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賤人 結果共38筆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帝寶名媛李珍妮不忍了!傳飆罵「做雞的」爆內幕 氣炸求償5千萬

    「帝寶名媛」李珍妮(李晨頤)捲入「地產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傳出她在餐會上因飆罵王子苓、李雅楹是「做雞的」,遭控公然侮辱、誹謗罪,讓一向行事低調的她被迫必須出面捍衛自己清白。李珍妮在臉書上寫下當天餐會的來龍去脈,強調並沒有對兩人口出惡言,反而是對方羞辱罵她:「不要臉,穿得像聖誕樹的賤人。」
    2024/01/29 07:00
  • 為陳亞蘭鬧翻!王彩樺不忍了「怒轟白雲」:賤人就是矯情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農曆年後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4年後再次公演,她除力邀影帝級主演郭子乾與喜劇泰斗白雲主演外,宣布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演出,王彩樺形容自己為了皇上(指陳亞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上不可以把我打入冷宮,一定要讓我參與演出。」
    2023/01/29 12:13
  • 美出新高度!39歲蔣欣霸氣瘦身 成功逆襲養出性感鎖骨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後宮甄嬛傳》,如今竟然已成為11年前的事了,大家有沒有好奇劇中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怎麼了呢,其中由蔣欣飾演的華妃娘娘,囂張跋扈的模樣把角色呈現的淋漓盡致,「賤人就是嬌情」這句經典台詞更是深入許多劇迷心中。天生骨架較大再加上171公分的身高,讓他在鏡頭前總感覺比其他人大隻一些,甚至被歸類到微胖界的女明星,然而近日蔣欣發布的新貼文中,網友紛紛大贊美出一個新高度,不僅有著性感的鎖骨、天鵝頸還瘦出巴掌臉,39歲的她依然散發滿滿的仙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蔣欣是如何實現L號身材的大逆襲吧!!
    2022/08/31 15:33
  • 太有哏!紅酒「劍人夕鶴」5千瓶秒搶光 網嗨翻喊送前任

    看誰不順眼送這就對了!近日網路流傳一款義大利產地的紅酒,名稱以台語「賤人死好」諧音取為「劍人夕鶴」,超有哏的設計掀起一股風潮,許多人看了心動秒預購,嗨翻「可以送前任結婚邀請的婚宴」,結果一夜間5千瓶全賣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22 18:29
  • 「華妃」蔣欣為虛榮心成虎媽 兒子被逼到「產生幻覺」

    演技派女星蔣欣在《後宮甄嬛傳》成功塑造囂張跋扈的「華妃」一角,尤其她嘴裡說出的「賤人就是矯情」更蔚為金句,成了該劇最經典的反派。近日在中天娛樂台推出的《小捨得》中,蔣欣飾演強勢苛刻的「虎媽」田雨嵐,和宋佳飾演的南儷是異父異母的姊妹,蔣欣為了滿足虛榮心,甚至把兒子逼出幻覺。
    2022/05/16 11:44
  • 丁允恭劈4女…再爆槓藝人!白冰冰怒罵「賤人假高尚」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性醜聞,與20歲女記者交往時連劈腿4女、逼3次墮胎。昔與資深藝人白冰冰過結事件也被挖出,丁曾狠批對方「做為高雄代言人卻摧毀城市質感」,也引來白冰冰回嗆「請他閉嘴,閉嘴賤人」,煙硝味十足。
    2020/09/09 10:09
  • 撞死人允賠卻裝死 男爽買名車炫富遭判重刑

    撞死人不賠償反爽買豪車!桃園一名男子開車時貿然左轉,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慘死,男子允諾除保險給付外,額外賠償100萬,沒想到隔月不但不履約,還爽買豪車出門炫耀,法官痛批男子輕賤人命,空口說白話欺騙死者家屬,依過失致死罪重判1年6月徒刑。
    2020/06/26 18:13
  • 交大推「返鄉專車」遭疑是罷韓專車 羅智強批:作賤人格

    國立交通大學的學生聯合會,1日公布「返鄉陪媽媽專車」活動,但對象僅限於設籍於高雄市的學生,而且就是在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前夕,引發各界的質疑和揣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日就在臉書痛批,「只有高雄的學生需要陪媽媽?罷韓專車就罷韓專車,需要扯這麼無恥的謊?作賤自己的人格嗎?」
    2020/06/02 16:00
  • 陳美鳳耍心機「衩開到胸部」 女星氣炸竟怒譙:賤人!

    演藝圈經常會聽到有女星用盡心機搏出位的案例,藝人曹西平和何篤霖日前在節目中聊到女星昔日到海外作秀時,常會私下多帶幾套服裝不讓他人知道,他們也意外爆出不老女神陳美鳳登台時,曾穿上一件超猛秀服,讓熊海靈氣得在幕後大罵她「賤人!」
    2019/10/29 08:48
  • 被母罵「賤X」不堪受辱怒告 女兒求償1元判勝訴

    高雄一名吳姓女子長期遭到母親言語霸凌,不斷罵她「賤逼」、「賤人」等,吳女不堪受辱,憤而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象徵性求償1元,經法院審理後,最後判吳女勝訴,其母須賠償1元,這起案件的判決也創下台灣司法界的首例。
    2019/07/10 13:39
  • 閨密謝忻竟成了阿翔小三!陳沂曝內幕轟:2個都是賤人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昨(12日)被週刊踢爆不倫戀,2人當街隔車接吻,掀起軒然大波。向來敢說敢言的知名網紅陳沂,私下和謝忻交好,也曾和阿翔、謝忻一起聚會,今(13)凌晨她開直播聊起此事,直接砲轟阿翔、謝忻「都是賤人」,尤其謝忻和阿翔老婆Grace又是閨密,也讓陳沂大罵可惡。
    2019/06/13 09:19
  • 同學開群組霸凌…國中女被辱想輕生 5人賠錢寫悔過書

    台南市一名國一女學生,日前遭國小6名女同學集體網路霸凌,被對方加入臉書群組後,之後群組名稱改為「公幹婊子團」,隨後就瘋狂地罵女學生「當狗,狗也不配當」、「婊」、「賤人」等,被害人一度萌生輕生念頭。事後女學生母親發現此事,氣得報警處理並提告其中5人公然侮辱,台南少年法庭法官當庭訓誡,並要求這群女學生寫悔過書;民事部分在調解之下,5人共賠償5.4萬元和解。
    2019/06/03 11:53
  • 員工跳樓怪精神疾病 林昶佐轟富士康前高官「輕賤人命」

    前鴻海副總裁、富士康前國際行政總裁程天縱近日在臉書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話,指出之所以富士康發生12名員工跳樓事件是因為春節後招工招進了大批有精神重症的人和「烈士型自殺」動機的員工。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則在臉書表示「郭台銘董事長,您前副手如此汙名化精神疾病、推諉卸責、輕賤人命,難道這就是您的經營之道嗎?」
    2019/05/21 14:35
  • 花25萬買空氣!她揭白冰冰「死愛錢3罪」:賤人矯情

    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2013年因為被好友郭美珠指控壓榨資深藝人通告費,以及涉嫌浮報節目補助款1950萬,2人從摯友反目成仇。對於白冰冰不解自己為何和她翻臉,郭美珠直指白冰冰「看錢重於情」,並細數她3宗罪,痛斥對方「賤人矯情!」
    2019/03/07 12:02
  • 韓度假挨轟…蘇自動加班 他引《甄嬛》這句開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期間到峇里島度假挨轟,行政院長蘇貞昌自願加班才是對的?對此,資深媒體陳揮文表示,春節本來就應該休假,再說行政院長的工作是指揮調度,「一個人跑去行政院加班有什麼用?」他也引用《甄嬛傳》的經典台詞,痛批蘇貞昌「賤人就是矯情」。
    2019/02/14 17:16
  • 強加「公X婊子團」群組 國中女遭同學霸凌3個月想輕生

    台南一名國一女學生爆遭6名國小同學網路霸凌,瘋狂在臉書群組罵她「當狗,狗也不配當」、「婊」、「賤人」等,讓女學生萌生輕生念頭,之後被女學生媽媽發現,氣得直接報警,要告這6名國小同學公然侮辱,雖然被告學生及其家長隔天立刻帶小孩當場道歉,但女學生媽媽仍不願妥協,此案上交教育局。
    2019/02/13 07:40
  • 開戰?白冰冰要他閉嘴 丁允恭換大頭貼自認「X人」 

    藝人白冰冰無償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1日轉發相關報導,意有所指地狠酸「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認為丁允恭歧視本土藝人,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他「X人閉嘴」。今天(3日)丁允恭更新Line大頭貼,把「X人」2字壓在自己臉上,隔空呼應白冰冰。
    2019/01/03 13:50
  • 白冰冰嗆中央X人 高市議員:這是城市代言的格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市觀光局邀請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名人行銷卻引發中央與地方官員互槓,白冰冰更嗆中央官員「ㄐㄧㄢˋ人閉嘴」,讓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賤人閉嘴?見人閉嘴?這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2019/01/02 17:05
  • 無償代言被批「摧毀高雄」!白冰冰槓中央:做這麼爛還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宣布未來每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幫忙行銷高雄,1月是白冰冰,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狠酸找白冰冰代言「摧毀城市質感」。對此,白冰冰出聲反擊「中央政府做得這麼爛,還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扯!」甚至脫口嗆聲:「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2019/01/02 11:54
  • 送給賤人好實用!超狂雞蛋糕 吃下「斗大字」洩怨氣

    台灣夜市藏有許多小吃,不僅色香味俱全,現在還衍生出各種創意美食。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附上1張剛買的雞蛋糕照片,只見照片上的雞蛋糕竟呈現「極度假掰」、「賤人矯情」斗大8字,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好特別」並詢問到底在哪裡買的。
    2018/12/24 22:12
  • 少婦連嗑3天快樂丸 馬路奔跑摔6月嬰喊:怪物要吸我血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日前被人發現抓剛才出生6個星期的嬰兒,瘋狂地尖叫大喊,甚至還赤腳狂奔,跑到中途還把嬰兒摔在地上。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女子吸食了毒品「快樂丸」,而且連續3天,事發當下處於神智不清的情況。該女子稱說孩子的名字叫做「賤人」,還說有怪物要吸她的血。
    2018/11/22 16:07
  • 被狂粉用殭屍帳號洗版「賤人」 仔仔老婆怒了…開吉!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7月重開臉書及IG,透露生活作息,卻遭疑似是仔仔的瘋狂女粉絲留言「吹牛、賤人」等,喻虹淵不理會,封鎖其帳號,但該名狂粉卻更換帳號或殭屍帳號繼續謾罵,讓喻虹淵氣翻提告誹謗。
    2018/10/15 10:17
  • 借不到場地罵「賤人」 女股長到雄女道歉

    高雄市教育局黃姓女股長與雄女王姓女老師接洽借用場地,因適逢雄女校慶,女老師拒絕,結果電話中傳出「馬的!賤人!」的聲音。事件曝光引發社會輿論,主角之一的黃姓股長16日先去電王姓女老師致歉,下午又到雄女想當面道歉,但王老師已經離開。
    2018/08/16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