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賣腎 結果共54筆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劉德華狂粉!父賣腎跳海 16歲少年「躲他床底下」一整天

    香港天王劉德華闖蕩藝界40多年,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近來劉德華宣傳主演的《紅毯先生》,和導演寧浩一同上直播節目,分享過去遇到瘋狂粉絲的經歷,粉絲誇張行徑,讓眾人都傻眼。
    2024/02/04 10:55
  • 印尼破獲人蛇集團 警察、海關利誘你去柬埔寨「賣腎」

    印尼雅加達警局日前破獲一個人蛇集團,一口氣逮捕12名嫌犯,都是涉嫌透過網路與社群「找人」,並將這些應聘者送往柬埔寨,進行非法賣腎的行為。《路透》(Reuters)報導,讓印尼警方感到訝異的是,12名嫌犯當中,包含一名警員和一名海關移民官員,他們以每次手術1億35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8萬1000元)利誘招聘,總共送122名印尼公民前往柬埔寨賣腎。
    2023/07/22 14:48
  • iPhone 15傳要賣9萬元 陸網喊離譜:賣腎都通膨了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預計在今年推出,傳聞將有大幅度升級,不過昨(10)日有一則消息「iPhone 15 Pro Max要賣2萬」(約8.85萬元新台幣)登上微博熱搜,令大陸網友直呼離譜。
    2023/04/11 10:13
  • 按讚數發「安太座紅包」!1日飆8萬作家喊投降:要去賣腎了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準備紅包給長輩及晚輩,不少人也會發給太太「安太座」紅包,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就在臉書發文,要依按讚數除以2來決定「安太座」的紅包金額,沒想到反應特別熱烈,讓他不得不提前喊卡,「再不投降我就要去賣腎了!」
    2023/01/15 10:14
  • 人妻腹痛就醫檢查「少1顆腎」 竟是尪偷割賣掉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突然感到腹痛難耐,因此到醫院就醫,結果檢查後卻意外發現,她其中一邊的腎臟消失不見了,當下驚訝不已,事後展開調查,才發現恐怖真相。原來這一切都是丈夫早就計畫好了,不但趁她動腎結石手術時切除腎臟,並賣給院方移植給其他患者,並把賺來的錢私吞,甚至還光明正大地把小三帶回家。
    2022/09/08 23:01
  • 竟然問賣腎賺多少! 高大成傻眼「民眾別中計」

    東南亞人蛇集團詐騙事件頻傳,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法醫高大成卻PO出對話紀錄,說對方竟然問他「賣腎」能賺多少,還說自己不是被詐騙,而是因為家庭因素,高大成傻眼之餘也透露,全身器官價值超過2千萬,也提醒民眾別做傻事。
    2022/08/18 19:13
  • 「我們一直被打被電、要被賣腎」赴柬埔寨台人私訊議員求助

    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持續延燒,由於台、柬兩國並無邦交,無法尋求司法途徑營救,救援難度大增,許多被害者尋求其他管道陳情、求助。台北市市議員應曉薇自6月底以來就接獲10位台人私訊陳情,有被害人自曝處在「帶槍保全24監控」的險境,甚至有台人心酸透露「要被賣去泰國」,讓應曉薇非常心痛,今日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呼籲修法,也向急赴國外「掏金」的台人喊話:「別去了吧!」
    2022/08/09 11:39
  • 月薪9萬全上繳 尪被催債千萬傻了:老婆叫我賣腎⋯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除了平日會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過往採訪難望經歷,或是身邊友人故事,平日也不忘會在臉書分享生活趣聞。他今(2)日在臉書分享身邊友人故事,對方愛老婆「愛到卡慘死」,每月薪資9萬元全都上繳,但他發現最近妻子玩起股票和投資期貨,一共賠了1千多萬,對方竟還要求友人「賣腎」,讓他聽了超級傻眼。
    2022/06/02 22:05
  • 《最佳利益2》製作費破億 天心憂製作人「又要賣腎」

    預計要在今(2022)年推出兩季的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不僅擴大規模製作,總製作費更是高達1.5億台幣,劇中女主角天心在得知高額的製作費後開玩笑的說:「慧玲姐再一顆腎還是不夠。」
    2022/02/18 15:36
  • 賣腎之後...賣孩子! 塔利班政權下 百姓凜冬難熬

    塔利班政權下的阿富汗,人道危機遇上冬天的零下低溫,許多人沒有收入,一家人都餓肚子,幾個月前當地風行賣腎換現金,但頂多也只能緩解一時,等錢花完之後呢?已經賣腎的為人父母,眼睜睜看著孩子餓死,他們別無選擇,下一步就是賣小孩!面對鏡頭他們心痛地說,誰都不想賣孩子,可是不賣大家就是一起死,賣掉以後,孩子或許有機會可以活下去。
    2022/01/27 19:54
  • 北漂男為家欲「賣腎賺50萬」 竹聯幫稱危險! 騙交帳戶當人頭

    2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為了賺錢,開始在網路上求職,這時發現有「人體器官拆卸」廣告,供稱一顆腎就能賣50萬。吳姓男子北上和對方聯繫後,這才發現自己落入陷阱,自稱竹聯幫龍堂的林姓主嫌,以這方式釣魚,誘騙年輕人當人頭帳戶,不配合就毆打囚禁。吳姓男子就是趁著在銀行更改帳號密碼時,塞紙條給行員,請求協助報警。
    2022/01/27 14:02
  • 17歲男賣腎買iPhone 11年後「終生臥床」慘況曝

    「沒錢就去賣腎」,這句話看似玩笑,卻是大陸安徽一名王姓男子的悲慘經歷。2011年,當時年僅17歲的王男賣腎換現金,只為了買時下流行的iPhone 4S手機,還瀟灑說「一顆腎就夠了」,引發社會譁然;如今王男現狀曝光,由於他僅剩的左腎嚴重受損,只能長期臥床、終生服藥,未來恐怕還得換腎。
    2022/01/23 22:19
  • 光一套胎皮就要22萬!這輛車生人勿近 路上遇到離它遠一點

    外型蝦趴、性能噴噴叫的超級跑車不論開到哪兒都是超強目光吸塵器,只是,遇上那美得不可方物的玩意兒,建議大家把它當作移動藝術品,保持距離欣賞就好,免得因看得入神忘我「黏」了上去,那怕只是輕輕一碰,都會成為你不想面對的人生「杯具」。君不見上電視一則則的超跑新聞(多半沒好事),每每都是收視票房的保證,但那些與超跑相關的意外,都是某個倒霉鬼以血的教訓換來的,後續的合解、賠償等相關事宜更絕非網友們「人生致負」、「賣肝賣腎」…等玩笑話可以解決的。在此,只能用「遇見超跑請保持距離」來勸戒大家!
    2021/09/24 14:44
  • 賣腎賠不完!國道8車連環撞 夾爛2千萬勞斯萊斯

    大年初五國道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一輛要價2千萬的勞斯萊斯當場被卡死在事故車中,車頭、車尾嚴重損毀,輪胎還脫離車身。有疑似目擊民眾將現場畫面流傳出去,嚇得眾人大喊「這賣掉睪丸也賠不起!」據了解,這起車禍共造成3人輕重傷,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1/02/16 23:00
  • 陸少年賣腎換蘋果手機 獲賠635萬下場卻超慘 

    大陸一名男子10年前為了趕「iPhone流行」而透過黑市賣腎,並拿換來的錢購買當時剛上市的iPhone4S,豈料,他的身體每下愈況,左腎功能受損,他的父母憤而將涉事醫院告上法庭。男子母親在日前曝光兒子近況,雖然最終獲賠147萬元(約635萬元新台幣),腎功能卻永久受損須終生洗腎。
    2021/01/27 10:14
  • 男17歲賣腎買iPhone 9年後下場曝:終身洗腎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幾乎都會推出新機,總是會吸引不少「果粉」購買,因此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還是高中生的他,為了購買當時最新的iPhone 4S手機,竟然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只是9年時間過去了,男子現在判若兩人,整個臥病在床成為傷殘人士,讓他十分地後悔。
    2020/11/19 17:41
  • 麥拉倫撞機車 消防隊救人先喊「別撞到」

    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麥拉倫左轉時撞上直行機車,騎士噴飛腰部受傷。警方初步判斷,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沒禮讓直行車導致車禍,許多目擊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笑說騎士得賣腎賠錢了,但還好肇事的是超跑駕駛本人,這下除了賠償對方醫藥費,恐怕也得負擔高額維修費。
    2020/09/11 19:46
  • 麥拉倫擦撞「板金凹陷」車頭毀!目擊者嚇歪:要賣腎了

    台南市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約158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目前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已有不少目擊者曝光現場照片,紛紛幫機車騎士擔心「要賣腎賠了」。
    2020/09/11 14:40
  • 他17歲賣腎換iPhone喊划算 9年後慘況曝光

    2011年時,iPhone手機在年輕人心中還是「身分象徵」,因為價格昂貴,便出現「賣腎換蘋果」的玩笑話,沒想到卻有人當真。大陸安徽一名17歲高中生,為了買夢寐以求的蘋果手機,竟在網路上找黑市賣腎,當時還自認「挺划算的」,沒想到術後感染,目前26歲的他只能臥病在床,原本190公分高、外型俊朗,現在瘦到只剩45公斤,生活無法自理。
    2020/05/21 12:56
  • 過年「1日超跑主人」夯 業者:「乙式+超額險」必保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選擇租一日超跑,不只開回家體面,載親友出門兜風也很拉風,開千萬名車,有民眾擔心一出事就得賣肝賣腎,業者說其實租車前,只要確定有保乙式車險以及千萬超額險,就能安心開超跑。
    2020/01/16 21:11
  • 父「賣房」幫追星最終慘釀悲劇 劉德華狂粉淚求原諒

    大陸有1名粉絲楊麗娟瘋狂追星香港天王劉德華,其父親為幫她圓夢一度決定賣腎賺錢,2007年想不開結束生命,引社會譁然。事隔12年,楊麗娟近日受訪時談及那段往事,祈求父親能原諒她。
    2019/11/06 15:59
  • 另類打工度假!她欠債想賣腎 走私6.5公斤毒品遭逮

    近日有毒品走私集團鎖定欠債民眾,以出國兼賺外快、另類打工度假等話術慫恿,誘使對方從國外運毒回台。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日前攔截到1名朱姓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查獲6.5公斤、市值約千萬的K他命,同時查出朱女因積欠80萬元債務,情急之下詢問友人「賣腎管道」,最後遭不法集團吸收。
    2019/04/23 20:36
  • 好想買哀鳳!女大生黑市「賣卵子」賺錢 肚子腫脹像懷孕

    中國大陸曾有一名男高中生為了買最新型的iPhone,不惜賣腎拿錢,近日浙江杭州也出現一名女大學生,因為想買iPhone XS Max,不想向家裡要錢的她,決定到黑市賣卵,成功拿到錢後,肚子卻開始腫脹像懷孕7、8個月。經檢查後,醫師判定,女子因連續10多天施打過量排卵藥物,才引發過度「過度刺激綜合症」。
    2019/03/08 20:24
  • 剛買iPhone!他第一天吃這個 網虧:還好沒賣腎

    科技日新月異,手機從原本的按鍵變成觸控,功能不只聯絡,還能拍照、錄影、玩遊戲甚至上網,可說是「一機多用」也讓手機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就有1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剛買完iPhone,窮到只能吃泡麵度日。
    2019/01/2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