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質詢 結果共4,254筆

  • 影音/王世堅總質詢「狂咳不停」 昔日冤家韓國瑜暖送熱茶!

    1天前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1天前
  • 國軍官兵自傷案頻傳 綠委撥馬祖心輔電話「竟是空號」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2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備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質詢時出示一段錄音,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他更直言,最近幾個月發生一連串官兵自我傷害事件,國軍怎麼還會提供空號?國防部長邱國正當場回應,「我們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問題。
    1天前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1天前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1天前
  •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2024/03/26 19:34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重演喝水事件!韓國瑜送茶幫止咳 王世堅笑:人在江湖早晚要還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時一度咳嗽嗆到,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當年兩人在台北市議會「為喝水」槓上的往事。對此,王世堅今日受訪笑稱,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還韓國瑜這次是應該的。
    2024/03/26 17:10
  • 韓國瑜又嗑水煎包 這次大方秀照「認真上班、認真吃飯」

    立法院總質詢日前鬧風波,院長韓國瑜按議事規則唱名,跳過未在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引來綠營不滿,未料,爆出韓國瑜當時在辦公室吃一顆28元水煎包待命,意外讓水煎包成焦點,韓國瑜今(26)日在臉書上自曝手拿水煎包的照片表示,認真上班,認真吃飯,為下午的議事工作好好充電。
    2024/03/26 17:06
  • 藍委批「向錯誤人權團體低頭」 法務部長:我執行過2件死刑

    國民黨立委吳宗憲今(26)日在質詢時提及死刑議題,並以新北割喉案為例,呼籲法務部長蔡清祥要有肩膀,「你我都不應該向錯誤人權團體(指廢死團體)低頭」,針對被害者、加害者人權都要平衡,蔡清祥則回應,他執行過兩件死刑,完全是依照法律規定,「該執行就執行」。
    2024/03/26 13:52
  • 才抗議韓「沒收質詢」 洪申翰今又改「書面」

    民進黨立委先前抗議,自己的質詢時間,遭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其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甚至為此,直奔院長辦公室「討公道」。不過,今天立法院總質詢最後一天,洪申翰卻將口頭質詢改成「書面」。
    2024/03/26 13:35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影音/黃國昌協商暴怒「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2024/03/26 11:57
  • 高金素梅「視力模糊」急開刀! 眼科醫示警小心問題出在腦

    58歲立法委員高金素梅上周透過臉書表示,最近發現自己的視力愈來愈模糊,因此在內政質詢結束後,就馬上前往接受眼科手術。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有時候眼睛突然模糊無法對焦,然後又好了,這是什麼問題?以下醫師解答視力模糊可能的疾病徵兆。
    2024/03/25 23:56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遭控沒收總質詢!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民進黨還糾結什麼

    本月15日院會總質詢時,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此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18日召集黨團協商沒結論,韓國瑜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透露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2024/03/25 12:14
  •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2024/03/24 19:20
  • 昨才為監視器案槓上 柯文哲今主動找蔣萬安說悄悄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一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反擊費率是柯任內訂的。柯、蔣兩人今日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開工典禮,兩人座位不但相鄰,柯更一度主動側身跟蔣萬安講「悄悄話」,疑似是在討論警察局專案費率問題。
    2024/03/23 12:36
  • 7綠委書面質詢 藍委酸「綠色巨嬰上週吵啥」

    上周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及林楚茵等人,因不滿質詢被沒收,憤而向立法院長韓國瑜抗議,不過今天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現,上周吵著質詢被沒收的民進黨立委,是放棄了22日下午的口頭質詢,痛批根本是綠色巨嬰;但林楚茵也反擊,用書面質詢是因為日前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2024/03/22 19:19
  • 藍委喊話普發1萬元紅包 陳建仁搖頭喊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今年每個人普發紅包一萬塊,不過陳建仁搖頭稱不可能,這是亂開支票,「一萬塊是空口說白話、完全不可行」,羅明才表示,若政府擔心錢不夠可以找他,自己手邊有一堆資料,有人檢舉自己家裡起碼海外有一兆遺贈稅,查下去國庫馬上多5千多億。
    2024/03/22 18:10
  •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2024/03/22 17:57
  • 改書面質詢遭酸懶惰 林楚茵嗆:怕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多名民進黨立委指控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經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2)日點名上回沒到、事後抗議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等人,這次院會改成書面,「可以再懶惰一點」。對此,林楚茵反擊,「我是一日被韓國瑜搞心生恐懼啊」,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了。
    2024/03/22 14:24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