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贊助者 結果共7筆

  • 感謝各界贊助 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出動「小紅」

    就像古代鄉里士紳捐款蓋廟,廟柱上會刻贊助者姓名,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這週在金門作5鄉里連演,舞台前方貼出大大的「小紅」,感謝也希望拋磚引玉,更多人幫助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2023/08/13 15:04
  • 傳幕後經營網軍打朱立倫 江啟臣:太會聯想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日7月底剛成立的「原來是西瓜」臉書粉專貼文,鎖定爭取回鍋的前主席朱立倫,被朱陣營解讀為現任主席江啟臣的網軍側翼,更傳出該粉專贊助者為與江陣營熟識的台中企業主。不過,江陣營人士指出,粉專言論與江啟臣立場完全不符合,非江辦所為。
    2021/08/15 17:48
  • 不滿WHO!川普嗆「斷金援」 譚德塞:盼繼續資助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多次發言引發爭議,還遭外界批評處理疫情失當,這讓WHO最大贊助者美國考慮刪減資助經費。美國總統川普直言,很不滿意世衛組織,將在這周決定是否刪除經費。眼見美國可能抽掉資金,譚德塞態度軟化,強調和川普都有保持聯繫,希望美國能繼續提供金援。
    2020/04/14 13:30
  • 川普檢視金援世衛 譚德塞:盼美國持續資助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遭批評處理疫情失當,最大贊助者美國甚至考慮刪減資助經費,今天他表示自己與川普關係友好,希望美國繼續資助,並強調希望這種友好關係能持續。
    2020/04/14 10:27
  • 不想被糟蹋!紙風車宣布:中市府不歡迎演出全數取消

    積極堆動偏鄉兒童戲劇教育計劃,紙風車劇團,多年來將精彩表演,帶到台灣大小鄉鎮,現在卻遭台中市政府質疑「顏色不對」,出借場地遭刁難;紙風車劇團決定取消本周末台中市的演出場次。台中市政府對此回應,歡迎任何劇團演出,但若涉及政治人物協辦,應考量場地合適性。
    2019/08/05 16:26
  • 「太陽花」比薩賺! 贊助花光廁所急撤

    太陽花學運進入延長戰,也出現了另類商機,一家比薩業者,趁著新聞熱度推出了「太陽花香蕉比薩」,把學運關鍵字取成比薩名稱,果然吸引匿名贊助者四天買了80片比薩送到立法院,而附近停車場過去下班的冷門時段,很少車子停,有善心人士租下停車位讓學生搭帳棚遮風避雨,如果全部租滿,停車場最多一天可以多賺5千元,而流動廁所更是搶手,作多一天贊助40間,一個星期下來,業者可以進帳22萬4千元,不過學運還沒結束,贊助者集資通通花完,沒錢再續租,40個流動廁所一天內撤光光,學生上廁所更不方便了。
    2014/04/01 20:09
  • 「到世界各地跳舞」 網路紅拍廣告

    最近有一支信用卡廣告,片中的男主角,在世界各地跳著他自創的舞蹈,動作雖然有點矬,但是令人印象深刻,這位男主角其實早在5年前,就把他在世界各地跳舞影片放在網路上,結果引起迴響,後來還吸引贊助者幫他環遊世界拍影片,後來連國際信用卡組織也看上他的點子,請他來拍這支廣告。
    2008/12/2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