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賴琳恩 結果共63筆

  • 賴琳恩「塞房卡」對象曝光 色瞇瞇羞喊:要去開房間了

    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劉奕兒以花美男姿態現身,被觀眾頻誇帥,讓她感到剪髮一切都值得,自信爆棚的說:「最擔心的竟是因為變太帥,而回不去女人味長髮了。」本週新劇情描述張立昂、劉奕兒與賴琳恩三人兩天一夜約會局勢多變,走向可說是越來越複雜,就在劉奕兒飾演的「靜岑」單獨在房間享受泡湯時光時,張立昂飾演的「關恆煒」帶著賴琳恩飾演的「凱琪」進來房間找她,靜岑似乎已經逃不掉,女兒身可能即將曝光。
    2023/06/25 16:06
  • 影音/賴琳恩拍戲遭伸狼爪! 揭「線上男星」:超扯

    2023/06/17 12:03
  • 劉奕兒扮男裝帥翻!衝廁所模仿張立昂「站著尿尿」嚇壞他

    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媞、賴琳恩、劉修甫等人今(16)日出席新劇《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張立昂劇中化身調皮執行長,與「偽男小特助」劉奕兒談起詭計戀愛,劉奕兒為了演出男兒身,不僅要在大熱天穿束胸,還跟張立昂一起上廁所,要對方教她如何「站著尿尿」。
    2023/06/16 17:56
  • 無視導演制止!賴琳恩遭「線上男星」伸狼爪 囂張行徑全公開 

    近日性騷事件不斷延燒,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控訴言語、肢體騷擾後,讓風波推向高點。女星賴琳恩今(16)日出席新戲《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坦言出到早期,經常遇到類似事件,像是試鏡時故意安排親密戲,也曾被某男星藉故觸摸、親吻,即便被導演制止仍依然故我。
    2023/06/16 16:39
  • 劉奕兒為戲「落髮40公分」 張立昂笑喊:在她面前不敢說帥

    全新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正式開鏡,製作人方孝仁、導演郝心翔和演員群包括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賴琳恩、沈孟生、顏嘉樂、鮑正芳與陳榕珊皆到場參與開鏡儀式。劇中三位男主角張立昂、孫沁岳、劉奕兒首次合體同框,帥勁十足!首次在劇中扮演男性角色的劉奕兒,為戲犧牲剪去了40公分的長髮,她透露說:「這是人生目前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表示過去就曾想要嘗試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感謝劇組看見了她的潛力。
    2023/04/20 17:26
  • 辣妹沒有冬天!「最美人妻」賴琳恩親授美腿術 4招逛街也能瘦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賴琳恩,當時就以性感的身材一炮而紅,隨後2017年嫁給陳乃榮升格為人妻,從婚前的性感女神到婚後被封為最美人妻,賴琳恩完全沒有婚後變保守,反而是越來越辣,就連在近期氣溫下降的情況下,她都仍然低胸+迷你裙,果然辣妹沒有冬天啊!照片中賴琳恩身穿迷你連身裙配上馬丁靴,大秀S曲線,幾乎佔掉三分之二版面的美腿更是吸睛,真的太讓人羨慕,以下盤點出賴琳恩4大「身材養成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16 15:39
  • 愛情長跑11年!陳乃榮親授「人夫語錄」 網驚:求生寶典

    男星陳乃榮2011年因戲與賴琳恩交往,2017年兩人步入禮堂,兩人愛情長跑11年,仍常常在社群狂放閃。近期陳乃榮就依經驗,整理出10個人夫生存語錄,讓粉絲全笑歪表示「真是求生存的最高法則」、「這求生慾真是絕了!」
    2022/11/12 23:51
  • 自嘲泳裝買太大!賴琳恩側面春光全都露 S曲線辣翻天

    女星賴琳恩擁有姣好外型,身材高挑且凹凸有致,一直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即便她之後與男星陳乃榮結婚,人氣依舊不減,被網友們封為「最辣人妻」。賴琳恩平日也樂於不吝惜分享好身材,最近她又曬出火辣泳裝照,但稱說泳衣買大了變超高衩泳裝,結果讓所有男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2/10/07 22:25
  • 賴琳恩曬火辣照「老公都忍不住發聲」 打造仙女美腿秘訣曝

    擁有一雙白皙傲人長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賴琳恩,自2017年和陳乃榮結婚後,依然穩站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分享和好友一起拍的「床照」,身穿浴袍露香肩,惹火指數更是百分百!老公陳乃榮也忍不住在留言區發聲。
    2022/08/14 19:18
  • 火辣床照外流!賴琳恩雪白胴體「驚見超巨山丘」尪不滿發聲

    33歲女星賴琳恩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一眾粉絲關注,儘管6年前嫁給男星陳乃榮升格人妻,仍經常釋出大尺度性感照。昨(10)日深夜她再次放送福利,釋出性感床照,不僅解放白皙胴體,連北半球都呼之欲出,老公陳乃榮忍不住發聲了。
    2022/08/11 17:22
  • 賴琳恩雪白美背、水蛇腰太辣 全靠「66進食守則」

    光看背影連女生也覺得辣!最正人妻賴琳恩日前po出一張背影照,網友全都暴動惹~~光看那雪白美背和水蛇腰火辣線條,粉絲頻頻敲碗「太犯規了!這是合理的嗎」、「乃榮哥太幸福了」、「求全身照」……美背細腰看不夠,還想看賴琳恩的招牌美腿!
    2021/07/13 21:43
  • 【今晚熱搜】BNT疫苗/奧運籃球/莫德納手臂/賴琳恩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NT疫苗」。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完成德國BNT疫苗的採購合約,運送來台的後勤規劃似乎也準備好了。據傳,為了滿足-70˚C以下的保存條件,郭台銘已經找好國內唯一能做到的冷鏈倉儲廠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1 21:11
  • 火辣人妻再一發!賴琳恩「穿回辣妹裝」網暴動:羨慕乃榮

    13年前參加香港亞洲小姐選拔獲得季軍的32歲名模賴琳恩,2016年嫁給男星陳乃榮後,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被封為「火辣人妻」。近期不少人因防疫宅在家,都笑稱感染「變腫病毒」,但賴琳恩不但沒胖,還因為「和老公玩太瘋」瘦了3公斤,近日她曬出穿著激短褲的美照,再次引發網友暴動。
    2021/07/11 15:29
  • 停電熱爆穿超少!賴琳恩「自拍突轉正面」震撼3.5萬人

    參加選美比賽出身的31歲女星賴琳恩,2016年嫁給演員陳乃榮,夫妻感情甜蜜經常放閃。昨(13)日全台遭遇大停電,多個縣市地區漆黑一片,賴琳恩家也受到影響,她自爆熱到「越穿越少」,還曬出多張性感辣照,吸引3.5萬粉絲爭相按讚,直呼「太犯規」。
    2021/05/14 12:54
  • 賴琳恩「神之長腿+翹臀」太銷魂 性感人妻曝光速瘦秘訣

    31歲的「性感人妻」賴琳恩與陳乃榮結婚3年多,感情依舊如熱戀般甜蜜,不時就會曬出甜蜜又火辣的放閃照!最近,賴琳恩更曝光2張「上帝視角」辣照,光是隔著螢幕就能感受戀愛的氣息,賴琳恩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也讓網友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我感覺春天來了,又心動了!」
    2021/03/18 15:42
  • 只要走路就能瘦!賴琳恩公開「逆天長腿」養成法

    擁有「神之美腿」的賴琳恩,火辣釋出老公視角~~只是在家想拍個被蚊子叮的照片,被老公陳乃榮拍成了性感寫真大片,賴琳恩就算隨便穿件居家小腿褲,有那雙美腿就是不得了,勻稱纖長沒有一點肥肉或橘皮,皮膚又光滑細嫩,實在太讓人羨慕~~之前賴琳恩就曾分享過自己的美腿養成技巧,在穿上短褲前先來複習一下。
    2020/07/31 11:20
  • 賴琳恩突PO「一家3口照」 辣曬美腿甜喊:寶寶長大了

    女星賴琳恩當年以《我愛黑澀會》美眉身分出道,擁有美艷外型及高挑好身材的她,還曾參加香港選美榮獲季軍,隨後於2017年嫁給陳乃榮晉升人妻,夫妻倆不時在社群平台甜蜜放閃,她日前更無預警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同框照,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0/03/29 09:43
  • 賴琳恩夫婦「床上恩愛片」外流!大膽從背後網驚:太情色

    29歲女星賴琳恩2017年和交往多年的男星陳乃榮結婚,小倆口婚後不改大膽尺度,經常在臉書上放閃。今天5月20日適逢陳乃榮38歲生日,賴琳恩一早在臉書上大方放送夫妻倆的「床上恩愛片」,讓大批網友驚呼快被閃瞎。
    2019/05/20 12:05
  • 情人節曬半裸誘人床照 賴琳恩曝「夫妻閨房情趣」

    29歲女星賴琳恩2017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星陳乃榮結婚,2人從婚前放閃到婚後,今天(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賴琳恩一早在臉書上釋出誘人的「半裸床照」,甚至曝光夫妻閨房情趣,讓大批粉絲再度被閃瞎。
    2019/02/14 11:11
  • 婚姻保鮮要「神祕感」 陳乃榮沒見過老婆做這件事

    伊林娛樂藝人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慶祝結婚2週年,小倆口飛往菲律賓馬尼拉晨麗渡假城享受甜蜜2人世界,浪漫指數爆表,羨煞眾人。2人自相識到結婚,已長達9年,至今仍像熱戀情侶,透露保鮮不過期的獨門祕方。除了有共同的興趣及話題,給彼此空間,還需保持「神祕感」,琳恩說「就算已是夫妻了,還是要保持形象。」陳乃榮舉例說,相處9年了,他從來沒看過她挖鼻孔、放屁或打嗝。
    2019/01/05 13:56
  • 賴琳恩半裸擁尪激吻10秒!「新年放閃」陳乃榮轉頭偷笑

    29歲的火辣女星賴琳恩2017年嫁給藝人陳乃榮,2人經常在臉書上花式放閃,曬出大尺度性感親密照,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由於元旦是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2018年跨年夜,2人一起飛往菲律賓度假,就在迎接新年之際,小倆口甜擁對方激吻足足10秒,閃瞎不少粉絲。
    2019/01/01 09:42
  • 賴琳恩深夜魅惑開唱 衣領滑到「這」老公被讚大方

    伊林藝人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婚後仍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昨天(6日)晚間陳乃榮在臉書分享小倆口一彈一唱的影片,賴琳恩除了難得展現好歌喉,她穿著一件平口毛衣露出香肩,衣領更一度滑到胸部上方,讓琳恩的好身材差點走光,讓人表示「不知道要看哪了」,對此陳乃榮的回應也被讚好大方。
    2018/03/07 21:44
  • 賴琳恩海邊解放超養眼 老公自豪「誰拍的這麼好!」

    伊林藝人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愛情長跑7年,終於在去年(2017)底完婚,擁有高顏值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她,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照。今天( 3日)賴琳恩又在臉書放上穿著比基尼到海邊曬太陽的美照,拍攝角度讓渾圓美胸全都入鏡美得冒泡,老公陳乃榮還在底下留言「誰拍的這麼好!」引來網友回應「不就會長大人你嗎?!」
    2018/03/03 15:28
  • 發文必上新聞!這些藝人都是點擊率保證

    網路時代人人都在低頭滑手機,獲取各項資訊的同時,也能窺探從前不為人知的藝人日常生活。在台灣這個全世界FB市場活躍度排名第一的國家,臉書發文或直播都成為藝人宣傳、賺錢的管道,像是黑人陳建州、賈靜雯夫婦、隋棠及升格人妻不久的賴琳恩,幾乎已成「自媒體」,PO文都是點擊率保證,也能快速搏得新聞版面。
    2018/02/16 12:00
  • 激似全裸!賴琳恩薄紗爆乳 膚色丁字褲驚現神秘三角

    伊林娛樂昨天(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派對,為了符合「Love DNA」主題,旗下藝人紛紛盛裝出席。人妻姊姊賴琳恩穿著一襲粉色薄紗火辣登場,內裡什麼都沒穿,膚色丁字褲還讓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堪稱當晚最辣!而早前推出寫真書的曾智希則以黑色削肩洋裝俏皮登場,露出纖細美腿。
    2018/02/08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