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賣肉的 結果共8筆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日本猛男努力賣肉!免費圖庫供下載 網友苦笑:用在哪

    日本猛男賣肉的形象深植人心,微笑學院公司「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本來是連鎖健身房,但近日卻推出一系列的「肌肉男圖庫」供人免費下載而引發話題,雖然照片養眼、主題眾多、任君挑選,但也讓網友苦笑不知該用在哪邊。
    2021/12/04 12:00
  • 給我肉!埔里建醮解禁開葷 「賣肉的」被包圍

    12年一次的南投埔里大建醮,為期一周全鎮吃素,就在5日凌晨解禁,也讓埔里街頭熱鬧非凡,民眾紛紛上街「買肉吃」,小小的鹽酥雞攤,看起來就像是被人給包圍住,業者多備了2到3成料,依舊不夠賣。
    2020/12/06 23:11
  • 吃素7天開葷!埔里「賣肉的」全被包圍 人潮塞爆馬路

    南投埔里11月29日舉辦12年一度的「建醮」活動,全鎮居民連續吃素7天,當地不少攤販與超市都因應活動改賣素食,許多「賣肉的」甚至直接休息1週不營業。7天沒吃肉的埔里居民終於在昨(5)日晚間11時開葷,居民傾巢而出塞爆不少鹹酥雞店與速食店,「買肉盛況」相當驚人。
    2020/12/06 17:41
  • 我賣肉的!妙齡女要租套房 女房仲懵:牛肉還是豬肉?

    許多人在求學或是工作時,但有過租屋的經驗,最近在台中市,有1名女子要租屋當成「個人工作室」,但表明只租3個月。女子對女房仲表示,自己是「賣肉的」,對方太古意一時間無法理會,還反問「蛤?是賣豬肉還是牛肉?」沒想到女子直白地回答,女房仲才意會過來。
    2019/10/30 08:56
  • 開車撞死老翁 殺豬男賣完豬肉載去「毀屍滅跡」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殺豬賣肉的男子,日前開車不慎撞飛一名老翁,對方當場被撞死,男子將老翁的屍體棄屍河裡,警方循線調查,順利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
    2018/09/02 10:34
  • 〈獨家〉吃不到日本牛 國內市面充斥山寨版

    日本的松阪牛肉和神戶牛肉,以肉質甜美和稀有世界聞名,儘管台灣並沒有開放進口,但是在一般的火鍋店卻很看到松阪豬或是神戶牛火鍋,而且價格低廉,只要2、300元;TVBS的記者了解過後才發現,所謂的松阪、神戶牛肉大多都是美國牛肉或澳洲牛肉混充的,有些店家甚至在菜單上寫注音規避責任,而專賣肉品的業者更直言,松阪、神戶只是高級牛肉的代名詞,實際上是什麼肉,每家火鍋店都是自由心證。
    2012/07/09 19:00
  • 漲不停! 豬肉批發價飆13年新高

    漲不停,豬肉價格又創新高!根據調查,比較去年同期每百公斤的豬肉價,今年平均要6700多元,創下13年來新高紀錄,雞肉也調漲2成多,是3年來新高,偏偏碰上清明節祭祖需求暴增,買肉的、賣肉的都叫苦連天。
    2008/04/0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