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賴統生 結果共6筆

  • 聯結車撞鳳祥分隊消防車1死4傷 肇事司機賠3400萬免坐牢

    兩年多前,高雄鳳祥消防車出勤務,與一輛聯結車相撞,造成消防員一死四傷,肇事張姓司機一審判過失致死罪兩年,到了高分院,合議庭審酌他認罪,車行和保險金以3400萬和解,因此判緩刑5年,對於這結果,重傷消防員賴統生妻子表示,賠償金並非司機完全負責,而車禍至今,司機沒有一聲道歉。
    2022/04/18 12:37
  • 撞翻消防車!肇事駕駛輕判2年 重傷消防員仍嚴重失能

    高雄市鳳祥消防分隊去年2月13日晚間執行救災勤務時,消防車途中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擊,造成1死4傷的悲劇,肇事的張姓司機因過失致死被判2年有期徒刑,而重傷命危的消防員賴統生,雖然搶救撿回一命,但他現在嚴重失能仍在療養院,消防局表示,賴統生2年因公傷假期滿後若無法復職,家屬可再申請2年留職停薪,或是提出因公命令退休,開始領月退休金。
    2021/11/23 16:00
  • 輕判?超速超載撞翻消防車釀1死4傷 聯結車司機判2年

    去年二月,高雄鳳祥分隊的消防車,出勤救災時,遭搶黃燈的聯結車撞上,消防車翻覆,造成消防員一死四傷,其中重傷命危的賴統生嚴重失能,至今還住在療養院無法復職,恐怕面臨因公命退,而法官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肇事司機超速又超載,卻始終否認犯行,一審遭法官以過失致死判刑兩年,面對判決結果,家屬難以接受。
    2021/11/23 13:29
  • 消防父重傷昏迷13天 兒喊「帶手機叫醒他」惹人鼻酸

    高雄市消防局鳳祥分隊消防員賴統生,13日深夜出勤時與聯結車發生擦撞,重傷昏迷不醒13天,他的太太多次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大家能為丈夫祈福,她也分享5歲兒子的真心話,惹來不少網友鼻酸。
    2020/02/25 18:26
  • 重傷消防員昏迷!妻無奈無配套 消防局回應了

    高市消防水箱車13日出勤時與連結車發生擦撞的消防員1死4傷重大車禍,隊員賴統生仍昏迷,賴妻今天憂心家中經濟和國家制度問題;消防局表示,全力協助,讓家屬能安心。
    2020/02/23 18:19
  • 消防員被撞昏迷第8天 5歲子被同學說:你爸得新冠肺炎

    13日晚間10時左右,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出勤務時,遭到1輛拖板車擦撞,造成車內上5名消防員1死4傷的悲劇,死者是小隊長馮永昌。另外消防員賴統生則是陷入昏迷,至今已經是第8天;賴生的妻子今(20)日凌晨發文表示,5歲的孩子在學校被同學說「你爸爸是武漢肺炎」,整個人不但難以入眠,她看在眼裡也是十分難過和不捨。
    2020/02/20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