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賴比瑞亞 結果共94筆

  • 當歐美聯軍是塑膠!胡塞襲紅海商船 釀3死船員棄船

    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部,發射火箭彈。另外葉門叛軍,又在紅海攻擊商船,這次試發射,反艦彈道飛彈,擊中賴比瑞亞貨船,釀成3死4傷,其餘船員則棄船逃命。顯然歐美聯軍,嚇阻效果有限,短短兩天,胡塞已發動五次攻擊。
    2024/03/07 22:23
  • 西非賴比瑞亞油罐車爆炸 釀至少40人死亡

    非洲賴比瑞亞首席醫療官弗朗西斯·凱特(Francis Kateh)稍早表示,該國中部托托塔鎮(Totota)發生一起油罐車爆炸事故,導致超過40人喪生。
    2023/12/28 18:16
  • 賴比瑞亞油罐車翻覆民眾搶漏油 突爆炸釀至少40死

    賴比瑞亞醫療官凱泰(Francis Kateh)今天說,賴比瑞亞中北部一輛油罐車翻覆後民眾上前搶裝漏油,但油罐車不久後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嚴重灼傷送醫。
    2023/12/28 12:14
  • 救救我們!運煤貨輪3陸籍船員休克 送醫不治

    出海工作,卻命喪船艙。6日晚上8點多,花蓮港外海,一艘賴比瑞亞籍散裝貨輪,載送煤炭過程中,向台灣發出求助信號,船上3名大陸籍船員,疑似在密閉艙內工作,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休克,海巡人員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全員送往花蓮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7 18:00
  • 世足/年輕小將橫空出世 3新人首秀進球出彩立大功

    卡達世界盃第二天三場過招,共同的特色乃刮起「青春風暴」之夜,扮演進球的英雄個個是後起新人之首秀,尤其是英格蘭6比2狂勝伊朗之役,更成了一場青春活力與老邁經驗的對決,英格蘭半數進球皆來自2000年後出生的小將,連為美國踢進不敗一球的蒂姆.維亞(Timothy Weah)也是00後出生,更特別的是他老爸喬治.維亞(George Weah)可是昔日世界足球先生,後來還當了賴比瑞亞總統。
    2022/11/22 11:18
  • 世足/提姆維阿成美國救星踢進一球 老爸是賴比瑞亞總統

    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火熱開踢,B組的美國於今(22)日對決1958年後首次踢進世足的威爾斯,靠著右前鋒提姆維阿(Tim Weah)第36分鐘的射門,以1:1和局收場;而年僅22歲的提姆其實來自足球世家,老爸是唯一獲得金球獎榮耀的非洲球員喬治維阿(George Weah),同時也是現任賴比瑞亞總統。
    2022/11/22 10:12
  • 猴痘疫情持續蔓延 賴比瑞亞通報2018年以來首例

    賴比瑞亞的國家公共衛生研究所(National Public Health Institute)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賴比瑞亞已經通報2018年以來國內首起猴痘病例。
    2022/07/26 10:16
  • 才剛出海!大發壹號貨船遭撞沉 損失慘重

    今天(26日)零時,大發壹號貨船才從台東富岡漁港出發,不久後就被賴比瑞亞籍的油輪撞上,導致船身大量進水,船長決定棄船並請求協助,還好9人都平安獲救,當時船上載機械、建材、民生物資,光貨物價值就超過千萬,現在全都沉到海底,負責人已經聯繫保險公司,協商後續賠償。
    2022/04/26 17:39
  • 拾金不昧翻轉人生!賴比瑞亞總統讚他誠實 給獎學金、月俸

    西非的賴比瑞亞(Liberia)是世界上最窮國家,經濟發展停滯,民眾每天的收入只有不到兩美金,受凍挨餓成為生活常態。處於這樣的貧困環境中,一名19歲少年圖洛(Emmanuel Tuloe)在日前撿到5萬美元(約台幣139萬元),但他卻拾金不昧交還失主,此舉受到該國總統讚揚,表彰他為「誠實大使」,並提供圖洛月俸和獎學金來鼓勵他的誠實。
    2021/10/23 16:18
  • 快訊/以色列貨輪傳遭攻擊 伊朗疑為幕後元兇

    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一艘以色列公司所屬的貨輪,25日在阿拉伯海遭到伊朗的飛彈攻擊,報導指出,當時這艘貨輪掛著賴比瑞亞的國旗,從坦尚尼亞出發,要前往印度,報導也說,儘管遭受攻擊,但船隻依舊能持續航行,另外一名匿名以色列官員,向路透社證實這項消息,並指控伊朗是這次攻擊的幕後黑手,不過目前以色列政府或貨輪公司,都沒有發出正式聲明。
    2021/03/26 08:25
  • 就是不與世界接軌 美國沿用英制拒公制

    國際上使用的度量衡單位以公制為主,公里、公斤、公升都是十進位,計算非常方便,但是美國至今卻仍然使用英哩、英磅,拒絕和國際接軌,連英制的老祖宗英國也在1995年改採公制,全球現在使用英制的國家,只剩下美國、賴比瑞亞和緬甸,不過美國人有本錢任性,生活中公制和英制並存,也照樣可以過日子。
    2021/03/04 14:08
  • 賴比瑞亞油輪失火救援 船方態度反覆僅8人上岸

    賴比瑞亞籍油輪今天在蘭嶼外海起火,向外求援要棄船,海空聯合吊掛8名船員到台東後,船方又不棄船,上岸8船員送往台東防疫旅館隔離;火滅後,其餘16名船員留在油輪善後。
    2020/12/08 18:00
  • 賴比瑞亞油輪蘭嶼外海失火 國搜中心救回8人

    賴比瑞亞籍一艘油輪今早在台東蘭嶼外海發生引擎室起火事件,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海空救援,共派4機2艦艇,下午3時許控制火勢,救回8人、留守16人暫不撤離。
    2020/12/08 16:01
  • 賴比瑞亞油輪機艙失火棄船 黑鷹前往吊掛24名船員

    賴比瑞亞籍「MARQUESSA」油輪今早在於蘭嶼外海疑似機艙失火,船長決定棄船,空勤黑鷹直升機目前趕往吊掛24名船員。
    2020/12/08 12:48
  • 實驗用猩猩被棄置荒島等死 身心受創驚傳「會吃人」

    西非賴比瑞亞(Liberia)有座原本平凡無奇的荒島,後來有60多隻遭人類遺棄的黑猩猩居住,由於牠們接受過人類的醫學實驗而感染病毒,只要察覺有人靠近就會憤怒抓狂,讓附近居民紛紛不敢靠近,並稱這座島為「猩猩島」。
    2018/12/06 23:32
  • 騙匯款分贓約面交 警逮賴比瑞亞車手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其中居然逮到賴比瑞亞籍的車手,嫌犯先在電話中跟被害人說有包裹卡關了,只要幫忙匯款3000元美金就能對分包裹中的200萬美金,一名退休老師上當匯錢,甚至還跟對方約碰面拿包裹,警方直覺這是詐騙,將計就計抓人!
    2018/08/08 19:40
  • 離奇!男遭去勢昏迷 女友躺他身旁慘死

    西非賴比瑞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情侶被發現雙雙倒臥於房內,床上血跡斑斑,當時男子下體被砍掉一半,陷入昏迷;女子則是身中多刀已身亡,詭異的是,緊急送醫後男子雖恢復意識,卻絕口不提事發經過,警方目前正對整起案件進行調查。
    2018/04/17 08:58
  • 川普終止賴比瑞亞移民保護身分 限期離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決定終止授予成千上萬名賴比瑞亞移民保護身分,並給他們一年期限離開美國。
    2018/03/28 15:16
  • 足球傳奇維阿闖政壇 當選賴比瑞亞總統

    賴比瑞亞舉行總統大選決選兩天後,足壇傳奇巨星維阿今天宣告勝選,擊敗了現任副總統波阿凱,這個曾經歷兩次毀滅性內戰的非洲國家將出現1944年以來首次民主權力轉移。
    2017/12/29 11:07
  • 賴比瑞亞總統大選 足球傳奇維阿勝選

    賴比瑞亞26日舉行總統大選,兩天後結果出爐,足壇巨星「維阿」擊敗現任副總統宣告勝選,是賴比瑞亞1944年以來首次民主權力轉移。
    2017/12/29 08:34
  • 前世界足球先生 有望成賴比瑞亞總統

    西非國家賴比瑞亞10日舉行總統大選,連日開票結果雖尚未出爐,但國際知名足球明星維阿領先群雄。
    2017/10/13 18:44
  • 第七艦隊頻出包! 美軍全球艦隊暫停行動1天

    隸屬美國第七艦隊的「馬侃號」神盾驅逐艦,在麻六甲海峽和賴比瑞亞籍油輪發生碰撞意外,造成十人失蹤,五人受傷,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美國第七艦隊第4度在亞洲海域發生事故,美軍軍紀渙散的質疑聲浪四起,初步調查顯示,馬侃號上的轉向裝置突然失靈,才會導致意外發生,為了徹查海上事故頻傳的原因,美國海軍宣布全球艦隊暫停行動一天。
    2017/08/22 21:39
  • 稱中東富商邀投資房產 女醫師遭騙300萬

    基隆市一名女醫師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是中東富商的外籍男子,每次都用柔情攻勢,假藉要投資房地產,遊說女醫師匯款給他,前前後後匯了300萬元,直到這次女醫師要匯款100萬被銀行擋下,但男子不死心,為了取信還找人相約碰面取款,結果來的是非裔籍男子,還自稱是賴比瑞亞國會議員秘書,國際詐騙案才曝了光。
    2017/08/10 19:04
  • 眼見街童被欺負...歌手暖救援帶回飯店安置

    英國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1年一發首張專輯就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還接連獲得4項葛萊美獎。就算已經成為A咖歌手,他依然保持著悲天憫人的個性。最近,他到賴比瑞亞拍宣傳片時,意外遇到6位流落街頭的孤兒,當他聽完他們的故事後,他立刻決定折返,帶這6名兒童回飯店!
    2017/03/29 16:01
  • FOCUS/康復非康復!詭異伊波拉 痊癒病患再發

    西非國家在2013年底爆發的伊波拉疫情,造成1萬1千多人死亡,經過22個月的防疫戰,疫情終於接近尾聲,不過現在卻傳出英國一名女護士,在伊波拉病毒康復後9個月病情復發,目前狀況十分危急,另外在賴比瑞亞,男性病患康復9個月後,在他們的精液中仍然驗出了伊波拉病毒,病毒也藉由性行為而傳播,目前已經發現了20多起的病例,伊波拉病毒不只能在體內存活很長的時間,它也會躲在人體不容易檢查到的器官內,例如神經系統和關節當中,美國一名罹患伊波拉病毒的醫生,康復2個月後又被病毒侵襲眼球,眼珠從藍色變成淡綠色,差點就因此而失明。
    2015/10/1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