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賴神 結果共135筆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新民調內幕驚人!她揭賴清德真跌了 柯文哲網路轉換率削弱

    2024大選陷入激戰,《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第46波2024總統大選追蹤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3.9%領先,民眾黨柯文哲17.6%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7.6%繼續當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8.4%墊底。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柯文哲的網路轉換率開始削弱,而賴神不是神,執政黨錯誤都會算在賴清德的身上」。
    2023/09/26 11:10
  • 「賴神勸童」哏圖過7年…作者再嗆賴清德:依舊又假又會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走訪台中東海商圈時,有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校學費補貼政策,當面向賴表達感謝,遭質疑刻意營造「巧遇」。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提到,2016年9月某天颱風殺到,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等學生上半天課才放假,當時賴勸路邊小女孩快回家的照片瘋傳,葉元之就做出「賴神勸童」迷因圖,如今再結合巧遇大學生事件,怒嗆賴清德「依舊是7年前那個又假又會演的政客。」
    2023/07/10 11:28
  • 賴神也被超車!他直指侯若炮口對柯 恐淪當年「這下場」

    《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組「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黨內反彈,昨(17)日晚間他也道歉表示不再提此事。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指出,實際上綠營過去也有類似的概念,並稱若侯營此時將炮口對準柯文哲,恐淪去年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落選的下場,真的會「完蛋」。
    2023/06/18 15:40
  • 戰賴神!徐巧芯喊設「賴打小組」:揭某新潮流立委涉抄襲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台北市第7選區(松山、信義)立委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喊出要成立「賴打小組」,目的就是要針對賴清德過去的發言、現今時事,至少每週提出質疑,並預告,自己正在整理「某位新潮流立委」論文抄襲的資料,之後就會對外說明,「讓大家來檢驗賴清德的學倫條款玩真的還玩假的」。
    2023/05/07 15:19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感謝大體老師無私奉獻!輔大舉行公祭追思人瑞賴甘霖神父

    輔仁大學於22日舉行「大體老師慰靈公祭」,感謝老師們無私奉獻,將寶貴的身體奉獻給醫學院學生。輔大師生特別舉行隆重莊嚴的感恩追思禮,校長江漢聲除了向大體老師致敬,勉勵醫學生要將大體老師的大愛轉化為日後對病患的關愛。其中一位大體老師賴甘霖神父來自西班牙,於100歲高齡獲得中華民國身分證,醫學院長葉炳強期盼學生莫忘賴神父一生致力的「醫學倫理」
    2023/03/23 14:44
  • 賴神民調領先!游錫堃:還是要努力 民進黨過去不夠謙虛

    2024年立委選舉只剩不到1年,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有沒有要繼續當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自己這屆做完就不會再選,也不會爭取不分區立委連任,要讓給年輕人做。對於賴清德在2024的民調中領先,游錫堃則認為還是要努力,民進黨在過去不夠謙虛,所以才導致去年選舉的失敗。
    2023/03/23 12:53
  • 管爺戰賴神?被點名2024黑馬 管中閔:我沒這款屁股!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各政黨已開始布局2024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民進黨則可能推派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另有媒體人點名,剛卸任的台大校長管中閔有望成為大黑馬,直言是國民黨可以考量的人選之一。管中閔今(7)日回應,「我沒這款屁股啦!」
    2023/01/07 16:43
  • 2024卡位!「英派」仍掌民進黨代理主席? 學者:最怕賴神鞭屍

    這次地方選舉,民進黨大敗,正式開啟「後英時代」,雖然總統辭去黨主席,但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留任,以及代理主席可能的人選,仍都是英派人馬,學者分析,總統仍想主導未來兩年的政局走向,尤其卡住賴清德。
    2022/11/27 14:26
  • 特稿/西瓜都能選上?黃偉哲慘勝謝龍介 難複製「賴神」神話

    2018年市長選戰,台南市長黃偉哲,面對藍營韓國瑜帶起的全國旋風,僅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今年藍營沒了「韓流」的加持,曾被戲稱「在台南西瓜都能選上」的民進黨,面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連番砲火,加上地方整合失利,竟然只能慘勝,比起前任市長賴清德輾壓式連任,顯得黯淡無光,未來在黨內的分量恐大減。
    2022/11/26 20:13
  •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2022/11/22 10:59
  • 在台奉獻半世紀 神父賴甘霖今早離世享嵩壽105歲 

    今(15)早上10點20分,天主教耶穌會的西班牙籍的神父賴甘霖,來台灣傳播福音奉獻超過半個世紀,也領有台灣的身分證,在輔仁大學神學院頤福園與世長辭,享嵩壽105歲,讓不少教友十分不捨,紛紛在臉書上發布與賴神父的合照,表達無盡的思念。
    2022/06/15 13:10
  • 誰能爭大位?鄭文燦「公投、輔選有功」 好感度超車賴神

    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宣告落幕之際,但似乎同時也掀開了2024選戰序幕,民進黨到底會派誰出戰,備受外界關注。傳出蔡英文有意拉拔鄭文燦挑戰大位,不過,從政治資歷、政治歷練來看,鄭文燦缺乏中央部會歷練,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若和賴清德相比較,鄭文燦如果沒能到中央任職,按照現在的態勢要和賴清德一爭高下,要拚出線,恐怕有難度,而這兩位民進黨總統熱門人選,究竟誰有機會爭取大位?
    2022/01/14 14:44
  • 賴神回來了!公投宣講較勁鄭文燦 拚人氣、試水溫備戰2024

    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黨公職全體總動員,把握最後一個週末,上街頭宣講,副總統賴清德更直搗藍營鐵票區,北市文山區,宣傳四個不同意。且賴清德除了為公投拉票,也母雞帶小雞,帶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等人一同造勢,原本接任副總統後轉趨低調的「賴神」,似乎隨著公投宣講,人氣、精神都回來了。黨內人士透露,賴清德近來四處助講、助選,力拚人氣、累積能量,就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預做準備。
    2021/12/11 16:31
  • 加緊催票!賴神跟她合體獻聲 這MV太唯美

    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出身自新北萬里的副總統今(11日)透過臉書分享「因為疼惜,所以不同意」最新催票影片,與選區包含核四所在地貢寮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獻聲,談及「北台灣最漂亮的海岸線,這裡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但也有全世界最密集的核電廠,短短60幾公里的海岸線,就有3座核電廠,核四還在地震斷層上」。
    2021/12/11 12:11
  • 動保女俠遭爆虐狗 餵發霉食月死18隻成狗兒煉獄

    獲得台南前後市長賴清德、黃偉哲認證、被稱為「動保女俠」的「九年九班受虐犬園區」前園長徐滿惠,遭爆料募集善款飼料後對狗兒不聞不問,多數犬隻瘦骨嶙峋並染重病,即使徐女惡行明顯,動保處仍持續讓她領養幼犬,本該充滿愛的園區竟成狗兒煉獄。
    2019/10/08 16:36
  • 賴清德曬嘻哈照自爆英文名 網酸尷尬他嘆:幽默需要練習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雖因「蔡賴之爭」初選打延長賽,不過近日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大幅超前,賴清德不甘示弱,昨天(23日)在臉書上自爆秘密,沒想到卻讓網友尷尬癌全發作。
    2019/04/24 09:59
  • 猛打韓國瑜、郭台銘奏效? 「辣台妹」民調逆轉贏賴神

    民進黨該怎麼進行總統初選提名,蔡賴陣營協調卡關,原本賴清德贏面較大,但隨著兩岸、國防議題陸續出籠,蔡總統主動出擊、掌握話語權也讓蔡賴雙方的人氣近期出現微妙變化。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去年底只有2成6的綠營支持者挺蔡英文,但現在卻有5成1的綠營選民期盼蔡總統連任,不過賴清德回應民調只是參考,選戰的步調不會因此被打亂。
    2019/04/22 23:56
  • 暗諷賴清德? 蔡英文:當總統不該「當神」

    民進黨黨內初選隨著延長賽期限逼近,蔡賴兩人不只比空戰,組織戰更是打得勤,而面對郭台銘以媽祖托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今天諷說「當總統不該問神」,但下一句又提到「總統也不是當神」,這話被外界揣測是不是意有所指,因為對手賴清德被封做賴神。
    2019/04/18 20:10
  • 英德相爭…黨內同志兩難 苦苓:小英正在毀掉民進黨

    究竟是誰代表各自政黨選2020總統大位,藍綠至今都還搞不定。其中民進黨部分,現任總統蔡英文最早表態競選連任,但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登記黨內初選,導致黨內初選時程要延至5月22日。小英和賴神之爭,黨內同志陷入兩難,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當年一手救起民進黨的蔡英文,如今竟可能親手把民進黨毀掉,歷史真是充滿諷刺啊!」
    2019/04/15 17:31
  • 小英賴神誰出線?「一個變數」看民調怎比

    隨著民進黨初選民調日期越來越接近,出現多種不同版本的方式,要利用全代會、中執會、臨全會等等來中止初選,直接徵召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兩人都已經登記,再來改制度會很困難,而目前最大的變數,就是民調「對比」或「互比」挑哪一個?
    2019/04/05 21:45
  • 【觀點】張甄薇:2020見!賴神為何單挑政壇令狐沖?

    「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在台灣能獲得那麼大的支持」、「期待2020大選,我們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由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正式領表參加總統黨內初選的賴清德,氣場十足!談起2020大選的這一刻,他心目中的對手,彷彿已直接越過蔡英文和柯文哲,眼裡只剩韓國瑜一人。
    2019/03/19 14:20
  • 賴清德投入初選! 柯文哲嘆氣:讓我們看下去

    賴清德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在美國參訪的柯文哲,聽到後嘆一口氣,要大家繼續看下去,但曾經力挺柯P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回卻在臉書上力挺賴清德,外界認為賴神出馬,柯P形同出局。
    2019/03/18 18:31
  • 賴神戰小英 前民進黨發言人:基層不解又焦慮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3月18日前往民進黨中央登記,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爭取民進黨提名。此舉猶如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民進黨前發言人張志豪在臉書直言,許多支持者「因為賴院長的大動作,紛來電感到不解和嚴重焦慮」。
    2019/03/1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