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賴文德 結果共17筆

  • 要3孩子投票給陳其邁!藍營議員質詢突表態 同志嚇一跳

    高雄市議會16日的總質詢,沒想到有藍營的原住民議員賴文德,公開說要叫孩子,下次投票給民進黨籍的市長陳其邁,也讓一旁的黨內同志嚇了一跳,但事後他解釋,是為了讓地方建設更加順暢,而在場同志也緩頰說,這應該是他的質詢技巧,黨部也說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1/08/16 19:46
  • 名醫賴文德家惡火5死疑水帶錯用 高市消:操作無誤

    名醫賴文德家惡火造成5死的意外被質疑救火消防隊員於火場水帶運用錯誤而延誤救火,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王宗展今天指出,因為現場災火量大,第一線作戰指揮判斷無誤。
    2020/07/14 10:57
  • 快訊/高醫前院長家5死火警 鑑定出爐「電氣」釀災

    5月初,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住處發生火警,造成女兒、女婿及3名孫子女身亡,經過一個月鑑定起火原因,認定是電氣因素釀成災害,由於住處兩樓有吧檯,放有果汁機等電器,鑑識報告提到吧檯炭化最嚴重,加上屋內不少木製裝潢,火勢才迅速從樓梯間延燒。
    2020/06/13 16:50
  • 化悲痛助弱勢 賴文德以女兒女婿名義成立獎學金

    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住處祝融痛失女兒一家5口,高醫董事長陳建志今天率主管代表賴文德宣布懇辭各界奠儀、花籃及花圈,將省下費用以女兒和女婿名義成立獎學金,幫助弱勢學生。
    2020/05/05 14:03
  • 長輩不肯花錢裝「火災警報器」?網:符合此條件可免費領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一棟5層樓3日發生火警,導致心臟科名醫賴文德女兒一家5口命喪火場。對此,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感嘆,每當有類似悲劇出現時,就會有人提出質疑「當初為何不裝火災警報器?裝了如果發生火災可以提早逃生,為什麼要省這種錢?」但據他觀察,這其實根本不是省錢的問題,而是老一輩的人觀念問題。
    2020/05/04 15:28
  • 行醫40年看盡生死! 賴文德悲慟鎮定強忍淚

    高雄名醫賴文德的女兒女婿一家五口不幸罹難,其中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哥哥,在探視完弟弟和弟媳後返回嘉義老家,跟祖先報告這起意外,對於賴文德失去五位至親感到悲痛,直說弟弟很堅強,而曾經被醫治過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在臉書PO文感念,希望高醫前院長跟夫人節哀。
    2020/05/04 14:05
  • 名醫賴文德住處火警5死 火調報告估1個月內出爐

    高醫前院長、心臟科名醫賴文德透天住處昨天發生5死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火調人員今天上午重返火場鑑識蒐證,並於疑為起火點的2樓詳查,火調報告預定1個月內完成。
    2020/05/04 12:08
  • 疑2F樓梯間電線走火!透天厝沒隔間 延燒快

    持續追蹤這起五死火警!警消初步發現,起火點在二樓的樓梯間,疑似是電線走火,由於透天厝沒有隔間,加上樓梯間相通,濃煙因此迅速往上蔓延,加上三樓以上,是書房跟臥房,裏頭的家俱裝潢,都是易燃物品,火勢延燒相當快,名醫賴文德的女婿,黃姓醫師一家五口躲在四樓窗戶旁,無法逃出,消防隊員破壞一樓不鏽鋼門,也花了一些時間,等到五人被救出時,都沒有呼吸心跳。
    2020/05/03 20:38
  • 關鍵30分! 女兒與母最後通話:來不及逃了

    高雄心臟名醫賴文德住家大火,火警發生當下,鄰居目睹爸爸抱著大兒子,在四樓窗邊揮衣服呼救,屋主女兒則是打電話給三樓的爸媽,要他們趕快跑,自己卻說煙太大我們下不去了,接著就斷了音訊也被嗆昏,雲梯車抵達,不知道人困在四樓的哪個位置,消防員只能破門從一樓挺進,快速抵達四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火場內滅火降溫,找到受困者的位置,將近30分鐘。
    2020/05/03 19:58
  • 醫師世家!心臟良醫 子女、女婿6人承父業

    前高醫院長賴文德住家這場火警,也讓外界意外發現這家人居然都是醫師,除了賴文德本身,他的太太、三名子女以及大女兒賴韋安的先生黃彥傑也都是醫師,其中這次不幸葬身火窟的賴韋安是長庚重點栽培的醫師,而女婿黃彥傑更已經是一間私立醫院的家醫科主任,也繼承了賴文德的高操醫術。
    2020/05/03 19:55
  • 快訊/追查起火原因! 鑑識小組加火調科展開調查

    高雄市大連街住宅大火,名醫賴文德的女兒一家五口命喪火窟,警方鑑識小組與消防局火調科,正在進行火場調查,釐清到底是什麼電器起火。
    2020/05/03 16:13
  • 快訊/名醫女婿醫師抱兒 窗口揮舞衣服求救無效

    高雄心臟科名醫賴文德住宅大火,目擊鄰居說,大火發生時,賴文德的女婿,家醫科醫師黃彥傑,抱著兒子,在4樓窗口拿衣服揮舞求救,之後火越來越大,警消進入四樓時,已經發現一家五口相擁窩在臥室一角,沒有生命跡象。
    2020/05/03 16:11
  • 透天厝整排「防盜鐵窗、強化玻璃」 疑阻逃生

    名醫賴文德擁有的五樓透天厝,因為曾經遭過小偷,因此從二樓以上,每個窗戶不只加裝鐵窗,還有強化玻璃,偏偏這用來防竊賊的兩道裝置,疑似阻礙逃生,讓消防隊員不易搶救。賴文德夫婦,當時趴在三樓窗邊求救,先被救出,但女兒一家五口逃生不及,一家人緊擁縮在房間角落,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0/05/03 14:09
  • 高醫前院長住家火警 獲救後茫然望火場

    持續追蹤高雄三民區這起火警意外,警消調查屋主是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他是心臟內科名醫,過去陳菊摔傷以及中風住院,賴文德就是醫療團隊的主治醫師,這回發生家中發生火警,他跟妻子住在三樓最先獲救。
    2020/05/03 14:06
  • 大火奪命!名醫賴文德之女 1家5口逃生不及

    醫生世家,五人慘死火警中!名醫賴文德,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的五樓透天民宅,上午七點發生火災,警消到場時,已經看到火舌從窗戶竄出,而且濃煙不斷往上,當下,看到三樓有夫妻受困,連忙架設梯子協助他們脫困,但賴姓屋主說,從事醫師工作的女兒和女婿,以及三個孫子,還受困在四樓,消防隊員連忙打火也進入屋內搜救,遺憾的是,五個人被救出時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0/05/03 14:02
  • 名醫賴文德女兒一家5口命喪火窟 曾助陳菊中風康復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前院長賴文德位於高雄住處今(3日)晨發生火警,他與妻子被救出,但同住的女兒、女婿及3名小孫子等一家五口不幸命喪火窟。賴文德曾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主治醫生。
    2020/05/03 12:36
  • 快訊/高市議員賴文德 涉賄再貪瀆遭收押禁見

    高雄市國民黨籍議員賴文德,2018年涉嫌現金行賄,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現在檢方又有新事證,懷疑過去他擔任桃源區公所主秘期間,收受數10萬元的工程賄款,檢方傳訊賴文德到案說明,並以有串證之虞,橋頭地院聲押禁見獲准。
    2019/07/1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