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賣笑 結果共13筆

  • 我要開趴!電話叩笑氣鋼瓶 3男持刀搶

    想開笑氣趴,竟然用搶的!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報案,說運送笑氣被搶,連身上兩萬現金、金飾都被拿走;警方獲報追查,主嫌到中和汽車旅館開趴,立刻攻堅抓人,除了他之外,另外兩名歹徒也都落網,這下搶劫的和賣笑氣的,都要被法辦!
    2023/08/30 15:23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 賣笑氣標榜吸了有如置身天堂 新北警逮1嫌送裁罰

    蕭姓男子以多種調味、吸了有如置身天堂為噱頭,在網路違法販售笑氣鋼瓶。新北警方經蒐證日前在汐止區某民宅起獲鋼瓶137支,蕭男警訊後被移送裁罰,最重可罰30萬元。
    2022/02/17 16:45
  • 為何賣笑不賣身?日式酒吧小姐得懂三國語言 媽媽桑帶你一窺條通文化

    最近跟朋友間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華燈初上」了,劇中演繹了八零年代的條通文化。也引起關注,為什麼日式酒店、就吧全部都開在這裡呢?原來今天中山北、新生北、南京東,市民大道圍起來的這個區域,是日治時期的「大正町」,也是日本官員、達官顯要的宿舍區,因次這裡集結了許多日式酒吧,全盛時期高達600間。要當裏頭的小姐也不容易,注意細節,才能討顧客歡心!
    2021/12/13 22:59
  • 《華燈》揭日式酒店賣曖昧?小姐寧找牛郎也不賣身秘辛曝

    【華燈初上|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引起熱烈討論,成功登上香港排行榜冠軍。故事以80年代的日式酒店作背景,以凶殺案切入,帶出酒店小姐們的恩怨情仇。觀眾在猜測誰是兇手時,也對《華燈初上》中的日式酒店興趣濃濃,原來至今還在營業?而酒店小姐需要十項全能?賣笑不賣身?
    2021/12/09 10:03
  • 7旬名導纏綿生子「爆非親生」!靠嫩妻賣笑 躺賺7千萬

    70歲導演、製片張紀中甩掉前妻隔年,立刻娶小31歲嫩妻回家,老當益壯生下1子1女,怎料日前爆出孩子非他親生種,而他也親自出面回應。雖然紅人是非多,但也替他帶來不少錢財,他與嫩妻一起直播賣貨,創下1600萬人民幣(約7000萬元台幣)業績,吸金力超驚人。
    2021/10/25 12:49
  • 賣笑氣還供水果口味調味劑 新北警逮2嫌送裁罰

    新北市警方聯合環保局加強溯源追查笑氣,近日在新莊區某倉庫內起獲鋼瓶83支,陳姓、羅姓2嫌還提供各種水果口味調味劑給顧客,警訊後移送主管機關裁罰,最重可處30萬元罰鍰。
    2021/02/02 15:44
  • 笑氣終納管! 工業用「產量交易按月申報」

    近期笑氣成為年輕人開趴濫用的化學物質,目前醫療跟食品用途已經納管工業用的笑氣,初步了解國內有140家生產跟進口商,未來規定要逐筆紀錄並且按月申報產量跟交易量,由於買賣笑氣的雙方都需要核可證照,廠商沒按照規定申報或是在網路上販售,連同平台最高將開罰30萬元。
    2020/07/20 14:05
  • 韓訪陸 陳明通酸: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旅

    帶著53億訂單,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行程返台,但這趟「外銷之旅」,因為踏入中聯辦,以及見了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發不少爭議。陸委會要求韓國瑜,限期一個月說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還說,韓國瑜這趟大陸行,是北京精心設計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旅」,對於「賣台說」,韓國瑜強烈否認,說他賣菜、賣笑,就是不買台。
    2019/03/28 20:39
  • 丫頭爆錄影臭臉+敷衍拍手 製作人喊卡怒斥:妳別錄了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打拼至今有車、有房、有事業,不過丫頭透露,說自己也曾經為了前途賣笑,因為看到不喜歡的來賓「笑不出來」,還被製作人當場喊卡,怒斥:「妳不要錄了!」
    2018/10/13 09:17
  • 扯!氣球店當幌子 偷賣「笑氣」氣球銷夜店

    氣球店不賣氣球,反而偷賣笑氣!新竹縣警方破獲一個掛羊頭買狗肉的店家,一家打著氣球館的名義,將笑氣灌進氣球內,偷偷賣到KTV和酒店,甚至還混充其他毒品,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因為散發臭氣遭到住戶檢舉,才東窗事發。
    2017/01/16 17:10
  • 不是動作片嗎!? 《總統遊戲》賣笑票房奪冠

    ▲演員山繆傑克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山繆傑克森主演的新片《總統遊戲》在台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全台票房破600萬,登新片冠軍,但卻有影迷看了後覺得和當初預期的有落差,畢竟看到是山繆傑克森主演,故事是描述拯救總統,加上預告非常緊湊,大多人都會以為是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但進戲院後才發現,原來是抒壓的動作喜劇
    2015/05/11 17:57
  • 巨石強森抵台!賣笑說中文 為新片催票

    今年的農曆年賀歲片檔期,可以說是國片的天下,共有8部片輪番接力上檔,反觀洋片卻只有5部;為了搶攻這熱門檔期,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親自來台宣傳主演的電影,就是希望能衝出票房佳績。
    2012/01/17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