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賣廠 結果共7筆

  • 賣即期品?量販批發 突開放零售搶商機

    桃園蘆竹的這間食品特賣廠,平常只會批發給百貨商場,或是跟夾娃娃機業者還有團購合作,但現在突然開放給民眾購買,大家都納悶是不是即期品?業者也趕快出面澄清,就是要為了維持品質,不讓囤貨過期,才會特地舉辦特賣會。
    2023/08/27 19:58
  • 傳吳寶春賣廠房2年賺1千5百萬! 可少賣4.1萬顆冠軍麵包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難道也跨足房地產業了嗎,原來最近高雄市的交易紀錄中,顯示他以公司名義,兩年前在三民區的熱河二街一帶,買了一塊乙級工業用地,最近賣掉,外傳就賺了超過1500萬元,另外嘉義市區最近也有一棟76年的老房子,同樣賣了1.6億元,創下嘉義史上的第二高價。
    2021/04/07 20:06
  • 控坑殺散戶!60名股民與華映 股東會爆衝突

    老字號面板廠華映,去年虧損股票暫停交易,上午召開股東會,大約60位股民跟公司保全,在場外爆發衝突,要求公司不得變賣廠房,也不能廢除股票,以免血本無歸,另一邊亞泥也召開股東會,環保團體不進室內,選擇場外抗議,主要是亞泥在股東會前夕,釋出善意願意與原住民諮商溝通。
    2020/06/23 14:17
  • 廣州2800億大投資 郭台銘稱霸面板業戰略要地

    2年多前,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SDP(堺顯示器株式會社)與廣州市政府合資位於廣州增城的10.5代面板廠(超視堺國際科技廣州(SIO))驚傳將以88億美元求售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這座投資金額高達人民幣610億元,被郭台銘視為打造8K+5G生態鏈的重要投資,曾是鴻海拿來對付三星、LG等韓系面板業者的秘密武器,現在卻受中美貿易戰衝擊,不得不退出,也讓郭台銘長年的面板大夢觸礁。
    2019/08/02 17:03
  • 藤井Lena公司遭爆經營不善 轉賣廠商衣服換現金

    日籍辣模藤井Lena上月驚爆和台灣男星汪東城陷入熱戀,男方還在微博上放上兩人貼臉合照,甜蜜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疑似公開認愛,然而先前就曾遭人踢爆屢屢耍大牌的藤井Lena,近日在被傳出赴陸掏金的她,連大陸的工作人員都無法忍受她傲慢的態度,痛批她實在「太難搞!」
    2018/02/06 16:36
  • 砸3.6億「鋼鐵人」代言! 宏達電否認賣廠

    智慧型手機競爭激烈下,毛利也不像以往高,電子業紛紛朝向品牌和代工切割之路,法人圈就傳出宏達電想賣掉上海廠,下一步計畫出售桃園廠,專心做品牌研發,對此宏達電「嚴正否認」,表示傳聞「子虛烏有」!
    2013/08/13 12:19
  • 〈獨家〉追氰化物來源 全面清查列管單位

    除了以帶追人,由於氰化物必須買賣雙方都擁有許可證明,才能交易,警方今天兵分多路,全面清查台中市42家列管的學術單位以及買賣廠商的氰化物流向,從上游著手,追歹徒取得劇毒的管道。
    2005/05/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