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賴清美 結果共26筆

  • 彰化遊覽車突衝民宅!疑迴轉不慎「車頭卡屋簷」 交通一度打結

    彰化縣和美鎮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衝撞民宅事故,一名47歲陳姓駕駛疑似迴轉不慎,直接撞上民宅屋簷,車輛卡在騎樓,所幸車速不快,車頭輕微毀損,車內僅有陳男一人,並未有人員受傷,但一度造成周邊交通塞車。
    2024/04/06 17:12
  • 彰化2移工同天同間彩券行中百萬 刮刮樂上架鄰居秒掃光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賭賭運氣,位於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的彩券行竟出現2名越南籍移工在同天分別刮出百萬大獎的喜事,不僅讓在地議員賴清美直呼「真是好運又奇蹟!」街坊鄰居聽聞後則紛紛把這間彩劵行的刮刮樂掃空,希望也得到財神爺眷顧。
    2024/02/18 11:10
  • 淤積未清!彰化大排雜草長成樹叢 竟變一片「森林公園」

    彰化縣線西鄉的田尾排水溝竟然變成一大片森林!當地議員賴清美接獲消息立馬到場查看,驚呼「太誇張了」,她表示雜草已經長得快要跟護岸一樣高,再不清,「真的會變成綠意盎然的樹叢」,要求縣府水資處盡快前往清除,否則若是發生意外,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8/15 10:00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單親癌父過世、家中遭斷水電 無助小兄妹「多日未洗澡」

    彰化和美鎮白姓小兄妹因父親罹癌過世,頓失依靠,家中被斷水斷電,好幾天沒洗澡,喪葬費也無著落。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盼相關單位協助;縣府表示,會安排後續照顧事宜。
    2022/09/20 23:07
  • 皮包骨三兄弟翻版!40公斤男就醫搶救不治 「死因曝」

    彰化縣和美鎮葉姓三兄弟日前長期饑餓瘦成皮包骨,大哥最後因營養不良離世,引各界關注。如今又傳出一名瘦到剩40公斤的63歲姚姓男子因有肝硬化,昨(22)晚就醫後病情急轉直下,經搶救不治,被形容是「彰化三兄弟翻版」。
    2022/06/23 16:22
  • 近500萬善款捐彰化3兄弟 賴清美:已足夠請助他人

    和美鎮葉家3兄弟營養不良引關注,葉家帳戶已逾291萬元捐款,彰化縣社會救助金專戶近日湧入180萬元善款也多數指定給葉家,縣議員賴清美說,捐款已足夠,請助其他弱勢。
    2022/06/21 21:27
  • 瘦成皮包骨!「彰化三兄弟」大哥亡 他揪疑點見1句淚崩

    住在彰化和美鎮一戶三合院的葉家3兄弟,因貧困餓到骨瘦如柴,體重皆不到50公斤,僅靠弟弟每月身障補助度日,先前縣議員賴清美曾呼籲外界救助,引發各界關心,然而昨(20)日驚傳62歲大哥不幸病逝。對此知名導演陳文彬相當關注此事,提出整起事件10大疑點,看到網友回應1句話,讓他眼淚掉下。
    2022/06/21 08:59
  • 慟!彰化皮包骨3兄弟「老大驚傳離世」 醫院親曝死因

    彰化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家3兄弟,長期營養不良骨瘦如柴,縣議員呼籲外界救助,引發各界關注。今(20)日傳出62歲老大不幸病逝消息,醫院也親曝死因。
    2022/06/20 17:26
  • 鼻酸!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 導演批:社會安全網缺角

    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平時靠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因沒錢吃飯,長期饑餓瘦到只皮包骨、全身虛脫,3人皆送往醫院搶救,令人不捨;震撼畫面曝光,也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導演、副總統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陳文彬就批,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社會安全網缺了4個角,他直言若只是針對個案進行補助,難保不會在社會的其他角落再度上演。
    2022/06/18 23:11
  • 彰化悲慘3兄弟骨瘦如柴 4小時內3人全送醫

    彰化和美葉家3兄弟平常相依為命,常常三餐不濟,老三瘦骨如柴狀態不好送醫,議員跟里長到場關心,才發現老大跟老二也因為服藥過量有就醫需求,一天四小時內三兄弟通通送醫。
    2022/06/18 14:27
  • 月賺3千!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癱地 撐1口氣悲喊:吃飯

    1家3口險死!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只能靠著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常常沒有錢吃飯,長期饑餓導致骨瘦如柴。接連壓力使得老大、老二服藥過量,以及全身虛脫的老三全送往醫院搶救,耗盡4小時、3輛救護才救援成功。
    2022/06/18 10:44
  • 「鬥到底」打包布袋蓮罰3萬 包商嗆議員挨告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遭包商傳錄音檔說「我跟妳一定要鬥到底」這樣的話。她覺得被恐嚇,隨身帶辣椒水防身。原來去年接到民眾陳情,大排有近百袋不明物品,擔心汙染或阻塞水道。後來查清楚,包商清淤裝了布袋蓮,要集中清運,但是包商因此被罰3萬,認為是議員害的。包商澄清,是打官司,要上法院說清楚,沒有恐嚇的意思。
    2022/03/21 17:53
  • 行人庇護島釀翻車?議員求改善 網轟:「切西瓜」才翻車

    彰化和美鎮彰美路和孝德路口,前段時間增設了「行人庇護島」,議員賴清美在臉書指出,隨著庇護島完工,該路段短短幾個月就發生3起翻車意外,貼文一出紛紛引來網友關注,有人點出,根本是用路人開車壞習慣,才會釀成翻車意外,與該工程根本無關,賴清美則強調,並沒有評斷庇護島的意思,是希望相關單位加裝防撞桿等設施,讓路口更加安全。
    2021/12/15 18:24
  • 雨炸彰化海線鄉鎮 幾十年沒淹水地方都淹了

    彰化縣線西、伸港、和美等較靠海鄉鎮今天雨勢很大,且來得又猛又急,許多道路淹水,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管制,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說,雨勢太大,幾十年沒淹水的地方都淹水了。
    2021/08/02 13:49
  • 伸港福安宮曾遇大火 白沙屯媽祖遶境「駐轎不離棄」感動信眾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活動16日抵達北港朝天宮,回鑾不到1天時間,就從雲林北港走到彰化伸港,疾速完成「一日雙港」,昨(17)日晚間停駕在伸港福安宮休息,許多民眾都到場迎接媽祖聖駕,其中也包括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她透露,6年前福安宮曾遇祝融之災,廟裡百尊神像遭燒毀,當年媽祖到此駐轎安撫民心,讓民眾感動至今。
    2021/04/18 11:57
  • 出殯差1天!彰化父頭七 兒家前2百公尺「慘死輪下」

    父子7天內相繼離世!彰化縣一名56歲黃姓父親因病過世,才剛印好訃聞與舉辦法會,豈料19歲獨子在父親頭七當天被撞死,陳屍在住家附近200公尺處,父子倆告別式分別訂在明(19)日、後(20)日,出殯時間僅差1天,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0/12/18 11:22
  • 「求妳醒來…」女兒車禍昏迷 母衝上前肉身擋10分鐘

    「孩子不要怕,媽媽在妳旁邊,拜託快點醒來!」彰化一名母親今(2)日騎機車撞見一起車禍,女騎士鼻孔流血趴在地上不能動彈,她好奇查看卻發現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立刻棄車淚奔衝上前以肉身保護愛女,10幾分鐘不曾放手,嘴裡不斷哭喊「快醒醒」,場面令人鼻酸。
    2020/09/02 17:12
  • 夫妻大吵三倍券買微波爐或學費 尪怒帶3歲女離家失蹤

    行政院推出振興三倍券,竟有一對彰化夫妻因喬不攏花費方式,丈夫竟氣得騎車帶走3歲女兒,妻子趕緊求救縣議員賴清美,出動警方協尋。
    2020/07/21 16:28
  • 這是幼兒園大班數學作業?小朋友寫到哭 網驚:太難了吧

    這真的是幼兒園大班的數學作業嗎?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日前接獲民眾陳情,指稱縣內的1間幼兒園大班,出了數學作業題目太難,小朋友邊寫邊哭,連家長看了也直搖頭。這題目的難度,恐怕連小學低年級的學生來做,也不一定能寫得好。
    2020/05/14 22:22
  • 住家附近停車幾十年... 一天收19張罰單才知不能停

    到底要怎樣違規,可以一天收到19張罰單!?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2日)上午在臉書PO文,「如果你一天收到郵差一次送來19張罰單,你的心情會如何?違規不是違法!不能停車,也應該先有警告標語,再來勸導之後!若不聽再來執法!民眾也不會怨聲載道!因為他的家就在這裡⋯⋯」此文一PO,掀起網上熱烈討論。
    2019/05/02 18:16
  • 綠拚破解彰化「一任魔咒」 藍喊捷運到南彰

    彰化縣選情陷入肉搏戰,一個小差錯就可能導致翻盤,近來民調顯示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兩人支持度差距在百分之3內選情膠著,而民進黨在彰化有一任魔咒的障礙,學者分析魏明谷想衛冕成功、王惠美力拚當選,3個關卡必須先突破。
    2018/11/12 23:19
  • 遭訴逼女老師乾杯 家長會長踹破議員門

    議員替民眾發聲,反應意見,怎麼會遭人來砸服務處呢?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一早被砸,原來有女老師家屬反映,在退休校長餐會,家長會長逼女老師乾杯,女老師滴酒不沾,小口喝還被言詞侮辱,回家暗自哭泣被公婆發現,跟議員陳情,議員反應到教育處,沒想到家長會長登門理論卻一腳踹破大門。
    2017/07/28 19:36
  • 快訊/替女師反映餐會遭灌酒 議員服務處被砸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今天被砸,鋁門玻璃被砸破,碎片散落一地,議員表示,之前有女老師投訴,餐會中被灌酒,議員跟教育處反應,隔天該校家長會長就帶人來砸服務處。議員表示,對於民代服務不滿,可以反映,這種暴力行徑,是公然挑戰公權力,一定提告,譴責暴力。
    2017/07/28 13:22
  • 喜餅用不到了…善心女送暖弱勢 網友:會得福報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但台灣還有很多人無法團圓,而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在臉書上PO出照片,有一名年輕女子捐了一大箱的喜餅,要給其他弱勢團體享用,原本賴清美以為,是這名女子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結婚的喜悅,但女子卻說「一言難盡」,喜餅變成月餅,分送給更多需要的人,賴清美祝福她,「下一站還有幸福在等著妳。」
    2016/09/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