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賤民 結果共43筆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違規被攔罵警是賤民 硬凹喊前副總統名

    台北市有女子違規穿越斑馬線,被警方攔下來,但才開始問身分證字號,就情緒激動大罵警察是賤民,只是當聽到員警說要提告,居然改口說,是在喊前副總統陳建仁,但賤民、建仁明顯有差,很難硬凹,當場遭法辦。
    2023/09/06 14:49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擺脫歧視宿命! 5萬名「印度賤民」準備集體改信佛教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大約5萬名所謂「賤民」預定於本週五集體改信佛教,以擺脫世代不得翻身的宿命。
    2023/04/09 21:53
  • 等了60多年!台中健民國小跟「賤民」掰了 新校名曝光

    台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於1957年創立,因為校名與「賤民」同音,常常被取笑,而校方3年前也為此發起更名運動,希望能改成「竹仔坑國小」,以彰彰顯在地特色、建構文化認同。如今過了3年,台中市府終於獲准改名,將於今年8月開始實施。不過,校方表示,本屆國小畢業生的畢業證書仍沿用舊的校名,過往畢業生想換畢業證書,也無法進行更換。
    2023/03/06 16:17
  • 曹興誠:台若不幸被中共統一 人民不是被殺就是做賤民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9)日發文表示,台灣人民走過威權時期,建立了民主體制,不可能再回頭去做子民或順民。所以未來如果不幸被中共統一,台灣人民不是被殺害,就是做賤民。
    2023/01/09 14:05
  • 綠選戰大敗 曹興誠:中共策動文宣謠言奏效

    大陸白紙革命全球關注,台灣民間團體也發起聲援活動,人權工作者李明哲也到現場聲援,而同一時間還有另一場,則是從經濟角度來分析,前聯電董座再批中共,把人民當小朋友管,喊話人民要站起來,要做公民不要當賤民」。
    2022/12/04 20:22
  • 印度再傳惡行 16歲賤民少女遭性侵縱火身亡

    印度北方省出身印度教種姓制度最低層賤民階級的16歲少女疑遭兩男輪流性侵後縱火焚燒。警方指出,女孩送醫後昨天死亡。不到一週前,一對姐妹疑遭6男性侵殺害,掛屍樹上。
    2022/09/20 23:30
  • 太可惡!歹徒上門強行擄人 印度2少女遭性侵殺害掛樹上

    印度中央邦(Uttar Pradesh)日前再次傳出,有未成年女孩遭性侵並殺害的悲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分別是15與17歲的女孩,遺體被居民發現掛在社區大樹上,一度以為兩人輕生,但經過調查後卻發現,這背後竟然是一樁惡毒的綁架、性侵和謀殺案件,歹徒甚至當著女孩母親面前,強行將人擄走並性侵殺害,可惡行為再次惹怒印度民眾。
    2022/09/16 11:47
  • 曾罵沙國是「賤民」國家 拜登會沙國王儲避免握手引聯想

    白宮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本週造訪以色列及沙烏地阿拉伯期間,為加強防疫將盡量減少握手等直接接觸。但學者質疑,白宮是為了避免拜登被拍到與沙國王儲握手合照。
    2022/07/14 10:15
  • 昔稱沙國賤民國家…拜登擬會沙國王儲挨轟 白宮忙辯護

    美國白宮今天為總統拜登拜會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的計畫辯護。美國情報單位判定,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就是沙爾曼下令暗殺。
    2022/06/07 16:29
  • 曹西平開炮「賤民醜到爆」 曬40年前零修圖照網看呆

    62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更時常發聲回擊酸民,他今(18)日曬出多年前未修圖的照片,雖開玩笑說「40年前的舊照片嗶嗶嗶嚇死人了!」但依然痛批「有賤民喜歡酸,說我年輕一直醜到現在,我這叫醜那你叫什麼?」炮火十分猛烈。
    2021/08/18 13:48
  • 9歲賤民女孩遭性侵謀殺 印度民眾連3天怒吼

    印度性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又有一名種性制度地位低下的9歲女童疑遭性侵、謀殺,引發首都新德里民眾連3天示威。連反對黨領袖也高呼,「賤民的女兒也是印度的女兒」。
    2021/08/04 14:18
  • 印三姊妹半夜熟睡遭潑酸 臉潰爛求救警嘆:因為是賤民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潑酸案,一戶人家三姊妹半夜在家中熟睡時,突然覺得臉部「像被火灼燒」,痛得她們驚聲尖叫,父親聽聞趕緊衝進房門查看,發現女兒們的臉上疑似被潑灑了強酸物質,長女傷勢最嚴重,臉部有近30%面積被灼燒潰爛。
    2020/10/14 15:11
  • 印度低種姓女「賤民」遭4男玷汙施暴 傷重搶救仍往生

    印度流傳許久的「種姓制度」,至今造成不少悲劇。最近印度北方邦一名出身賤民階級的19歲女子,遭到4名高種姓的男子強拖入田裡性侵得逞,女子被發現時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急救仍在2星期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哥哥證實這項消息,要求當局將這4名男子絞死,此事也引發印度社會群情激憤。
    2020/09/30 13:49
  • 罵翻!申請紓困「複雜」 民眾擠公所火藥味濃

    疫情影響,行政院擴大紓困6日第一天申請開跑。新北三重排隊人龍長,公所不只發號碼牌甚至出動麥克風講解,喊到喉嚨都燒聲。像是基隆,受理櫃檯擠滿人潮,但因為礙於申請條件多,有民眾更痛罵各種補助都領不到,現在就連賤民都當不起。桃園也有民眾抱怨,公所人員不熟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全台各地區公所上演申請亂象,讓現場火藥味十足。
    2020/05/06 12:22
  • 遭性侵反被燒死…村民力挺加害者 只因女是「賤民」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23歲的女子,日前遭5名男子輪番性侵,沒想這個月初,她竟被遭人燒死。深入追查發現,當地多數村民認為,涉案的5名男子是無辜的,甚至還到女子家中前面抗議譴責她,原來這一切歸根於印度流傳已久的「種姓制度」,只因為女子的身分是賤民。
    2019/12/26 08:50
  • 上桌吃喜宴坐在椅子上 賤民遭圍毆活活打死

    印度社會積習已久的「種姓制度」,他們會將人們嚴格劃分成不同的組別,從古時代流傳至今。儘管隨著時代的演變,這類帶有歧視眼光的陋習已經慢慢降低,但部分地區仍存有這樣的習俗。在印度科特地區,1名21歲被歸類為「賤民」的男子,日前參加一場喜宴時,只是因為坐在椅子上吃飯,竟被其他人圍毆致死。
    2019/05/21 09:30
  • 嫌他是「賤民」拒幫忙 孝子載母屍赤腳走5公里下葬

    印度種姓制度至今仍深植在不少人心中,一名17歲少年母親日前猝死,但鄰居因他是「賤民」(Dalit)階級拒絕幫忙,讓他只能自己用腳踏車載著母親的遺體,走到5公里外的樹林挖坑將母親下葬。
    2019/01/21 11:04
  • 陳菊哽咽「宜蘭沒贏民進黨很丟臉」 學者批:感覺像賤民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回到故鄉宜蘭為選情喊話,哽咽表示民進黨在宜蘭沒贏會很丟臉。不過一番話引起不滿,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就認為此話像在說「宜蘭人的自我價值是由民進黨決定的」,令人感覺像賤民。
    2018/10/01 09:17
  • 賤民娶富家女真愛成悲劇 岳父嫌配不上竟買凶殺女婿

    印度多處地區直到現代都仍保有「種姓制度」,1名「賤民」出身的男子庫瑪(Pranay Kumar)在念書時認識上流社會的大小姐瓦席妮(Amrutha Varshini),2人相愛後無視家人反對在今年初完婚,並於上月宴客。不料近日庫瑪卻在路上遭人行刺身亡,警方調查後懷疑,可能是因瓦席妮娘家人認為2人階級懸殊,因此買凶殺害庫瑪。
    2018/09/18 13:50
  • 富豪帶小三住8億豪宅 元配宛賤民住儲藏室

    英國知名地產大亨羅伯特(Robert Tchenguiz),他坐擁45億英鎊(約新台幣1800億元)的身價。原本他有一個結婚多年的妻子,但之後另有小三,甚至還把對方帶回到自己價值2千萬英鎊(約新台幣8億元)的豪宅內,讓元配和小三共處一室,但2人的際遇卻是天差地別。
    2018/05/23 17:37
  • 印度種姓最下層 「達利特人」群起抗議

    俗稱賤民、飽受欺凌的印度達利特人終於站出來反撲!在印度中部和北部多個城市,上千名的達利特人走上街頭抗議,導火線是印度最高法院在上個月裁決,涉嫌犯下種姓歧視的政府官員,除非有上級長官簽名不然不會被逮捕調查。長久累積的憤怒爆發開來引發了激烈的警民衝突,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印度內政部長出面呼籲各方冷靜,不要進一步煽動暴力。
    2018/04/03 21:18
  • 賤民不配騎馬!印青年農夫擁馬匹 上層人士圍毆打死

    印度一名年輕農民出身「賤民」階級,日前被查獲擁有馬匹,引發村內其他上層階級的村民不滿,竟然對他一陣痛毆活活打死。當地警方事後找到男子陳屍在血泊當中,父親得知後難過不已,目前警方已經逮捕3名相關人士,將深入追查案情。
    2018/04/01 22:13
  • 賤民擴大示威 印度南部馬省多地癱瘓

    印度賤民團體1日在馬哈拉什特拉省普恩附近集會紀念200年前與英國人的一場戰役,卻與右翼團體發生暴力衝突,賤民團體今天擴大罷工與示威,癱瘓城市和馬省部分地區。
    2018/01/0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