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賽季 結果共1,416筆

  • NBA/東契奇添幫手?傳獨行俠「有意追湯神」 魔術也成潛在下家

    勇士在台灣時間17日的附加賽中以94:118慘敗給國王後,正式結束了2023-24年賽季,而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否會離開灣區?也成了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假設獨行俠在接下來的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那就有可能與勇士積極洽談先簽後換、爭取湯普森加盟。
    1天前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1天前
  • NBA/積極尋求生涯首冠!季後賽紀錄中斷 保羅談勇士:還沒結束

    隨著勇士附加賽出局、正式無緣今年NBA季後賽的征程,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自己打碎大約續留灣區的希望,老將保羅(Chris Paul)更在難甩「無冕王」封號的同時,中斷了連續13年闖入季後賽的紀錄;而這位在聯盟征戰了19個賽季的「老船長」也明確表態還沒打算退休,至於下個賽季是否仍與勇士合作,雖持開放態度但也不急著下定論。
    1天前
  • NBA/勇士出局將解體?柯瑞談「三巨頭拆夥可能」:我只想贏球

    隨著勇士在客場以94比118慘敗給國王,無法前進第二輪附加賽的同時、確定本賽季正式結束,此役作為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出戰36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攻下22分2抄截,表現雖稱得上中規中矩,但缺乏火力支援、獨木難支的情況下,最終仍無緣率隊逆襲,而全場10投0中、包含外線6投盡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低迷表現成為眾矢之的。
    2024/04/17 15:47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MLB/砸31億踩到雷!太空人守護神「0.1局失4分」 防禦率衝破9

    過去7個賽季4度闖入世界大賽的太空人,在今年賽季開打後陷入嚴重低潮,除了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因左手肘發炎列入傷兵名單,休賽季砸5年9500萬美元(約30.9億元新台幣)簽下的「老同學」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也狀況不佳,甚至還在今(16)日登板救援時狂丟4分,防禦率高達9.39。
    2024/04/16 22:23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2024/04/16 18:21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2024/04/16 18:00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2024/04/16 13:00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2024/04/11 14:56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MLB/讓鄧愷威中繼4局很抱歉 巨人賽揚強投自責:對他不公平

    MLB舊金山巨人隊休賽季簽下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9日對決華盛頓國民迎來本季初登板,但僅投3局就退場,台灣好手鄧愷威也在6局上登板中繼,投了3.1局被敲3安失2分。對此,史奈爾受訪時自責表示,不該讓鄧愷威吃那麼多局,「這對他不公平。」
    2024/04/10 09:43
  • NBA/勵志!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到賽季結束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成功重返NBA,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鳳凰城太陽簽下,如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太陽也決定續簽湯瑪斯,直到本季例行賽結束。
    2024/04/09 13:09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33打席還未開轟! 大谷翔平先俏皮慶祝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打得如火如荼,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周二與巨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安打1打點,還在場上做出俏皮姿勢慶祝,不過粉絲都在等,連續33打席都未開轟、刷新個人紀錄的大谷,甚麼時候才會轟出道奇的第一支全壘打。
    2024/04/02 19:38
  •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2024/04/0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