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賴厝國小 結果共5筆

  • 陪午餐成難題? 師掛布條「拒絕家長會霸凌」

    台中市賴厝國小校園,竟然出現老師掛布條抗議現象,布條上寫「拒絕霸凌、守護賴厝」,老師甚至發動學生在校園綁上粉紅絲帶,家長認為老師綁架學生在校園發動抗議,不妥當‧到底是誰在霸凌老師,原來是家長會之前認為老師不陪孩子吃營養午餐,老師覺得被冤枉,因此趁畢業活動,綁布條自清。
    2020/06/10 20:29
  • 取消低年級陪吃 賴厝國小雙薪家長頭疼

    實際追蹤賴厝國小家長和低年級學童,爸媽都要上班,阿嬤也要上班只是比較彈性還能接小孩下課,但如果未來真的取消低年級學生的營養午餐,會造成家長困擾,吃外食也怕不夠營養;其他學校老師都認為,應該陪伴低年級學生吃營養午餐,畢竟有部分弱勢學生或家長無法抽空準備,至少學校還能提供溫飽,低年級學生吃得慢,其實也能訓練,並不覺得特別有負擔。
    2020/05/14 19:39
  • 陪午餐後再放學 國小師:身心俱疲、壓力大

    有不少縣市的國小學童,就算只上半天課,都是老師陪著吃完營養午餐後再放學,但台中市傳出有國小老師反對陪低年級學生吃午餐,理由是用餐時間短,低年級孩子正在換牙,吃飯速度慢等等,教育產業工會發行的刊物,甚至列出老師陪學生用餐後再放學讓老師壓力大,無法好好吃飯,身心俱疲!家長會則表明,一旦取消這項政策,只留下弱勢家庭的孩子在學校用餐,就怕他們被貼上標籤。
    2020/05/14 12:57
  • 扯!師借65支台灣旗 要學生校慶揮舞

    怎麼會政治進入校園!台中賴厝國小辦運動會,遊行、走嘉年華風,沒想到一名陳姓教師,特地向公民團體台灣大旗隊借了65支台灣旗,讓學生邊走邊揮舞,在場的家長看了,覺得太誇張,學校第一時間也沒有發現,目前教育局得知,老師個人政治傾向的行為,加諸在小學生身上,將予以懲處
    2014/12/09 14:48
  • 人多教室少 活動中心上課像烤箱

    台中市賴厝國小一直被家長視為明星學校,原本只打算招收60班,卻爆增到80班,學生多了435人,結果教室不夠用,校方把活動中心拿來充當教室,即使現在已經邁入秋季,但密不通風的教室,學生上課還是熱得直冒汗。
    2005/09/2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