六成的票數,順利在這場初選脫穎而出。
    2016/03/23 11:28
  • FOCUS/鏖戰5州追選票 美總統提名又一關

    美國總統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3回合登場,今天的看點是:有2個贏者全拿州是爭取黨提名累積票數的超級大補丸,希拉蕊和川普當然都沒有放過,關鍵的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州、伊利諾、密蘇里、北卡5州初選,佛州有99張票而且贏者全拿極為重要,川普在這5州當中拿下佛州、北卡和伊利諾,看點在佛羅里達,這是共和黨參選人盧比歐家鄉卻輸給川普立刻宣布退選,另一個贏者全拿州:俄亥俄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66票川普沒份,川普目前黨代表票只累積到640張,距離提名門檻是1237張仍有大段距離;再來看民主黨,一樣是在相同的這5州進行初選,希拉蕊已篤定拿下俄亥俄、佛州、北卡、伊利諾4州,黨代表票一口氣累積至1568張大幅領先桑德斯797張票,若後續沒有意外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
    2016/03/16 20:52
  • 超級星期二!川普拿三州 魯比歐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三回合登場,共有5個州一同初選共和黨方面川普一舉拿下3個州,在贏者全拿的佛州囊括99張選舉人票,佛州聯邦參議員出身的魯比歐輸掉大本營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部分希拉蕊確定拿下佛州,北卡州和俄亥俄州選舉人票已經過半,對手桑德斯被提名機率更加減少。
    2016/03/16 13:52
  • 快訊/小超級星期二選情不利 魯比歐宣布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另一個小型超級星期二,台灣時間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川普在「贏者全拿」的佛羅里達州勝出,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聲勢大好。不過另一個贏者全拿的俄亥俄州則是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魯比歐眼看在關鍵州選情不利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方面CNN預測,希拉蕊連下兩城,拿下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2016/03/16 08:55
  • 卡森宣布退選 剩四人角逐共和黨提名

    美國總統大選提名戰,這星期六有五州舉行初選和黨團會議,另外3月15還有另一個超級星期二,部分州採取「贏者全拿制度」,攸關大量黨代表票數,目前川普氣勢如虹,共和黨大老羅姆尼看不下去,跳出來批評川普是騙子、冒牌貨,而同黨參選人卡森也宣布退出初選,讓選情增添變數。
    2016/03/05 18:08
  • 激發危機意識! 藍拋「若大敗多數黨組閣」

    國民黨輔選高層釋出消息,說假設總統立委都大敗願意讓多數黨組閣,消息一出朱立倫馬上呼應,說本來就支持內閣制,但為了避免讓民進黨「贏者全拿」,朱立倫喊出拚選戰要更加全力以赴。藍委分析這招對選情刺激有限,民進黨立委則說反問,這位閣揆要聽命馬總統還是蔡英文?
    2016/01/07 12:23
  • 「老兵不死!心中只有國家」宋楚瑜參選總統聲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6日)舉行記者會,在台下眾人簇擁、大呼「總統好」的熱烈氛圍中上台致詞,宋楚瑜表示「如果我們還是跨不出藍綠對決的框框,當權者還是放不下贏者全拿的慾望,再不丟掉爭功諉過的官僚文化,即使再過20年,我們依然還在內耗惡鬥中輪迴」,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希望全台民眾站出來,為自己、也為孩子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2015/08/06 10:27
  • 搶孤重賞招勇夫 名車、機票贏者全拿

    宜蘭頭城搶孤這項傳統,基於安全理由停辦了7年,今年宜蘭縣政府決定加強安全設備,擴大舉辦,不過還是沒有人報名,擔心搶孤活動開天窗,主辦單位祭出了高額獎金和高級轎車,希望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2004/09/0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