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賴注醒 結果共29筆

  • 穿袈裟倒扁 賴注醒成注醒法師

    曾經揚言要刺殺陳水扁總統,被判刑6個月的賴注醒。最近換上一身袈裟,現身在台北車站倒扁群眾中。他聲稱自己已經皈依,還有個法號就叫注醒法師。除了實際加入倒扁行列,他還以更激烈的絕食行動表達心聲。他說,不惜殉道,要絕食到陳總統下台為止。
    2006/09/19 12:36
  • 〈獨家〉我來扣板機!賴注醒再度激情嗆扁

    2004年總統大選,賴注醒不滿319槍擊案調查,揚言刺殺陳水扁總統,遭判刑6個月,陳總統昨天電視演說,「為了台灣他不怕他人扣上板機」等話語,沒想到又激起賴注醒的極端意識,賴注醒今天在台中再度正式表明,要扣下板機刺殺總統。
    2006/06/22 08:15
  • 〈獨家〉歷史公聽會 統派嗆聲 拳打腳踢

    高中歷史綱要編撰委員會,今天在台北市舉辦公聽會,聽取各方意見,不過公聽會還沒開始,卻先爆發肢體衝突,中國統一聯盟成員和參與公聽會的一位女性民眾,又出拳又踹腳從場外打到場內,就連賴注醒也到場內掀桌抗議。
    2004/11/14 12:21
  • 賴注醒披麻帶孝 為國父哭喪

    為了抗議教育部的歷史綱要將國父革命史實排除在台灣史之外,中國革命黨主席賴注醒,今天披麻帶孝,帶著招魂旗,到教育部前面敲喪鐘,為國父哭喪。
    2004/11/10 12:24
  • 賴注醒+王蘭 市場拉票 小販尷尬

    各候選人趁著星期假日到處拜票!打著反扁口號的立委候選人賴注醒找來前虎鳳隊隊長王蘭,聯袂在傳統市場拉票,只是不少攤販和民眾因為兩人特殊的身分,面對他們熱情的握手和呼口號,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2004/11/06 12:50
  • 沒輒!抗議天王柯賜海也能有隨扈

    花20萬有警察保護,划不划算?根據選罷法規定,只要完成登記的參選人,都可以申請隨扈保護,也就表示,像柯賜海、賴注醒這些抗議常客,都享有這樣的權利。結果柯賜海下午真的利用抗議的空檔,跑到警察局去,被當成座上賓,大大方方的申請警方保護。
    2004/10/29 18:09
  • 暗殺總統開庭  賴注醒與警爆發口角

    揚言對319總統槍擊案,發動流血革命的革命黨主席賴注醒,今天被桃園地方法院傳喚開庭,陪同旁聽的民眾一度與維持秩序的警方發生衝突。
    2004/09/14 12:41
  • 扁家鄉撒野! 賴注醒擲筊:可以殺扁嗎?

    曾經揚言要刺殺陳總統而被收押的男子賴注醒,今天前往總統故鄉台南縣官田的惠安宮擲筊,請示神明是否該繼續追查319槍擊案真相,還好沒有引發陳總統支持者的不滿。
    2004/09/09 12:33
  • 還是暗殺總統!? 賴注醒登記組革命黨

    之前揚言暗殺陳總統而引發外界關注的賴注醒,今天又有大動作,他今天向內政部登記籌組「中國革命黨」,說是要給陳總統下最後通牒,沒有具體回應,就要搞流血革命,只是還沒開始動作,光是黨名「革命」二個字,恐怕內政部就不會核准。
    2004/08/09 18:52
  • 賴注醒開庭 柯賜海牽「黃牛扁」助陣

    自稱為革命黨主席的賴注醒,上午前往桃園法院開庭時,不但請來好友,柯賜海帶著一頭牛來助陣,還意外地與一位民眾摃上,起因是這位民眾不滿賴注醒的行為,雙方在馬路上就這樣吵了起來。
    2004/07/13 11:46
  • 柯賜海賴注醒 國道散步反軍備

    柯賜海今天又出現了,他在台南仁德戰備跑道上,訴求反軍備。讓國道員警必須替他站崗,非常頭痛。
    2004/06/26 12:42
  • 又來了! 柯賜海帶著黑布揭黑幕?

    才管收完的柯賜海最近花招不斷,這一次選在颱風天,帶著因為發表要行刺總統言論的賴注醒一起到台北看守所,拉起黑布,遮住看守所的招牌,說要揭發黑幕。
    2004/06/09 12:08
  • 「鴕鳥」逛大街 柯賜海抗議忙翻天

    柯賜海又出新招!上午他帶一隻大鴕鳥到司法院、總統府前抗議,暗批司法黑暗、官員鴕鳥心態;日前揚言暗殺陳總統的賴注醒和抗議人士王蘭也前來助陣,只是鴕鳥初次造訪大城市,不太習慣,又是拉肚子又突然鬧脾氣不肯走,讓一夥人手忙腳亂。
    2004/06/07 13:09
  • 遭羈押1個月 賴注醒10萬交保候傳

    因為向陳水扁總統下達終身追殺令而被羈押的革命黨主席賴注醒,在被羈押長達1個月之後,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借提開庭,法官基於賴注醒沒有逃亡之虞,當庭以10萬元讓他交保候傳。
    2004/05/31 18:35
  • 謝宏毅當庭飭回 自由聯盟聲援賴注醒

    自創革命黨的賴注醒被羈押在桃園看守所,而替他抱屈聲援的人是接二連三,今天上午2名自由聯盟人士到桃園地方法院抗議,不滿恐嚇美國大使館的謝宏毅被羈押後被當庭飭回,但是賴注醒只是揚言要刺殺陳總統,還沒有任何具體行動卻被羈押,要求法官盡快放了賴注醒。
    2004/05/06 12:54
  • 員工聲援賴注醒 運將不滿對街罵

    下令終身刺殺國家元首的賴注醒,因為偏激言論遭地院收押,今天桃園地院來了四名賴注醒員工拉白布條聲援賴注醒,認為地院是開民主倒車小案大辦,不過此舉卻引來對街計程車司機抗議。
    2004/05/05 15:24
  • 替賴注醒抱屈 楊實秋重提刺蔣案

    組「革命黨」,說要刺殺總統的賴注醒被收押,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天質疑,當初刺殺蔣經國的黃文雄以及炸傷謝東閔的王幸男,現在都位居要職,而賴注醒只是宣稱要刺殺元首,就被羈押,楊實秋要求執政黨要撤銷黃文雄跟王幸男的黨籍,宣示唾棄暴力!而被點名的黃文雄及王幸男都說,這是楊實秋的競選花招,不願隨之起舞。
    2004/05/04 13:06
  • 查獲新證物 賴注醒遭聲押獲准

    最新消息!成立革命黨,揚言要刺殺陳水扁總統的賴注醒,昨天被調查幹員拘捕到案,今天上午被移送到桃園地檢署,進行複訊,檢察官在偵訊後認為他有逃亡之虞,同時又查獲新證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4/05/03 22:34
  • 殺人罪移送賴注醒 朝野立委激辯

    以傳單揚言刺殺總統得付出什麼代價?檢方以殺人罪移送賴注醒,引起朝野立委激烈爭辯。國親立委質疑檢調放著總統槍擊案不管,卻全力緝捕賴注醒,簡直是小題大作,不過民進黨立委則反批藍軍枉顧總統的性命。
    2004/05/03 19:14
  • 查獲新證物 賴注醒遭聲押

    成立革命黨,揚言要刺殺陳水扁總統的賴注醒,昨天被調查幹員拘捕到案,今天上午被移送到桃園地檢署進行複訊,檢察官在偵訊後認為他有逃亡之虞,同時又查獲新證據,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
    2004/05/03 18:31
  • 刺殺陳水扁 賴注醒被聲押

    昨天被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桃園縣調查站拘提到案的的革命黨創辦人賴注醒,在經過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04/05/03 15:20
  • 從重! 檢方以殺人罪移送賴注醒

    調查局官員今天(3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證實對於揚言要刺殺陳總統的賴注醒,檢方已經從重以「殺人罪名」將他移送法辦。同時為了加強520的安全工作,國安局官員表示當天陳總統和呂副總統都會穿防彈衣,會場也會有防彈玻璃,參加慶典的民眾不得攜帶相機和雨傘,還得通過金屬探測器的全身檢查,而且為了防治SARS,不只民眾,連各國元首也得量體溫。
    2004/05/03 13:03
  • 移送複訊 賴注醒臉茫然 不發一語

    成立革命黨,揚言要刺殺陳水扁總統的賴注醒,昨天被調查幹員拘捕到案,今天上午被移送到桃園地檢署,進行複訊,但賴注醒堅持緘默,完全不發一語。
    2004/05/03 12:05
  • 拘提到案! 賴注醒:從容就義要絕食

    成立革命黨,揚言要刺殺陳水扁總統的賴注醒,在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發出拘提令後,被帶往桃園縣調查站偵訊,不過過程中,賴注醒始終保持沉默,不肯配合,因此檢察官決定,最快明天才會將賴注醒移送!
    2004/05/02 16:54
  • 賴注醒涉組織犯罪 檢方搜索保全證物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下午發出搜索票,前往自創革命黨,揚言刺殺前總統李登輝的賴注醒,在楊梅開設的工廠進行搜查,經過搜查總共帶走可疑文件和一台電腦,檢方也發出拘提令,甚至前往他受訪的電視台守人,不過最後還是讓他逃走了。
    2004/04/30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